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進win7怎麼禁止檢視無線網路的密碼!!

2023-02-13 19:50:02 字數 4063 閱讀 6747

1樓:吉祥二進位制

1、檢視無線上網密碼,最簡單的獲取方法是點選右下角的無線連線,右鍵屬性,一旦勾選「顯示密碼」即可檢視無線上網密碼。

因此,要阻止別人檢視,給電腦的登入使用者設定密碼,離開電腦的時候,點選鎖定計算機即可。

同時為了防止電腦被遠端控制,通過遠端操作檢視,還是注意自身電腦的安全。

2、進入路由器檢視無線上網密碼,因此,要給路由器設定乙個強大的登入密碼,不同的路由器設定方法不同,但是一般都在路由器web管理的「無線設定」中設定。 同時注意使用mac位址過濾,限制特定的pc、平板電腦等裝置連線無線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是無解的。

你經常設定路由器改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就得了,省得被人盜用。不過wpa2的密碼很難破的一般問題不大。

win7 無線 「其他網路」這個部分看不到了,求高手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應該你用的是筆記本吧?筆記本底部有個開關,可能被你不小心碰到關了。

或者你試看看鍵盤的f1f8有沒有無線的標誌,如果有的話按fn+無線標誌的f鍵即可。

4樓:滑鼠愛上小貓

原來你路由器的無線網路設定為「未廣播」,現在維修員把你的路由器設定「廣播」了。

你想恢復原狀的話,可以進入路由器設定下就行了,

5樓:何加林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我的解決方法是把無線網絡卡的驅動和軟體解除安裝乾淨重安一次就出來了。

6樓:翱翔之鷹

應該是他不小心把你的無限開關關了吧,或者是沒有安裝無限驅動。

7樓:網友

你好,朋友,你應該是把機器當成機站了,得改一下就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管理可以把網絡卡啟動。

為什麼win7無線網路連線上面顯示這個黃色星號 ? 電腦能正常上網 想問下怎麼消除這個東東 求高手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通知區域圖示---開啟或者關閉系統圖示---網路選擇關閉。

10樓:申強網路

這個我消除過,等我給你找答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電腦無線網路連線,或者點選qq左邊的箭頭,選擇"自定義",找對應無線網路連線圖示,選擇"隱藏圖示和通知"即可。

win7管理無線網路內「新增」、「介面卡屬性」「配置檔案型別」「網路和共享中心」按鈕不顯示(高手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估計是安裝了某些軟體導致的,特別是桌面美化一系列的軟體(安全衛士也有可能),你自己試著解除安裝或者重啟一下~!

13樓:

重做系統!系統檔案丟了!

14樓:九方木蘭

系統問題,用360修改一下就可以了,不難。

win7系統連線無線網輸了正確密碼卻上不了··高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選電腦屬性--裝置管理器--開啟無線路由裝置--網路介面卡,把網路介面卡給改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那網洛設定不對吧。

w7系統家庭組區域網中進入別人電腦要密碼是怎麼回事 明明都沒有設定啊 求高手解釋啊,裡面搜了都沒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但是其他電腦有開機密碼就得輸入了!並且其他電腦需要設定共享才可以訪問!--不管有沒有密碼!

18樓:匿名使用者

保證兩台(或多台)電腦的登入名一樣,都是"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密碼均為空。

例如:你可以在兩台(或多台)電腦上都建立乙個名為:「user」,密碼為空的使用者,並將user使用者賦予「系統管理員」許可權。系統登入的時候都使用user使用者登入。

19樓:

系統的安全措施,任何智慧型系統都不可能允許乙個陌生人隨便讀取自己的資料資料,不是嗎?就像你的隱私別人可以隨便檢視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網內電腦設為乙個工作組,最好在同一ip段。

21樓:匿名使用者

win7 administrator密碼你可以用這個。

win7如何關閉同步中心,求高手,禁複製

22樓:射手座的

win7同步中心可刪除其對應登錄檔將其關閉,具體方法如下:

1、按鍵盤「win+r」開啟執行。

2.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3、點選hkey_local_machine,將其。

