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州建業液壓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8:45:04 字數 1986 閱讀 3111

1樓:愛企查

揚州建業液壓機械****是2009-01-12在江蘇省揚州市高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高郵市湯莊鎮工業集中區。

揚州建業液壓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4684139555b,企業法人葉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建業液壓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電液推桿、電液動閘門裝置、耐磨閥門、皮帶防跑偏裝置、礦山、冶金、化工機械及配件、液壓機電裝置、液壓站、油缸、電液動閥門、手動閥門、卸灰閥、非標件、液壓閥、標準件製造、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9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建業液壓機械****成立於2023年01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液推桿、電液動閘門裝置、耐磨閥門、皮帶防跑偏裝置,礦山、冶金、化工機械及配件,液壓機電裝置、標準件製造、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葉建華。

註冊資本:10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840000784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屬於老牌的重型機械公司了,公司成立於2023年,還是比較專業的。公司占地面積4萬平方公尺,建築面積近2萬平方公尺,其中萬平方公尺重型聯合廠房4跨,配置最大起重能力50噸。

其主要產品有:700t-10000t/d水平推動篦式冷卻機、熟料拉鍊機、旋風式選粉機及立磨、管磨機、堆取料機、預熱器等。年機械製造加工能力達1萬噸左右。

產品遍布全國各地,並遠銷德國、越南、巴基斯坦、寮國、泰國、阿聯酋等國家。

上海建豐重型機械****成立於2023年06月20日,註冊地位於合慶鎮龍東大道6259號,法人代表為徐永明。

揚州市鑫輪機械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揚州市鑫輪機械製造****是1998-04-02在江蘇省揚州市儀徵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儀徵市新集鎮建業路。

揚州市鑫輪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1081141981770u,企業法人孫章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揚州市鑫輪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配件、自行車、三輪車配件、建築五金、鐵工藝品、羽絨製品、服裝、玩具製造、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553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7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鑫輪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04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配件、自行車、三輪車配件、建築五金、鐵工藝品、羽絨製品、服裝、玩具製造、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孫章軍。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8100000274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揚州市潤髮機械****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揚州市潤髮機械****成立於2023年07月12日,揚州市潤髮機械****位於方巷鎮工業集中區建業路,揚州市潤髮機械****主要從事機械半成品加工、組裝,塑料製品手工組裝,金屬線盤、標準件、農機配件、汽車配件、路橋配件銷售;金屬表面噴塗。揚州市潤髮機械****主要從事機械半成品加工、組裝,塑料製品手工組裝,金屬線盤、標準件、農機配件、汽車配件、路橋配件銷售;金屬表面噴塗。

無。法定代表人:趙大穩。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2102700002555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揚州北洲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揚州北bai洲精密機械有du限公司成立於2012年10月16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 產業與商業有什麼區別?產業包含商業。經濟學的定義 所有的能滿足顧客需求的活動共由三個產業組成,如一級產業指自然資源,包括農產品 礦藏 風 水等 二級產業指製造加工,包括製船 機械裝置等 產業指服務行業,...

揚州市常源液壓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市常源液壓件 是2008 05 13在江蘇省揚州市江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江都區或兄邵伯鎮邵喬路16號。揚州市常源液壓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12675453673k,企業法人杜學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市常源液壓件 的經營範圍是 液壓件 液壓油缸製...

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 是2016 06 08在江蘇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揚州市邗江區公道鎮河西村公濱路。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003ma1mmh4m01,企業法人陳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揚州普瑞思精密機械 的經營範圍是 機械配件 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