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桌上型電腦無法裝win7系統,惠普桌上型電腦無法裝win7系統

2021-12-25 14:52:07 字數 1914 閱讀 2201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用微軟官方系統u盤製作工具將微軟原版的系統光碟映象製作成系統u盤:

2,然後將製作好的系統u盤插入電腦usb埠。

3,重新啟動電腦,然後進bios,在bios裡設定usb為首選引導裝置。

如何設定u盤啟動

4,重新啟動後,系統從系統u盤開始引導,引導後就是正常的安裝了。

5,根據安裝程式提示,完成系統安裝。

注意:1、請用原版盤進行安裝,安裝系統並不需要用什麼**桃,大白菜,pe及ghost之類的軟體。

2、請用隨機的驅動盤進行驅動安裝,或者官網上的驅動,而不要用驅動軟體安裝的公版程式安裝。

2樓:流星歲躍

硬碟可能有點問題,你用pe自帶的硬碟掃描工具掃描下試試看再說。

hp桌上型電腦win8改win7怎麼改

3樓:微笑的花琴

windows 8改裝windows 7 需要在bios中修改硬碟模式:

如果筆記本預裝的windows 8作業系統,需要在bios中刪除預裝是的uefi功能及gpt分割槽表,一鍵恢復等功能都是在gpt分割槽表下建立的,而windows 7使用的是mbr分割槽表,兩者互不相容。

①進入bios設定介面後,選擇 os optimized defaults 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將該選項預設的 win8 64bit 修改為 others 之後,按下回車鍵予以確認。之後再選擇到 load default setting 選項,按下回車鍵啟動恢復bios預設功能視窗,在該視窗中直接按下筆記本鍵盤上的回車鍵,啟動bios恢復預設功能。之後再按f10鍵儲存設定,重啟電腦。

②重啟電腦再次進入筆記本的bios設定介面→選單移動至boot專案→boot mode選項,按下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修改為legacy support之後按下回車鍵予以確認,再選擇 boot priority 選項,將該選項預設的uefi first修改為legacy first之後按回車鍵確認。然後按f10鍵儲存設定,並重新啟電腦。

③不同的主機板bios選單可能會不一樣,但都是大同小異的,可參考一下。選擇os optimized defaults選項,按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將該選項預設的enabled修改為disabled之後,按回車鍵予以確認。

④選擇load setup defaults選項,按回車鍵啟動恢復bios預設功能視窗,再按回車鍵啟動bios恢復預設功能。

⑤選擇uefi/legacy boot選項,按回車鍵開啟該選項的設定選單,將該選項預設的both修改為legacy only。再按回車鍵予以確認。之後再按f10鍵儲存設定,重啟電腦。

⑥如果使用光碟安裝windows7作業系統,就在bios中設定cd-rom為第一啟動項,放入windows7作業系統光碟,同時選擇該介面中的sata odd或usb odd專案,並按下回車鍵,即可實現光碟機啟動。

4樓:

bios到底進去沒?

你開始說吧bios設定完儲存了,又說不知道怎麼進入bios頁面分割槽裝系統,bios介面不能分割槽

pe介面裡面有分割槽工具進行分割槽,沒有需要的話不要分割槽,分割槽會格式化全盤

惠普桌上型電腦為什麼裝不了win7的系統?

5樓:拆修玩評

xp系統的時候如果是可以上網的那就沒壞,可以裝回xp看看,最好能有錯誤提示的截圖,注意:xp改裝win7後驅動就不一樣了,如果裝好後不能上網是正常的,要重灌驅動

桌上型電腦i78750能裝win7系統嗎

台式電腦win7系統睡眠之後無法喚醒怎麼解決

很多原因,舉幾個例子 一 檢查硬體是否支援 1 開始 在搜尋程式和檔案框裡打上 cmd 回車。2 彈出乙個打命令的視窗。在裡面輸入 powercfg a 按回車。3 執行的結果我們看一下 我們解讀一下上面這個結果。這裡顯示 standby s3 說明您的機器支援睡眠功能。如果您的硬體不支援睡眠功能,...

惠普膝上型電腦可以裝win7系統嗎

最新的膝上型電腦 包括惠普 預設不可以安裝win7系統!由於win7系統已經 淘汰 也不建議安裝win7系統!特別不建議在新電腦中安裝win7系統!都可以安裝win7,如果是新電腦,需要修改bios設定 關閉secure boot,使用legacy引導,使用mbr分割槽表 屬於將電腦效能降低,推薦安...

台式電腦配置如下,有沒有必要裝win7系統?還是用winxp更好?這台電腦屬於高中低檔的哪一種

裝win7吧,說實話win7算是繼xp之後感覺比較成功的系統了,而且這個配置執行win7和xp速度上不會有什麼區別,沒壓力,畢竟只是作業系統而已。而且新的遊戲大作已經開始淘汰xp系統了。分檔的話這機器還是個入門檔,處理器還說得過去,辦公足夠 顯示卡是個核顯,打不了什麼大作遊戲,差評。其他的都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