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麥上涼皮機的嗎 好用嗎,麥上涼皮機好不好 讓人放心的品牌

2021-06-24 23:56:37 字數 2563 閱讀 5274

1樓:巨佳惠資雨

自動涼皮機有許多種..全自動涼皮機很好用的,有的是多功能的有的只能做涼皮。涼皮機好用不好用,這就是轉速和蒸箱長度是否合適的問題了。

然後就是材質,厚點的不鏽鋼還耐用點。華成重諾,一是看涼皮蒸制時間,必須能做熟才行,售後好,有保障,***

2樓:公羊寄

不論什麼涼皮機,都由一個共同的特點,那就是都是用蒸汽製作涼皮的,這是涼皮機和手工製作的最大區別,傳統的手工都是在開水鍋裡燙煮,也就是常說的水上漂,而所有的機器,不論是方形涼皮機還是仿手工圓形涼皮機,都是用蒸汽直接加熱的,和蒸饅頭包子是一個道理。就涼皮機而言,其實也沒有什麼高深的技術和奧祕,它在整個製作過程中,無非就是一個勞動的工具而已,涼皮做的好不好,與所使用的工具基本是沒有關係的,一句話,手工涼皮能做好,機制涼皮就不用說,或者說手工涼皮不會做或者做不好,機制涼皮肯定也是不行的,如果真正有技術,對涼皮的製作瞭如指掌,明白其中的原理的話,自己動手做一個涼皮機也是完全可以的,特別是那種仿手工圓形涼皮機,完全可以自己動手,那種機子實際上也屬於手工的範疇,因為都是人工倒漿,人工揭皮的,雖然是人工倒漿人工揭皮,但速度上比純粹的手工快多了,一般人工製作都是一個人一口鍋,那種機器,比如五個羅的,等於五口鍋同時執行,也就是說兩個人同時操作五口鍋,再加上操作更方便快捷,這就是速度快的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機確實是廠家很多。我買之前也是去了很多廠家,北京就去了好幾家。你要說涼皮機不出問題,那是不可能的。

考察了很多。我還是買了麥上的涼皮機,主要是看中了上門安裝和售後這塊,都上門安裝教學了。他總不可能給你弄不好就走吧。

後期還是我這邊多跑市場,多保養機器,現在銷量起來,生意也越來越好了。

麥上涼皮機好不好 讓人放心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說麥上涼皮機好的,你的良心不會痛嗎?整天壞,配件貴的讓你懷疑人生,買之前說的和買之後做的,完全不一樣,我擔心後期服務沒人管不敢說自己是誰,你的這麼好,敢不敢說說你是**的?讓我去參觀學習一下?

我知道的這麼多麥上客戶,沒有一個不說質量差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涼皮機的廠家很多,選擇哪家廠家都是靠自己實地去看,聽網上的一面之詞只會誤導自己,再大的品牌都有被黑的時候,想知道好不好,建議自己親自看看!

6樓:公牛牌涼皮

公牛涼皮機,在**電視臺第10套(我愛發明)以“涼皮桑拿記”、“涼皮開鍋”為題播出

有誰用過麥上的涼皮機,好不好用呢

7樓:悠閒自得

我用過,我是2023年在北京麥上公司買的5托盤的涼皮機,挺好用的,用到現在了,出現過幾次故障,都是小故障,維修師傅來了以後十幾分鍾就解決,沒有出現過大故障,沒耽誤過生產,現在他們的裝置更新了。

麥上涼皮機全自動涼皮機多少錢一臺

8樓:瑞鑫涼皮機

全自動涼皮機也是分型號的,**根據產量的不同而不一樣

小時產量多少張?或者說多少斤?望告知

9樓:涼皮機有故事

全自動涼皮機**也要看產能,產能越大,**越高,**的話,3到5萬不等,除了看**,也得看服務,最好上門考察,自己看了就明白了

10樓:藍月分享

涼皮機還是選擇河南世研涼皮機,耐用不容易出問題,比麥上涼皮機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管選那家的涼皮機,都要自己實地考察,之前也看到網上很多說麥上他家不好的,但是通過我的考察,最後還是選擇的麥上的涼皮機,一套下來將近花了大概3萬多,之前也對比過好多家,也去考察了很多家,很多廠家去了都不給你演示的,麥上的涼皮機,還有技術老師上門安裝教學,這讓我很放心,也是我選擇他的原因。

12樓:即墨俊唔

麥上太坑了,做了3個月沒有一天機器正常的時候

13樓:匿名使用者

麥上涼皮機型號不同,產量不同,所以**也不同,**在6千多到3萬。

14樓:烤姓特

麥上涼皮機在2023年10月,在**電視臺第17套(我愛發明)以“涼皮大聯歡”為題,在2023年10,在**電視臺第10套(我愛發明)以“涼皮大聯歡”為題播出,報道我公司ms-350型涼皮機與人工製作涼皮的比賽全過程,仿傳統的手工涼皮 味道比手工的更精到,而且在不放任何新增劑的情況下 涼皮可以在常溫下放三天不會變幹、變裂。我們含運費,含安裝,含教學,含1年免費售後,終生維護

15樓:金科機械廠

金科涼皮機 30型號的6500元時產七十公斤

16樓:喵5丶

巨集運來涼皮機 7800 時產100斤

17樓:鈕濰

35800元,挺好用的,用2年了

18樓:駱早霞

誰知道多長,一小時做多少

19樓:都不愛了

麥上涼皮機誰買誰後悔

20樓:嘿胖子影視

不知道,我買的豐鵬的小型一萬多

路邊小攤上的涼皮是怎麼做的,路邊小攤上的涼皮是怎麼做的

其實大部分是麵粉做的,把面活好,然後用粗布包起來,在有水的盆裡揉搓,一直揉搓到不出白為止,剩下的白湯就可以蒸出麵皮,而剩下的粗布裡的渣則是麵皮裡最長用的麵筋 涼皮啊 大公尺的 綠豆的都有 涼皮分好多種,單衝加工工藝上獎就有好多,有蒸的,烙的,再從材料上講又分麵皮和公尺皮,主要都是將麵粉或者公尺粉用水...

觀麥的系統好用嗎?觀麥淨菜系統好用嗎?

說實話啊,我自己做配送的,之前也對比過好幾家公司了,其他幾家公司的缺點就不說了,最後選擇的是觀麥,主要是因為我覺得他們客服反應很快,我有任何問題他們都能幫我跟他們技術溝通,很快就解決好。而且系統功能這一塊呢優化做的也不錯,新功能上線比較快,還支援定製,雖然我現在用的是基礎創業版,但是對我來說目前版本...

涼皮湯在衣服上怎麼洗,涼皮的湯是怎麼做的?

衣服染上湯汁,留下油漬難洗又有味道,試試這些小方法吧 1 取適量的洗衣液塗抹在汙漬處,靜待10 15分鐘,建議可以使用薰香型洗衣液,可以去除異味,保持薰香 然後用洗衣液洗滌即可。2 剛剛弄到的油漬,立即用洗潔精塗抹靜待10分鐘,用手搓揉幾下,再進行正常洗滌即可。3 衣服上沾沾上油漬後,擠點牙膏於漬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