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幣市場基金的投資物件主要有哪些

2023-02-12 15:25:04 字數 2371 閱讀 6143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貨幣市場**主要投資物件有如下:

中國央行票據、國債、金融債(國家開發銀行、中國進出口銀行、農業開發銀行) aaa 級企業債、逆回購(質押式、買斷式)、大額存單。

2樓:明達蟬鳴

ae貨幣**主要投資貨幣市場工具,而bc都是資本市場工具,d不算。

所以為ae

3樓:金融小僧

好吧~簡單回答一下,貨幣**是一種開放式**,專門投向無風險的貨幣市場工具,區別於其他型別的開放式**,具有穩定收益性、高安全性、高流動性特徵。主要投向於如國債、央行票據、商業票據、銀行定期存單、**短期債券、企業債券(信用等級較高)、同業存款等短期有價**。

貨幣市場**的主要投資物件包括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庫券、商業票據、銀行定期存單、銀行承兌匯票、**短期債券、企業債券等。

貨幣型**的投資物件有哪些?

5樓:全網天下霸屏

貨幣市場**投資物件總結如下:

按照《貨幣市場**管理暫行規定》以及其他有關規定,目前我國貨幣市場**能夠進行投資的金融工具包括:

(1)**;

(2)1年以內(含1年)的銀行定期存款、大額存單;

(3)剩餘期限在397天以內(含397天)的債券;

(4)期限在1年以內(含1年)的債券回購;

(5)期限在1年以內(含1年)的**銀行票據;

(6)剩餘期限在397天以內(含397天)的資產支援**;

貨幣市場**不得投資於以下金融工具:

(1)**;

(2)可轉換債券;

(3)剩餘期限超過397天的債券;

(4)信用等級在aaa級以下的企業債券;

(5)國內信用評級機構評定的a-1級或相當於a-1級的短期信用級別及該標準以下的短期融資券;

(6)流通受限的**。

6樓:同花順

貨幣型**是主要投資於以下金融工具:

1.現金。2.一年以內(含一年)的銀行定期存款、大額存單3.剩餘期限在397天以內(含397天)的債券4.期限在一年以內(含一年)的**銀行票據5.期限在一年以內(含一年)的債券回購。

6.剩餘期限在397天以內(含397天)的資產支援**。

7樓:國海**

你好,貨幣市場**可投資於以下金融工具:現金、期限在1年以內(含1年)的銀行存款、債券回購、**銀行票據、同業存單、剩餘期限在397天以內(含397天)的債券、非金融企業債務融資工具、資產支援**以及中國證監會、中國人民銀行認可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動性的貨幣市場工具。其他不可投資。

貨幣市場**以什麼為投資物件 30

8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bai市場**(簡稱du貨幣**)。投資於貨幣市場zhi工dao

具,如一年以內的銀行定期存內款、大額容存款、剩餘期限在397天以內的債券、期限在一年以內的債券回購和**銀行票據等。從理論上說,貨幣**也有虧損的可能,但實際上至今沒有任何乙隻貨幣**虧損。可以肯定地說,貨幣**沒有虧本的風險,但收益也低,約折合年收益率1.

8%左右,相當於銀行3-6個月的定期儲蓄利息。定期儲蓄不到期取出將按活期計息,而貨幣**隨時可其變現,不論持有期長短,均按折合年收益率和實際持有天數計算收益。絕大多數貨幣**投資者並不在於收益高低,而是作為一種現金管理工具,將暫時不用而在不久就需要派用場的錢買貨幣**。

一旦需要用錢,在贖回的次日,最晚隔2天就可到賬,有類似活期存款的便利而又有高於活期存款的收益,有「準儲蓄」之稱。

貨幣**投資成本低,不收買賣手續費,管理費一般為,遠比**型和混合型**的1.5%-2.0%低得多。

9樓:匿名使用者

貨幣市場**主要投資貨幣市場,如大額存款等,一般投資貨幣市場**是沒有風險的,但是收益也不高,建議用投資貨幣**代替活期存款比較划算。

貨幣**:投資物件包括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貨幣**投資物件主要包括短期國庫券、**公債、大額可轉讓定期存單、銀行承兌匯票等等。通常由**、金融機構以及信譽卓著的大型企業發行,具有很高的安全性和流動性。由於貨幣市場工具的投資門檻通常很高,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一般個人投資者的進入,貨幣**也為普通投資者進入貨幣市場提供了重要通道。

」國聯安貨幣**經理馮俊介紹。

馮俊還說,「貨幣**的投資標的是具有高安全係數和穩定收益的品種。買賣貨幣**一般都免收手續費,認購費、申購費、贖回費都為0,資金進出非常方便。根據市場**的轉換,投資者可以將購買某**公司的貨幣**,和該公司的其他開放式**進行高效而又低成本的轉換。」中財。

貨幣市場上的主要交易工具是什麼,1貨幣市場工具主要有哪些?什麼是回購?

主要的貨幣市場工具由短期國債 大額可轉讓存單 商業票據 銀行承兌匯票 回購協議和其他貨幣市場工具構成。貨幣市場工具 所謂貨幣市場工具,是指期限小於或等於1年的債務工具,它們具有很高的流動性,屬固定收入 的一部分。由於這些 的交易在許多情況下是大宗交易,個人投資者難以參與這些 的買賣,他們是通過貨幣市...

請問中國貨幣市場的主要金融工具有哪些

貨幣市場 bai是指以期限在1年以內的金 du融工具zhi為媒介進行短期資金融通的市dao場。從交版易物件的角度看,貨幣市權場主要由同業拆借 票據 國庫券以及回購協議等子市場組成。中國貨幣市場主要工具 同業拆借 央行票據及回購協議 貨幣市場工具復,指現金 制 一年以內 含一年 的銀行定期存款 大額存...

現代市場的型別主要有哪些關於現代市場營銷觀念的主要型別與特點?

現代市場型別 商品市場是指有固定場所 設施 有若干經營者入場經營 分別納稅 由市場經營管理者負責經營物業管理,實行集中 公開交易有形商品的交易場所。商品市場是商品經濟發展到一定階段的產物。資本市場是 企業 個人籌措長期資金的市場,包括長期借貸市場和長期 市場。在長期借貸中,一般是銀行對個人提供的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