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復刻怎麼捕捉卡比獸 卡比獸捕捉全攻略

2022-12-15 19:20:03 字數 1856 閱讀 1145

1樓:匿名使用者

捕捉卡比獸的準備事項:

毽子花兩隻~

需要技能:催眠粉,閃光,棉孢子。

攜帶乙個800補血的果實。

速度1300左右。

捕捉地點:5號草地 (挺難遇見得,慢慢刷吧2派達拉斯)

需要技能:蘑菇孢子(30級即可學習)

如果沒有派達拉斯就用派拉斯進化~攜帶乙個800補血的果實,速度650左右。

3.足夠的體力與100左右的高階球(相信自己運氣的話就50個左右吧,我是30左右抓到的~),復活藥3個左右,低階噴霧5個(其實並沒必要用,要是運氣不好,可以用~)補pp技能15點藥5瓶。

4.準備體力200左右點,我是40多體力點就遇見了,這個還是要看運氣的了。

5.隊形是:毽子花首發,要是怕命中不了就用鬼斯通首發,卡比獸打不坑鬼斯通的,準備完畢後就去刷卡比刷出來為止。

好了,第一回合,我們要用鬼斯通首發(認為自己運氣好也可以用毽子花~)

鬼斯通使用催眠,直到催眠到為止,滿血的卡比不會逃跑的,要是害怕就用個低階噴霧吧,不可能5回合都命中不了吧~

命中之後,換上毽子花,閃光使用到她醒了為止,然後就可以用催眠粉了,催眠到了之後繼續用閃光,卡比睡覺期間可能會打鼾,要是死了就換另外乙隻毽子花,要是在死就換鬼斯通先催眠在用藥,然後換上毽子花,繼續閃光,直到閃光完6次,我們開始一邊催眠一邊棉孢子,直到沒有顯示降低了就換上派達拉斯。

派達拉斯使用蘑菇孢子,如果速度沒他快,那你必坑,按照我的要求650左右肯定可以比他快~

然後蘑菇孢子,用派達拉斯的利爪,抓到卡比紅血,很快,10次左右就可以搞定到紅血。

然後就是蘑菇孢子跟高階球,蘑菇孢子要善於使用,使用到pp只剩1的話就趕快給他個噴霧在給自己加pp技能點,就一直重複,50個球左右應該就可以收到手中~

2樓:匿名使用者

鬼睡覺,換甜氣寵甜氣兩次,(揹包帶幾個復活,防止被打鼾打死)然後繼續鬼睡,中間噴霧不要停,等甜氣兩次後才能停下噴霧,然後基本就到手了。(多次抓卡比經驗,有乙隻固執,乙隻勇敢,保證行得通,望。

口袋妖怪復刻裡的卡比獸怎麼抓才能抓到

3樓:螞蟻愛吐槽

卡比獸的捕捉方法:

1、先使用鬼斯通上場催眠術,將卡比獸催眠後換上毽子棉(或符合上述條件的pm),不斷使用閃光。具體流程是:換上毽子棉——>閃光*n—卡比獸醒了—>催眠粉——>閃光*n—卡比獸醒了—>催眠粉,如此迴圈直至系統顯示閃光已經沒有用了。

2、換上輸出型pm(如巨鉗螳螂)將卡比獸血量打紅(巨鉗螳螂則打至1滴血),可以換鬼斯通上,催眠。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黃色樹上塗蜂蜜引來剛比,但幾率極小。親密度進化成卡比,這樣就行了。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怎麼抓 卡比獸抓取攻略

5樓:來自成都電信

毽子花兩隻~

需要技能:催眠粉,閃光,棉孢子。

攜帶乙個800補血的果實。

速度1300左右。

捕捉地點:5號草地 (挺難遇見得,慢慢刷吧2派達拉斯)

口袋妖怪復刻神獸卡比獸怎麼抓 卡比獸抓捕技巧攻略

6樓:匿名使用者

卡比捕捉地點:5號草地 (挺難遇見得,慢慢抓吧)先給甜氣,然後降低速度,再睡眠,然後用燕子強攻到一滴血就可以抓了,如果沒有燕子就用飛天螳螂磨血,如果有集氣就能快點,千萬不能讓卡比獸醒來,醒來就要用噴霧,要不會跑的,多帶一些會催眠的寵。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怎麼獲得 神獸卡比獸抓捕玩家攻略

7樓:網友

卡比獸雖然是神獸,但是當前版本他已經被淘汰,不如去練個皮卡丘,這個星期固定交換裡能換。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怎麼樣卡比獸配招攻略

卡比獸配招推薦 首先我們來看看看卡比獸的種族值,卡比獸的六圍種族值是 hp160,攻擊110,防禦65,特攻65,特防110,速度30,綜合為540。從上面資料可以看出,卡比獸擁有足夠hp耐久,以及中上的攻擊力和特防,這樣一來至少卡比獸在面對各類特攻手的時候不會出於劣勢,然而65的防禦以及30的速度...

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什麼時間容易遇到

全天都一樣的 那幾個神獸遇到幾率都是2 看你臉好不好!多在下午時間,主要看樓主運氣了。口袋妖怪復刻卡比獸什麼時間可以百分百遇見 神獸全天都可以遇到 概率萬年2 看臉遇到 能讓你百分百那你去搞個卡比的號角不就行了。口袋妖怪復刻什麼時間碰卡比獸的機率高 教你個辦法,守在卡比獸睡眠點旁,看到手機上面出現通...

口袋妖怪紅寶石386卡比獸技能選擇

lz您好.鼓腹的情況下,已經有102威力報恩,按壓是沒有任何必要使用的.鼓腹卡比獸目的是以傷害決勝負,不是拼特效.但是與此同時,lz另外乙個技能打鼾也可以直接踢掉了.打鼾有且只有40威力,且lz您的卡比獸有且只有正常系技能,這樣見鬼的話你不白強化了?最後乙個技能陰影球是必選的.然後卡比獸攜帶睡醒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