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年薪八萬算什麼收入水平?

2023-02-12 07:00:04 字數 1362 閱讀 3292

1樓:寶寶

那要看你在**工作了。

年薪8萬算什麼水平?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畢業生~

看什麼城市?

北上廣深以外的城市~

這算不錯的。

年薪40萬在北京算什麼收入水平?

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常住人口2200萬,平zhi均dao壽命71歲,18歲以下人口不算回在有收入人群答(約佔1/4人口)。

因此2200*3/4萬人口作為有薪酬的總基數(退休人群同樣算在內)。如果把這些人口平均分成5個群體,分別代表上、中上、中、中下、下等,每個群體約330萬人。我相信北京不會有超過330萬人年薪超過40萬!

由此推斷年薪40萬屬於上等收入!

中國年薪8萬屬於什麼等級

4樓:唐納德

比普工高一點,珠三角普工的年薪有5萬左右。8萬不高不低,12萬才達到申報個稅的標準。

5樓:中力健身學院

這個是屬於中上等水平的吧。

年收入八萬處於什麼水平?

6樓:板默畢姍

人一生對保險的需求主要從重疾、意外、醫療、子女教育、養老、投資幾方面來考慮。單乙個投資產品就超出了你年收入的20%,是絕對不合理的。您可以針對社保做相應的補充,重疾的保障額度為收入的3-5倍,意外保額為年收入的5—10倍,按照這個比例在原有社保基礎上做補充。

家庭年收入在八萬左右的生活水平算什麼階層?高還是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三口之家,恭喜你,可以算是初級小康了,當然,人口越多,生活質量就會越低。假如是四個老人,兩個中年人,乙個孩子這種典型的三代同堂,生活就會捉襟見肘。

8樓:呵a無數為什麼

比上不足,比下有的是!看你怎麼消費了。比窮人你已經很富有了,比富人可能您還遠遠不夠。高低之分在於您自己的心態,呵呵!知足者常樂嘛。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在那個城市生活,是否有自己的房子。在大城市的話你也就屬於中下階層。

28歲,男,在武漢年薪8萬,算什麼水平?

10樓:胡同口的那個

在武漢這個工資水平只能算一般般,也不算太差,你這乙個月平均下來也快7k了,主要看你的消費狀況,比如有沒有房貸,有沒有車貸,家庭消費情況怎樣,總之過得舒服才是最重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算啥水平呢?

請問下什么是黑皮病,請問下什麼是黑皮病?

到醫院做個免疫學檢測就能確診。什麼是黑皮病 黑棘皮病,它以 色素增生 過度角化 疣狀增殖為特徵。黑棘皮病幾乎都伴有不同程度的胰島素抵抗,發生糖尿病的機率較一般人要高得多 黑皮病 有什麼有效的 方法,要詳細的。西紅柿黑皮病用什麼農藥 引起番茄果皮發黑的病害有多種,晚疫病 假黑斑病 牛眼腐病等。晚疫病 ...

請問下圖中是什麼花?謝謝,請問,下圖中的花叫什麼名字啊?謝謝!

紫薇 千屈菜科紫薇屬植物 鎖定 z w i 本詞條由北京植物園 提供專業內容並參與編輯紫薇 lagerstroemia indica l.又稱癢癢花 癢癢樹 紫金花 紫蘭花 蚊子花 西洋水楊梅 百日紅 無皮樹等,系千屈菜科落葉灌木或小喬木,產於亞洲南部及澳洲北部。紫薇樹姿優美,樹幹光滑潔淨,花色艷麗...

請問下面屬於入什麼格,請問下面八字屬於入什麼格,

不從.有兩點.如果殺無制.從.但是庚金緊貼合住乙木.有製有合反而有情.地支三會一片汪洋.但是醜土恰如海上小島.既是金庫又是土根.不可傷.金寒水冷,首取丙火為用,命中無就從大運找,梟印運好,而且時柱金神貴格,金神入火鄉,富貴天下響,喜火土,比劫運平平,丙申運會因為女人破財,自己注意些。大運逆走退氣,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