石家莊卓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石家莊寧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917 閱讀 849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石家莊卓坤商貿****是2016-06-22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廣安大街15號官鯉公寓1號住宅樓1-1-1502。

石家莊卓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2ma07ry7ax4,企業法人李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卓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日用品、電子產品、服裝鞋帽、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辦公用品、家具、家用電器、通訊裝置、(無線電發射裝置、衛星地面接收裝置除外)的批發零售,企業形象策劃,攝影服務,禮儀慶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寧坤商貿****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寧坤商貿****成立於2023年03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及

石家莊坤海商貿****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石家莊坤海商貿****是2013-12-20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北小街6號太和大廈2502室。

石家莊坤海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087295226a,企業法人於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坤海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通訊器材的銷售及維修,電子產品、化妝品、**中國聯通的授權業務、**中國電信的授權業務、工藝美術品(文物除外)、日用百貨、辦公裝置、計算機耗材的批發與零售,設計、製作、**及釋出國內廣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52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3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石家莊凱坤商貿****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來:石家莊凱坤商貿有源

5樓:愛企查

石家莊凱坤商貿復

****是制2014-02-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豐收路188號奧北公元小區一期7號商業108。

石家莊凱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2092288434t,企業法人王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凱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憑許可證經營)、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服裝鞋帽、箱包飾品、五金產品、建材(木材除外)、計算機軟硬體、化妝品的批發零售。(法律法規規定需專項審批的,在未批准前不得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0684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6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萊坤商貿****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萊坤商貿****成立於2023年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家用電器、計算機軟內硬體及輔助裝置、通

7樓:愛企查

是bai2013-04-01在河北省石家莊市市轄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dao位於石家莊市新石中路金石大廈a座1002室。

石家莊萊坤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10657074027,企業法人周雙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萊坤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家具、家用電器、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器材、文化用品、日用品百貨、五金產品、電梯及配件、機電產品的批發、零售;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計算機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491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6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坤福商貿****怎麼樣?

8樓:天眼查

簡介來:石家莊坤福商貿****成

9樓:愛企查

石家莊坤福商貿有限copy公司是2009-06-09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裕華區裕華東路378號院。

石家莊坤福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8674150830l,企業法人戴敏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坤福商貿****的經營範圍是:五金電料、不鏽鋼製品、儀器儀表、日用百貨、家用電器、照明燈具、建材(木材除外)、辦公用品的銷售。(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者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需其它部門審批的事項,待批准後,方可經營)。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04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9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石家莊坤永商貿****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石家莊坤永商bai貿****是2018-11-15在河du北省石家莊zhi市藁城dao區註冊專

成立的有屬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藁城區九門鄉黃莊村昌盛北街15號。

石家莊坤永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2ma0cy7tx7q,企業法人朱明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坤永商貿****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服裝、鞋帽、床上用品、裝飾材料(油漆除外)、箱包、家具、通用機械裝置、日用百貨、五金產品、家用電器、電子產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家莊坤豪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石家莊坤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坤 bai豪商貿 成du立於2015年09月14日。zhi 石家莊bai坤豪商貿有限公du 司是2015 09 14在河北省zhi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權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建明北街45號商鋪。石家莊坤豪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

石家莊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州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來莊坦途商貿有限公 自司成立 於2014年bai04月17日。法定代表人 張振鵬du 石家莊坦途商貿有抄限公司是2014 04 17在河北省石bai家莊市新華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 dao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石獲北路中遠商務廣場1號樓1612號。石家...

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 是2009 06 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勝利北大街219號。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6741635194,企業法人孫曉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家用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