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魂銀精靈性格有什麼用,口袋妖怪的性格有什麼用啊??

2021-03-20 14:17:29 字數 4626 閱讀 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實幹 平衡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敏捷

害羞 平衡

馬虎 +特攻 -特防

沉著 -攻擊 +特防

溫順 +攻擊 -特防

狂妄 -敏捷 +特防

慎重 -特攻 +特防

浮躁 平衡

「+」就是變為原來的1.1倍,「-」是0.9倍,平衡就不變。

性格,努力值,個體值,種族值,配招都是影響怪獸強弱的關鍵。性格也在其中。

至於4l那個我覺的有些看不懂。用符號來敷衍lz你............

2樓:巫師祭司

性格對應的是物理攻擊,物理防禦,攻擊速度等,不同的性格代表了不同的攻擊狀態。

具體如下圖:

性格,努力值,個體值,種族值,配招都是影響怪獸強弱的關鍵。

3樓:無助的我

選美比賽的時候有用。不同性格的精靈參加不同型別的比賽。還有就是每個技能也都有性格分類。某一性格的精靈使用相同性格的技能能在選美比賽中得到更高的分數。

選美比賽勝利能獲得各種獎勵,還有選美徽章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不懂性格,不過我推薦區電玩巴士上看看,因為我經常去那看口袋的攻略

5樓:齙牙兔

性格名稱 攻擊

防禦 特攻 特防 速度 ←性格對5項能力的影響帥氣 強壯 美麗 聰明 可愛 ←性格對選美人氣值的影響------------------------------------------- 中文版譯名

さみしがり(孤僻) △ ▼ - - - ………寂寞いじっぱり(固執) △ - ▼ - - ………性格強やんちゃ…(調皮) △ - - ▼ - ………任性ゆうかん…(勇敢) △ - - - ▼ ………勇敢ずぶとい…(大膽) ▼ △ - - - ………大膽わんぱく…(淘氣) - △ ▼ - - ………頑皮のうてんき(無慮) - △ - ▼ - ………輕浮のんき……(悠閒) - △ - - ▼ ………慢性ひかえめ…(保守) ▼ - △ - - ………客氣おっとり…(穩重) - ▼ △ - - ………大方うっかりや(馬虎) - - △ ▼ - ………馬虎れいせい…(冷靜) - - △ - ▼ ………冷靜おだやか…(沉著) ▼ - - △ - ………沉穩おとなしい(溫順) - ▼ - △ - ………聽話しんちょう(慎重) - - ▼ △ - ………身體なまいき…(狂妄) - - - △ ▼ ………自大おくびょう(膽小) ▼ - - - △ ………膽小せっかち…(急噪) - ▼ - - △ ………小氣ようき……(開朗) - - ▼ - △ ………活潑むじゃき…(天真) - - - ▼ △ ………單純すなお……(坦率) - - - - - ………和氣てれや……(害羞) - - - - - ………怕人まじめ……(認真) - - - - - ………堅定がんばりや(實幹) - - - - - ………加油きまぐれ…(浮躁) - - - - - ………混亂△ 能力*1.1 ▼能力*0.9 -*1

口袋妖怪的性格有什麼用啊??

6樓:大大f是我

性格是第三世代引入的概念之一,在第四世代以及以前由性格值決定。每種寶可夢可以有25種性格。

所謂性格,就是乙隻精靈天生下來就固定的乙個東西,無法通過後期的訓練或其他方式更改。每一種性格則對應於精靈六項能力中兩項的變化,必定為一項能力增加另一項能力減小,否則就是六項能力都沒有加減。針對不同的精靈能力值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性格就成為了對戰玩家的乙個必修課。

下表將口袋妖怪正作中的性格以及其對應的能力值變化都列了出來,玩家可以根據自己手上精靈的性格來了解其能力的變化。

擴充套件資料:

乙隻寶可夢的性格會影響以下幾個方面:

1.能力值:

寶可夢的性格一般會影響兩項能力值,其中一項的能力值增加10%,另一項則減少10%。另外還有5種性格不會影響寶可夢的能力值。但性格不會影響寶可夢的經驗值和個體值。

除了5種不會影響能力值的性格之外,其它20種性格所增加和減少的能力值組合均不相同。從《心金/魂銀》起,因性格影響而增加或減少的能力值會分別以紅色或藍色標記。

2.口味:

性格還會決定寶可夢喜歡和不喜歡的樹果和寶可方塊口味,而不會影響能力值的5種性格同樣不會影響口味。

3.華麗大賽:

性格不僅對能力產生影響,同樣會影響寶可夢在華麗大賽和超級華麗大賽中的狀態。

4.行動方式:

性格還會決定對戰宮殿與對戰帳篷中寶可夢的行動方式,不同的性格會使寶可夢使用不同的招式,並改變在hp較低時的策略。5種不會影響能力值的性格也會在對戰宮殿有不同的對戰風格。

5.寶可表:

濱海市的一位寶可表開發員會根據看到的不同性格(天真,認真,浮躁)的寶可夢給主角的寶可表增加不同的應用程式。

在第四世代及以前,性格是由性格值決定的。在之後的世代,性格由乙個另外的隱藏數值決定。但也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獲得特定性格的寶可夢:

