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市猴坑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45:04 字數 749 閱讀 2662

1樓:愛企查

黃山市猴坑茶業****是2006-04-20在安徽省黃山市黃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黃山工業園區。

黃山市猴坑茶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0037885769796,企業法人方繼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黃山市猴坑茶業****的經營範圍是:茶葉、茶粉、茶濃縮液、茶飲料開發生產,食用農產品收購、銷售,普通貨運,茶葉及代用茶、炒貨食品及堅果製品、蔬菜製品收購、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25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0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黃山市猴坑茶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黃山市猴坑茶業****(前身黃山區新明猴村茶場)成立於2023年,是生產、加工、經營太平猴魁系列茶的重點龍頭企業,是商務部授權的「中華老字型大小」單位,黃山區國家級標準化太平猴魁示範區和國家星火計畫---太平猴魁茶產業開發專案承建單位,全國農產品加工示範基地,是安徽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和黃山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是高檔禮品茶定點生產單位、黃山區重點保護企業、中國茶葉行業百強企業。

法定代表人:方繼凡。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1003000008449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福鼎市山海川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鼎市山海川茶業 是2016 03 02在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磻溪鎮湖林村188號。福鼎市山海川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2ma3468ax4y,企業法人陳小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鼎市山海川茶業 本省範圍內,當前...

福鼎壹心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福鼎市茗心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鼎壹心茶業 是2018 03 21在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寧德市福鼎市桐山街道饒鼎豐22號。福鼎壹心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82ma31jqrc8p,企業法人陳世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鼎壹心茶業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

寧德鴻韻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德市弘春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德鴻韻茶業 是2015 02 11在福建省寧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寧德市東僑經濟開發區天湖東路8 1號 金龍商住小區 2幢10層1009。寧德鴻韻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901315733073u,企業法人黃祖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德鴻韻茶業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