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洋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1:15:03 字數 2334 閱讀 2401

1樓:愛企查

上海好誓電子商務****是2016-06-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安亭鎮曹安公路5666號3層j67室。

上海好誓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eum0a,企業法人季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好誓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從事網路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物業管理,室內外裝潢工程,企業營銷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諮詢,保險諮詢(不得從事金融、**、保險業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網路工程,從事網路技術、資訊科技、計算機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的這段話,一點也不像是公司簡介。

是的,這是我與您的一段對話。

商業模式如此簡單:

好誓,好車誓言,3天必賣車。一次司法級車輛檢測,全平台競價。

2023年10月8日好誓必賣車為上海車主開始提供極致賣車體驗。

短短乙個月,我們服務遍及松江、寶山、奉賢、南匯和上海市區全部位置,很多使用者對我們的極致服務點讚。

要讓每一位客戶為我們的體驗「尖叫」。不要讓10000人說我們還不錯,要讓每一位好誓必賣車的使用者「尖叫」。對每一位車主的愛車只有讚美。

好誓將 aim 美國檢測聯盟的模式進行中國化,車主實現一次車輛司法級別檢測,全平台競價,三天必賣車,72小時現金收車。

我們對外品牌:

你好,我們是好誓必賣車,每天與客戶進行交流,幫助客戶實現將愛車賣到心理價位。

小懶賣車(商標註冊)是好誓獨立開發的微信小程式(軟體著作權保護),使用者只要花一分鐘,就可以完成自助下單,我們會立刻在工作時間與您核實下單資訊。

好誓挺有料是創始人與公眾的互動對話平台,我們近期會受邀進行全國知名** ac汽車以行業視角的對話。並會針對南北大眾、福特通用、豐田、本田、奧迪、寶馬、賓士進行全車檢測錄製,並提供檢測報告視屏解讀,每週一期。

這一切,剛剛開始!

在此我們感謝以下平台對我們的支援。

維真驗車,中車檢,查博士(提供司法級驗車)

車易拍(提供完整驗測標準與評估手段)

優信。天天拍車。

車置寶。人人車。

瓜子。我們誠摯感謝各大平台對於我們的支援,為我們提供了檢測服務,開放競價平台。這一步非常艱難,也非常了不起!

我們同時感謝以下平台對好誓的支援。

車300 車輪58 同城趕集網 汽車之家 鬥魚。

我們作為一家創業公司,最寶貴的財富是人才,我們不斷引進行業佼佼者,成為事業合夥人,我們來自平安、天天拍車、車開新、奧迪4s、車易拍、維真驗車,我們提供高逼格的工作環境,富有挑戰的事業,每位管理者大量交易,為使用者提供極致使用者體驗。

我們現在服務於上海,每月為300位車主服務。下一步我們會將這一模式複製到南京、北京、蘇州、寧波、杭州等100個城市,月服務量達到30000臺,年服務量跨越300000臺。檢測車輛超過1000000臺。

當然這和aim美國檢測聯盟每年12000000臺的檢測量還有巨大差距。

上海上農網電子商務****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農網是乙個農資資訊服務平台,依靠**、客服中心、物流配送體系,以準確的資訊和簡易的查詢操作,為城鄉使用者提供農資及農產品線上交易及線下配送服務,包括農資現貨、農業金融和農業資訊等資訊。

法定代表人:宮鴻冰。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214174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新靈路118號1204室a部位。

上海言農電子商務****怎麼樣?

上海農信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農信電子商務****成立於2023年12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食用農產品(不含生豬產品)的銷售,從事計算機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計算機資訊系統整合,實業投資,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農業精密機械裝置、辦公裝置、工藝禮品、日用百貨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佔錦川。

註冊資本:3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2600083752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上海鋼鐵俠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鋼鐵俠電子商務 是2014 10 28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版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權市寶山區月羅路310號f西h315室。上海鋼鐵俠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320792182c,企業法人袁義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鋼鐵俠電子商務 的經營範圍...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子商務是什麼

簡介 杭州沃土bai電子商務有du限公司成立於zhi2011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dao許可經營專案 零售 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是2011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西城紀商務中心2幢613室。杭州沃土電子商務 的...

上海光明隨心訂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無錫分公司怎麼樣?

上海光明隨心訂電子商務 無錫分公司是2009 04 02在江蘇省無錫市濱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建築西路599號蠡園開發區創意園三期a幢九樓906室。上海光明隨心訂電子商務 無錫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1687822616g,企業法人黃俊,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