1.遺傳:

自《綠寶石》以來,攜帶不變之石的百變怪或雌性寶可夢在培育屋生蛋,會有50%的可能遺傳性格,不過這需要寶可夢和訓練家都來自同種語言版本的遊戲。

2.同步特性:

自《綠寶石》以來,同步特性的寶可夢排配置在同行的寶可夢首位時,會有50%機率遭遇相同性格的野生寶可夢。同步特性不會影響到《綠寶石》中傳說的寶可夢,但會影響第四世代遊戲版本中全部寶可夢;除了從其它訓練家那裡得到的寶可夢,比如正輝的伊布,或者復活的化石寶可夢,或者寶可計步器中得到的寶可夢。

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 物攻 物防 特攻 特防 速度(孤僻.寂寞) △

▼- - -

(固執.性格強) △ - ▼ - -(調皮.任性) △ - - ▼ -(勇敢.

勇敢) △ - - - ▼(大膽.大膽) ▼ △ - - -(淘氣.頑皮) - △ ▼ - -(無慮.

輕浮) - △ - ▼ -(悠閒.慢性) - △ - - ▼(保守.客氣) ▼ - △ - -(穩重.

大方) - ▼ △ - -(馬虎.馬虎) - - △ ▼ -(冷靜.冷靜) - - △ - ▼(沉著.

沉穩) ▼ - - △ -(溫順.聽話) - ▼ - △ -(慎重.身體) - - ▼ △ -(狂妄.

自大) - - - △ ▼(膽小.膽小) ▼ - - - △(急噪.小氣) - ▼ - - △(開朗.

活潑) - - ▼ - △(天真.單純) - - - ▼ △(害羞.怕人) - - - - -(實幹.

加油) - - - - -(坦率.和氣) - - - - -(浮躁.混亂) - - - - -(認真.

堅定) - - - - -▼表示乘以0.9倍、△ 表示乘以1.1倍

8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性格對口袋妖怪的部分能力有所影響(*1.1 *0.9 或無影響)同時對選美也有一定影響

各種性格影響如下:

實幹 平衡

孤僻 +攻擊 -防禦

勇敢 +攻擊 -敏捷

固執 +攻擊 -特攻

調皮 +攻擊 -特防

大膽 -攻擊 +防禦

坦率 平衡

悠閒 +防禦 -敏捷

淘氣 +防禦 -特攻

無慮 +防禦 -特防

膽小 -攻擊 +敏捷

急躁 -防禦 +敏捷

認真 平衡

開朗 +敏捷 -特攻

天真 +敏捷 -特防

保守 -攻擊 +特攻

穩重 -防禦 +特攻

冷靜 +特攻 -敏捷

害羞 平衡

馬虎 +特攻 -特防

沉著 -攻擊 +特防

溫順 +攻擊 -特防

狂妄 -敏捷 +特防

慎重 -特攻 +特防

浮躁 平衡

「+」就是變為原來的1.1倍,「-」是0.9倍,平衡就不變。

9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種性格對應一種六維的增加和一種六維的減少,根據不同玩家的喜好來培養口代妖怪

10樓:點過阿爾周四

性格能影響精靈的個體成長,比如有些**會提高物攻降低物防,那麼這個精靈在公升級過程中就會扣掉百分之十的物防增加百分之十的物攻,所以要好好利用性格來培養精靈。

口袋妖怪魂銀性格下面那個描述有什麼用

口袋妖怪魂銀性格下面那個描述,諸如容易受傷,有些自傲,逃跑很快,對聲音敏感等等,都是用來判斷精靈六項個體值中的最高個體值為多少,具體如何判斷如下 1 表示特殊防禦個體值的性格 2 表示速度個體值的性格 3 表示物理攻擊個體值的性格 4 表示hp個體值的性格 5 表示物理防禦個體值的性格 6 表示特殊...

口袋妖怪復刻月精靈什麼性格好復刻月精靈性格怎麼樣

月精靈寵物編號 no.197 寵物系別 惡 寵物特性 未開放 稀有度 史詩 獲取途徑 扭蛋 狩獵場 捕捉推薦 建議少血量 高階球 捕捉 性格推薦 首選慎重,其次淘氣大膽 玩家評價 黑色高冷萌寵,你值得擁有。月精靈為平民玩家常選的肉盾精靈之一 純惡的屬性和較高的雙防使得月精靈有著不錯的抗性 攜帶道具 ...

口袋妖怪心金,魂銀有什麼區別,口袋妖怪心金和魂銀有什麼區別?

心金與魂銀之間的區別 1.封面神獸 心金是鳳凰 魂銀則是洛基亞 2.對應版本pm限定 心金限定 卡蒂狗 猴怪 阿利多斯 頓甲 阿扁鳥 天平偶 勾魂眼 天蠍 魂銀限定 六尾 瓢蟲 信使鳥 鋼鳥 圈圈熊 喵喵 布魯 大嘴娃 溶食獸 3.神獸劇情 心金 拉迪亞斯 海皇牙 魂銀 拉迪奧斯 古拉頓 根據以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