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伏五百瓦用多少平方的電纜

2023-02-12 19:10:02 字數 1367 閱讀 6945

1樓:zjlgc做

您好,根據您提出的要求,24伏五百瓦用多少平方的電纜,需要使用平方的電纜。這是因為24伏500瓦的電流需要2.

5平方的電纜才能滿足其電流需求,以確保安全使用。在安裝電纜時,應注意電纜的型別,以確保電纜的質量,以及電纜的長度,以確保電纜的安全使用。

2樓:樓孫總

實際電流為20a根據這個電流配電線就可以了。2平方的線足夠了。

電流密度的確定,是根據1平方公釐導線,長時間穩定工作的安全電流。國際單位是:a/m²,為了便於計算,常常把這個單位轉化成:a/mm²。

3樓:情感答人小文

24伏五百瓦用20平方的電纜最好。並且也是在電壓的額定範圍之內的,如果超過這個範圍就容易有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壓功率公式:p=u*i,其中p為功率,u為電壓,i為電流。

計算出電流i=500/24=,根據電線截面積公式:s=i/k,其中s為電線截面積,i為電流,k為電線的熱穩定係數,一般取值為。

計算出電線截面積s=平方公釐。

因此,24伏五百瓦用多少平方的電纜,答案為平方公釐。

5樓:我心依舊

答:24伏五百瓦用2平方的電纜,因為每一平方的電纜最多可以承載240瓦的電流。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知道電纜用多少平方,必須得知電纜的額定電流值。一般情況下,24伏500瓦的額定電流值一般是25a,所以,一般情況下,電纜用量大約是25平方。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電纜規格來計算,24伏五百瓦的電纜需要使用平方的電纜。

8樓:解答人勳鹿

按照國家規定,220v伏500w的功率,使用平方的電纜。

9樓:端莊又獨特灬繁星

24v電壓,用多大電線,要看用電器功率p

導線截面積s=p÷24÷6(平方公釐)

根據功率計算電流i=p÷24

銅導線電流密度一般是6a/mm²

計算如下:電纜截面積=功率÷電壓÷電流密度(銅導線是6a/mm²,鋁導線是4a/mm²)

10樓:平安李奎

車用24v5500瓦的逆變器得用多少平方銅線。

親親

380伏,95平方銅芯電纜能帶多少千瓦裝置

95平方銅芯電纜能帶168千瓦裝置。按口訣確定電纜的安全載流量。95平方銅芯按120平方鋁芯算,120平方導線的載流量是其截面積數的2.5倍,因此120x2.5 300a。總功率計算如下 p 1.732uicos 1.732x0.38x300x0.85 168kw。按三相市電計算,cos 為功率因數...

電纜隧道照明用什麼燈具,多少伏的電壓

防水防潮燈具,原因是 隧道一般處於深山或是地下,較潮濕。燈具必須考慮防水防潮。燈具電壓 檢修電壓是36伏,照明電壓220v.規範要求在潮濕 導電良好的情況下使用低於36v的安全工作電壓,隧道一般都是在深山或地下,潮濕,若超過36v電壓,萬一工人接觸到裸露的電線就有可能造 員 但是照明一般都是兩路供電...

15千瓦的電機需要幾平方的電纜銅線

用6平方線即可。15kw按1kw兩個流算是30a,按經驗口訣是10下5就是10平方以下的電流是1平方5a的電流。或差電流載流量表。按每千瓦2a算,15 2 30a這是滿電流乘0.8是正常執行電流,如果不到就是電機的負載輕,銅電纜100公尺內按1平方公釐5a算,5 6 30a,6平方的就夠了。電機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