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電了電腦關機U盤裡的檔案都不見了怎麼辦?

2023-02-12 19:05:04 字數 1287 閱讀 3886

1樓:刀興修達秋

一旦發現重要資料丟失後,第一時間應該立即停止一切操作,尤其不要往u盤裡寫資料,然後拆下u盤,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處理。如果只是一般重要的檔案,可以嘗試**u盤資料恢復軟體如:easyrecovery、u盤資料恢復軟體大師、360u盤修復工具等。

提示:使用u盤恢復軟體,如果恢復不成功會對丟失的資料造成二次傷害,導制即使專業的資料恢復人員也不能或完全恢復,應謹慎操作。

當儲存介質出現損傷或由於人員誤操作、作業系統本身故障所造成的資料看不見、無法讀取、丟失。工程師通過特殊的手段讀取卻在正常狀態下不可見、不可讀、無法讀的資料。

資料恢復(data

recovery)是指通過技術手段,將儲存在台式電腦硬碟、筆記本硬碟、伺服器硬碟、儲存磁帶庫、行動硬碟、u盤、數碼儲存卡、***等等裝置上丟失的電子數。一旦發現重要資料丟失後,第一時間應該立即停止一切操作,尤其不要往u盤裡寫資料,然後拆下u盤,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處理。如果只是一般重要的檔案,可以嘗試**u盤資料恢復軟體如:

easyrecovery、u盤資料恢復軟體大師、360u盤修復工具等。

提示:使用u盤恢復軟體,如果恢復不成功會對丟失的資料造成二次傷害,導制即使專業的資料恢復人員也不能或完全恢復,應謹慎操作。

當儲存介質出現損傷或由於人員誤操作、作業系統本身故障所造成的資料看不見、無法讀取、丟失。工程師通過特殊的手段讀取卻在正常狀態下不可見、不可讀、無法讀的資料。

資料恢復(data

recovery)是指通過技術手段,將儲存在台式電腦硬碟、筆記本硬碟、伺服器硬碟、儲存磁帶庫、行動硬碟、u盤、數碼儲存卡、***等等裝置上丟失的電子資料進行搶救和恢復的技術。

關於防止資料丟失的3個方法:

1、永遠不要將檔案資料儲存在作業系統的同一驅動盤上。

2、定期備份檔案資料,不管儲存在什麼位置。

3、進行格式化、刪除等操作時一定要確認無誤再操作。

2樓:網友

刪除檔案後不要往刪除的那個盤裡面再存入資料,避免資料被覆蓋就很難恢復回來啦!檔案很重要的自己不要隨便的操作,以免檔案損壞。可以使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

2.開啟電腦上安裝好的軟體,單擊"誤刪除檔案"

模式,可以完整的恢復永久刪除的檔案。

3.點選進去之後軟體自動的就開始掃瞄。

4.靜待掃瞄結束。

5.掃瞄完查詢掃瞄結果,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然後點選下一步。注意:檔案丟失後,檔名稱也會被系統自動更改名稱。如果未掃瞄到需要的檔案,請使用「萬能恢復」模式再掃瞄次。

6.選擇乙個盤存放需要恢復出來的檔案,然後單擊下一步。等待資料恢復完成。(不要往刪除的那個盤儲存。

U盤裡的word檔案突然變成空白了

不用重寫 用easyrecovery恢復過來就可以了。檔案損壞,試試修復一下 1 採用專用修復功能。在 檔案 選單上,單擊 開啟 在 查詢範圍 列表中,單擊包含要開啟的檔案的驅動器 資料夾或internet 位置。在資料夾列表中,定位並開啟包含檔案的資料夾。選擇要恢復的檔案。單擊 開啟 按鈕旁邊的箭...

怎樣恢復U盤裡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U盤裡被刪除的檔案

u盤在我們的生活中用處不小,如果不小心誤刪除u盤裡的 要怎麼恢復 1.將u盤連線電腦,確保電腦可以識別u盤碟符。2.啟動互盾資料恢復軟體點選 u盤手機相機卡 按鈕3.選擇掃瞄可移動磁碟 4.掃瞄完成後可以預覽我們刪除的檔案。勾選需要恢復的檔案點選下一步5.選擇檔案恢復後的儲存路徑,點選下一步,耐心等...

U盤裡的檔案不能全部顯示

1.開始執行 cmd 出現錯誤提示的話,請執行command 2.c documents and settings administrator g 可移動的磁碟碟符 3.g attrib r s h a 4.g start g 或 g copy d 然後到d盤去找,修改完後,儲存了然後再複製到移動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