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用shift ctrl無法切換輸入法,怎麼辦

2021-07-16 05:22:11 字數 824 閱讀 8364

1樓:茆芳蕙董彤

就行了開始我也是設定的切換語言為ctrl+shift但是發現不行

後來按上述方法改的切換鍵盤佈局就行了!

win7系統用shift+ctrl無法切換輸入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試試 "首先工作列上的輸入法圖示上點右鍵選擇設定。 然後選擇鍵設定,雙擊第一個“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先勾選“切換輸入語言”下面選擇左手alt。取消右邊“切換鍵盤佈局”前的勾。

然後進入“中文(簡體)輸入法 - 輸入法/非輸入法切換”,取消“啟用按鍵順序”前的勾。一路都確定後推出設定。 再次進入設定,進入“在不同的輸入語言之間切換”,把右邊那個打上勾。

確定後退出。 哈哈,完美解決了無法使用ctrl+shift以及ctrl+space切換輸入法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的對話方塊有個“鍵設定(k)……”單擊,後雙擊“在不同語言之間切換”

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設定預設 用360解除安裝掉

win7系統中ctrl+shift為什麼不能切換輸入法

5樓:

設定被篡改了或有衝突,用ctrl+空格鍵切換。

6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裡邊找輸入法能調

win7系統不能全屏,WIN7系統不能全屏

方法一 修改登錄檔中的顯示器的引數設定 1.win鍵 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回車,這樣就開啟了登錄檔編輯器,然後,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 local machine system controlset001 control graphicsdrivers configuration...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win7系統怎樣更改螢幕亮度,win7系統螢幕亮度怎麼修改調整

問題描述 主屏光太亮怎麼調節 原因分析 亮度調節異常 簡易步驟 方案一 台式電腦 點選顯示器 menu 按鈕 選擇亮度 左右鍵調節大小 退出 點選顯示器 menu 按鈕 選擇對比度 左右鍵調節大小 退出 方案二 筆記本 鍵盤上同時按下 fn 亮度功能鍵調節大小 解決方案 方案一 如果是台式電腦則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