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p斷網攻擊是電腦中毒了嗎

2021-04-12 06:39:44 字數 659 閱讀 1683

1樓:淺

可以修改密碼。訪問路由器,在其中設定ip位址和mac位址繫結,這樣arp攻擊就無效內了

建議你還容可以開啟arp防火牆

arp防火牆,簡單來說是區域網的防火牆,當你的電腦是屬於區域網的電腦時,你用這個arp防火牆時,可以防止他人用:「網路執法官、網路剪刀手、區域網終結者」之類的軟體來攻擊你,使你的電腦無法上網。

開啟電腦管家——首頁——工具箱——arp防火牆開啟

2樓:陌上花開伊人

你好樓主

這個不是bai的du 可能是有黑客

打你的zhiip了吧dao

這個也是有可能的

版 被打的ip就會掉線 重啟就好了1,使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抄有可能您的ip被黑襲客攻擊了,或者您所在的區域網中有電腦中毒了導致的。

推薦您使用電腦管家為您全盤防毒,查清病毒,徹底殺除。電腦管家擁有基於cpu虛擬執行技術,可以徹底**電腦中的木馬病毒。

很高興為您解答,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4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如果bai懷疑系統存在du

區域網中毒斷網,電腦中毒總自動斷網

1全部斷網的原因就是中毒的機子拼命的傳送攻擊其他電腦的資料,嘗試破解別人電腦的密碼,造成區域網堵塞,可以到伺服器上抓個包一看就知道是那台機器在發包!解決辦法很簡單那台機子中毒了讓他重灌系統 先把可疑的開機啟動項去掉 之後執行防毒軟體防毒 再用360頑固木馬專殺大全 www.360.cn 科多獸病毒專...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我的電腦中毒了

如果是從機箱裡發出嘀嘀嘀嘀嘀嘀連續的報警聲就是記憶體出錯,可能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如果排除硬體問題的話就是中毒了,用好一點的防毒軟體如卡巴,諾頓等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格盤重做系統了,祝你好運!看來是中毒了,如果不想重灌的話我建議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然後再用防毒軟體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