4、點選software,將其。

5、點選microsoft,將其。

6、點選windows,將其。

7、點選currentversion,將其。

8、點選syncmgr,將其。

9、點選handlers。

10、右鍵點選右側視窗的登錄檔。

11、點選刪除即可。這樣同步中心就不會再執行了。

23樓:烽風鋒

遮蔽同步中心開機啟動。

1、開啟開始選單->附件->系統工具->任務計畫程式2、在「任務計畫程式」的左邊依次「任務計畫程式庫」--microsoft--windows,並在其下找到「mobilepc」項,點選後中間會出現兩個任務名稱hotstart和tmm。

3、雙擊tmm,在彈出的框中選擇「觸發器」標籤,在其下的看到「登入時」,雙擊他,再次彈出乙個框「觸發器」,在最下方有乙個「啟用」選項是打勾的,去掉其前面的勾,確定退出。

4、雙擊「tmm」項,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切換到「設定」選項,接著將系統預設勾選項全部取消。

24樓:乾坤

首先,將你的電腦更改為2023年以後,然後右擊這個小圖示,開啟介面,右擊同步檔案,開啟同步計畫,更改一下提醒同步的時間,為2023年,再點選高階計畫,將第乙個電腦甦醒就提醒同步的勾勾去掉,將下一欄,電腦甦醒時,同步停止勾上,然後重啟電腦。就可以了。我就這麼弄的,別信那些登錄檔,情況不一樣,

25樓:網友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可惜解決不了。

win7怎麼設定計算機網路位置?檢視活動網路總是顯示正在識別??求高手指導!!!

26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方案一:點選工作列【小電腦】-開啟【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右鍵本地連線-停用-右鍵本地連線-啟用。

方案二:開啟【開始】-輸入【cmd】回車-輸入【ipconfig/release】回車-等待程式執行完畢;

方案三:停用當前使用的連線再重新啟用。

1.開啟工作列右下角【小電腦】圖示開啟【開啟網路與共享中心】搜尋;

2.開啟新視窗選擇【更改介面卡設定】;

3.右側視窗右鍵本地連線選擇【禁用】後再次選擇【啟用】;

方案四:使用命令重新獲取ip

1.點選開始選單,在執行框中輸入cmd然後回車。(或直接選擇上方自動搜尋出的;

2.在游標處輸入【ipconfig/release】回車,等命令執行提示結束後再輸入【ipconfig/renew】回車即可;

解決方案五:重啟路由器。

27樓:芯蕊

如果可以聯網的話可以不用管他,那個是設定使用者組,如果是家裡的電腦建議設定為家庭組,工作的可以為公用也可為工作組,外面的就不用說了肯定公用。

28樓:寂寞的煙找抽

如果可以正常上網,那是轉殖版系統問題。

29樓:仙狐奇緣情劍錄

看你的截圖應該是沒有設定「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沒這個東西當然顯示「正在識別」。

此是寬頻沒連線樣子。

寬頻連線了樣子。

設定「本地連線和寬頻連線」在此。

第乙個--下一步--看你要什麼就設定什麼。

win7無線不好使,win7 無線不好使

嘆號表示無線路由器沒有與外網沒有鏈結好,並不是路由器與電腦沒有連線好。說明你的路由器有問題,或者網路不穩定,不是mac的問題 如果你的電腦總是出現無線斷開的話,那說明你的無線跟路由器直接連線有問題。從你說的情況來看,80 是路由器的問題,路由器也是有年限的,質量不好的也就2年左右。如果你的路由器質量...

win7怎麼開啟無線功能,筆記本WIN7怎麼開啟無線功能?

開啟開始選單 在右下角空白處滑鼠單擊右鍵 屬性 自定義,在 執行命令 前面打勾 確定。點選執行 cmd 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更改網路介面卡.在cmd命令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帳號 要打...

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怎樣檢視WIN7系統的版本

其實不用 檢視很簡單就能想到 win7 旗艦版2460元 人民幣一套 乙個 序列號 凡是沒用用這個 或者低於 這個 買序列號 啟用的都是盜版 不要被奸商騙了喲 計算機 右鍵 屬性 如果通過的正版驗證右下角會有個正版的圖示!計算機 系統屬性 右邊往下拉 如何檢視win7系統是不是sp1版本 如何檢視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