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淨菜加工的也能用觀麥生鮮配送系統嗎

2021-03-04 04:42:34 字數 361 閱讀 3465

1樓:桃花深水千萬仗

觀麥系統他們裡面有一項商家備註功能,如果需要加工的話可以在上面備註具體需求,然後提交就可以了,配送商會進行專門的處理。

生鮮配送中含有淨菜系統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鮮配送中,確實含有淨菜系統,現在蔬菜是生鮮配送的主流,但是現在葉菜分揀很麻煩。目前現在做這方面比較好的,是觀麥的生鮮配送系統。

使用淨菜加工系統有什麼優點嗎?

3樓:我圓圓的臉

目前還不太清楚,但是市面上做淨菜加工系統的,你可以去觀麥看看。好像只有他家稍微要出名一點。

普通的魚幹加工後的魚粉為什麼不能用作飼料新增

只要沒有碳化 發臭就可以用,不過消化吸收率低一點。國產飼料魚乾是曬乾還是烘乾?因為不管是進口魚粉還是國產都很假,我做豬飼料新增用,如果是曬乾,我想 魚乾是曬乾,露天水泥地面上晾曬,生曬和熟曬兩種加工方式。曬乾的小魚比魚粉怎麼樣?做豬飼料用。魚粉的加工是使用機器烘乾,乾燥時間短,乾燥程度均勻,質量穩定...

老婆很愛買東西,能用的買,不能用得也買,我是管還是不管呢

你首先做點浪費,買一些貴重的東西,讓家庭經濟顯得有點緊張,然後自己的工資不夠時,再找她借點,經常找她要錢,讓她感到經濟吃力 接下來,你要花點時間陪她逛街,邊逛邊薰陶,讓她覺得你對買那些不重要東西的反感,更重要的是讓她知道逛街不一定要買,在看的過程中也是一種享受 最後你們再制定一項家庭理財計畫,買房或...

你好!我也想做液壓油管加工的生意,要想你請教點問題哦

什麼問題你說或許我可以給你個提醒 想好了去 開嗎 江西永豐縣是個不錯的選擇 江西做了那麼多工程 就數永豐縣壓管子 高 有什麼問題可以私信我,看看能不能幫你把店開起來 你好!我是做機械加工的,有車銑磨最近生意很淡,能在網上找得到點活幹不,在廣州東莞 機械加工業務網上的都不可信,因為加工外放業務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