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夏市順昌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11:35:03 字數 875 閱讀 2986

1樓:愛企查

臨夏市順昌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10-21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臨夏州臨夏市前河沿東路延伸段40號。

臨夏市順昌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2901316081281y,企業法人祁永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臨夏市順昌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鐵質材料(鐵尾渣、硫酸渣、鐵粉)、鐵礦石、高矽砂岩、礦渣粉、水渣、石膏(天然石膏、脫硫石膏等)及其板材生產加工銷售、煤矸石、煤炭、建築材料批發零售、粉煤灰、混凝土外加劑、石灰石、五金配件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臨夏市順昌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10月21日。

法定代表人:祁永林。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2290120001083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臨夏市樹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臨夏市樹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8-11-07在甘肅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臨夏州臨夏市南龍鎮南龍二大橋。

臨夏市樹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229016815078859,企業法人劉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臨夏市樹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百貨批發、鮮奶收購(憑許可證經營)、副食品批發(憑許可證經營)少數民族用品、服裝、鞋帽、地毯、帳篷生產加工批發零售、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臨夏市樹人商貿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臨夏市佳潤清真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臨夏市佳潤清真食品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1 12在甘肅省臨夏回族自治州臨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甘肅省臨夏州臨夏市羅家堡村。臨夏市佳潤清真食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2901325397253q,企業法人馬曉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餐飲是否...

廣元市德惠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廣元市德惠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6 04 13在四川省廣元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元市利州東路614號。廣元市德惠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802786674137m,企業法人李陽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元市德惠商貿有限責任公...

北京市鑫國發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市鑫國發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0 04 04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西四環南路46號國潤商務大廈a座14層1701。北京市鑫國發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7187217125,企業法人許秋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