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市星河電腦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2-12-03 16:55:03 字數 2125 閱讀 9909

1樓:愛企查

蕪湖市星河電腦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03-01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偉基商業中心第二層。

蕪湖市星河電腦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0723320489t,企業法人王春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蕪湖市星河電腦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電腦整機及配件零售,計算機網路工程建設及維護,電腦和電器維修服務,電腦科技及商品資訊(中介除外)諮詢服務,數碼產品、通訊裝置、安防監控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廚具、燈光裝置、燈具、五金交電的銷售及售後服務,舞台裝置(除特種裝置)安裝,音響裝置的批發、零售,境內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公關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舞台藝術造型策劃,代辦中國電信通訊業務,代辦中國行動通訊業務,代辦中國聯通通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張雪蓮企業型別:

安徽省蕪湖市偉基商業中心第二層。

法定代表人:張雪蓮。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2000000217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安徽省蕪湖市偉基商業中心第二層。

蕪湖星河電腦城當技術員需要懂些什麼?待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清晨,天氣格外晴朗。兔媽媽系上圍裙,挎上籃子,帶上小白兔興高采烈地去森林裡採蘑菇。一路上,小白兔蹦蹦跳跳的,一會兒捉蜻蜓,一會兒抓蝴蝶,嘴裡還不停地叫著:

「寶貝,小心,要小心!」不知不覺,他們來到了森林裡。突然,小白兔看見前面樹底下有幾隻花蘑菇,它們穿著紅白相間的衣服,可漂亮啦!

小白兔睜著大大的眼睛,情不自禁地喊道:「哇塞,我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大這麼美的的蘑菇呀!」說著便迫不及待地跑了過去,伸手就採。

「別採,這花蘑菇採不得!」兔媽媽連忙搖搖手阻止它。「為什麼?

」小白兔歪著頭,迷惑不解地問媽媽。「孩子,你不知道,這花蘑菇看起來雖然外表很漂亮,它體內可有劇毒啊!吃了它我們會沒命的。

」兔媽媽鄭重其事地說,「前天我還在報紙上看到,乙隻小兔因為不小心誤食了這花蘑菇,死了。報紙上還提醒我們要提高警惕呢!」聽了媽媽的話,小白兔嚇得吐了吐舌頭,趕緊縮回手,嘆了口氣說:

「哎,真沒想到,這麼漂亮的蘑菇居然會有毒!」「是啊,生活中有好多東西,看起來外表漂亮,可不一定對我們有好處,所以我們要學會觀察學會思考學會區別。」兔媽媽摸著小白兔的頭,語重心長地說。

「哦,我懂了!」小白兔認真地點點頭,「可是,這麼漂亮的蘑菇不能吃,真的很可惜啊!」「傻孩子,這有什麼可惜的!

走,媽媽帶你採灰蘑菇去,別看那灰蘑菇黑不溜秋的,可有營養啦!呆會回家媽給你做蘑菇大餐好不好?」兔媽媽微笑著說。

「好哩!真是太棒了!太棒了!

」小白兔一邊拍著手一邊跟著媽媽向森林深處走去。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分為台式、筆記本、平板等。

要學會裝系統、學會組裝機器、學會一些常用軟體的安裝除錯、

5樓:印象蕪湖

不知道你是做硬體組裝還是學做電腦系統,都不難。

菜鳥要以學習技術為主。等技術學好了,工資就不是問題了。

蕪湖星河電腦城售後服務怎麼樣

6樓:識字小流氓

還可以。比較專業。就是收費比小店貴些。

7樓:龍大叔啊

應該是吧,好像沒看到更大的個體戶了,售後服務挺好的,很周到。

8樓:風易懂

我就是從**買的,太垃圾。真的。

蕪湖星河電腦城售後服務怎麼樣?

9樓:龍大叔啊

手機沒修過,電腦在那邊做過系統,換過屏,**還行,服務很周到,做系統的時候教了我很多實用的解決小問題的方法。

10樓:識字小流氓

蘋果手機屏到哪都不便宜,一入蘋果深似海啊……

蕪湖市東新藝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蕪湖市徽茶品茶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市東新藝茶業 是2007 06 25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三山區峨橋國際茶城甲7 4 5號。蕪湖市東新藝茶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86629413367,企業法人李新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蕪湖市東新藝茶業 的經營範圍是 生...

蕪湖市華興醫療器械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市華興醫療器械 是2004 08 05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南翔萬商商貿物流城商鋪房一期輕紡百貨博覽城1 2棟a座塔樓06層003號 004號。蕪湖市華興醫療器械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7764782807x,企業法...

蕪湖市海威建設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蕪湖市海威建設裝飾工程 是2008 11 13在安徽省蕪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蕪湖市鏡湖區蕪湖萬達廣場二期3 樓503室 504室 505室 506室。蕪湖市海威建設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20068205964xb,企業法人晉海,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