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寫雨或雲或風或霧的作文

2023-02-12 18:05:02 字數 1200 閱讀 6124

1樓:匿名使用者

風:微風輕輕地吹拂——看來,只是為了使那些在鳥巢裡微睡著的小鳥涼爽,使那些趕去參加聚會的甲蟲便於飛翔。樹上的葉子微微擺動,倒像不是微風在吹動他們,而是輕輕掠過的光線撫摸它們。

微風沙沙飄過,輕輕地翻起了夜行人的衣襟,戲弄著路上的枯葉。曠野里響著一片輕微的簌簌聲。

雨:雨,像絹絲一般,又輕又細,聽不到淅淅瀝瀝的響聲,也感不到雨澆的淋漓,只覺得好似濕漉漉的煙霧,沒有形狀,不出聲響,輕柔地滋潤著大地和人心。一點風都沒有,靜靜地,卻見晨光裡面的小草掛著一點點迷濛的露。

那邊橋底下,一圈圈水紋迷迷濛濛。空氣裡泛著潮濕,是雨的氣息……

雲:仰起眼睛來觀望那一塊塊的白雲,它們是輕鬆的,時時在空中做翩翩的擺舞,似乎是微笑,又似乎是微醉的神態。在柔和的光芒下,雲片就變成了蓬鬆的樣子,一團一團簇擁一塊,又一片一片分散開來,變成迷茫而淡淡的雲影……

霧:晨霧把大地嚴嚴實實地籠罩著,沒有一道縫隙,像是披上銀紗,隱隱約約都被蒙上了一種朦朦朧朧的神秘之感。一切都在白芒之中,一切都墜入虛無縹緲的煙海中,周圍的景物都變得飄忽不定,隨著迷濛的霧,變幻多姿,彷彿是海市蜃樓。

只等初公升的太陽露出她那一圈紅暈,在迷茫中露出血紅光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雨魂 你相信嗎?雨是有生命的。夜晚,每當我孤獨地處身於神秘的黑夜當中,她們總是要跳到窗前陪陪我的,每當她們來臨之前,我都有感應,因為雨是有情的。

坐在窗前,無意間被溫柔和煦的風悄然一吹,我的思緒便散得很遠。 聽吧!她們來了,我那悠悠的思緒載著她們回來啦!

聽吧!她們多想念我,都來不及跳下思緒之車,便唱著歌兒朝我擁來。 她們整齊地穿著水晶外套,在黑夜中為我跳起了舞蹈,閃亮閃亮的,時而像乙隻只螢火蟲組成的舞隊,時而又變成顆顆頑皮的小流星,笑嘻嘻地從天際悄然劃過,卻捨不得留下一絲什麼。

噢!不,應該可以留下絲絲縷縷的幻想吧! 漸漸地,雨兒好像生氣了,是為我跳累了嗎?

哈!原來是想讓我伸手抱抱她們呀! 輕輕地,我伸出乙個手指,小心翼翼地,生怕一不小心,弄傷她們。

「叭」,乙個精靈古怪的小雨滴落在了我的手指尖上,癢癢的。她時而調皮地向我眨眨眼睛,時而又彷彿害羞似的。 是不是玩得太晚了,雨媽媽會擔心她呢?

這滴小雨點悄悄地滑走了。臨走時,她只帶走了自己身體的一部分,而另一半更晶瑩的部分卻注入了我的心田,要不,雨兒怎麼是甜的呢? 就連夜空都被雨兒的柔情所感動了,漆黑的夜空變得溫柔、寧靜了許多。

我睡在暖暖的夜與柔柔的雨絲織成的吊床中,繼續與雨兒做著亮白色的夢……

求關於父愛或母愛的作文,求一篇關於父愛或母愛的作文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 父愛如天,粗獷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 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 偉大的 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堪的 憂鬱而不可企及的。父愛是一朵白雲,那麼純潔 無暇 父愛如雲 父愛是一棵常青,深深的父愛永不變色,父愛永恆。...

求中考或高考滿分作文,求一篇中考或高考滿分作文

平時不努力 臨時抱佛腳啊 求一篇中考滿分作文 兩人過獨木橋 獨木橋,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生活裡不可避免的存在.這是規矩,制定著我們該如何做,違背了,自然被罰判下場.對於唯一的前方,誰都想著先要過去,而爭鬥只會是兩敗俱傷,也只有溫和地面對人生,才能換來和平的相處.世間本是無常,進取之心是最可貴的存在,...

寫一篇關於保護土地或各種資源的作文

我是一堵牆,人們把我建起來,是為了他們想住進漂亮的房子,也可能用於商業。我就是我,一堵極普通的牆。我的出現是為人們服務的,為人們遮風擋雨的,我毫不抱怨。我呢,一堵牆,我有我自己的生活,在清晨可以享受晨光的照耀,而夜晚當皎潔的月光照到我身上時,我深深的嘆樂一口氣,霎那間我腦海浮現出王維的一句話 遙望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