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的近義詞是什麼呢,親嘴的近義詞是什麼

2023-02-12 06:55:04 字數 1701 閱讀 9768

1樓:百科詞典

答:親嘴的近義詞有:接吻、吻別、初吻。

親親的近義詞是什麼? 5

2樓:愛心族—族長

哪個親親?如果你說的是親嘴嘴的親親的話,我覺得近義詞有「啵啵」「麼麼(現在流行的)」

接吻的近義詞是什麼

3樓:聚成都

吻合反義詞: 出入,牴觸 吻合 [拼音] [wěn hé] 釋義] 1.完全符合 2.

把器官的兩個斷裂面接起來 接吻 [jiē wěn] 近義詞:親吻,親嘴,打啵。 基本釋義:

為表示親愛、歡迎、尊敬而親嘴,因愛慕而以唇接觸。用以表示兩者之間相互傾慕的動作。

親-的近義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親———近親———暱親———愛親———戚

「吻」的近義詞是什麼?

吻的近義詞是什麼

5樓:樊從華

吻醉,本身不是詞。只是出現在某些詩句中,且不能獨立存在。

如果要找相近的詞語去表達,我認為有:深吻、長吻、久吻、醇吻等。

6樓:教育你我

親拼 音。

qīn qìng

部 首 立。

筆 畫 9五 行 木。

繁 體 親。

五 筆 usu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qīn ]

1.有血統或夫妻關係的:~屬。~人。~緣。雙~(父母)。~眷。

2.婚姻:~事。

3.因婚姻聯成的關係:~戚。~故。~鄰。~朋。

4.稱呼同一地方的人:鄉~。

5.本身,自己的:~睹。~聆。~筆。

6.感情好,關係密切:~密。相~。~睦。~疏。

"親情"的近義詞是什麼?

7樓:elsa的星空

親情的近義詞:感情、真情、至親。

親情【拼音】:qīn qíng【解釋】:1.親戚。亦指親戚情誼。2.親事,婚嫁之事。

1.舐犢情深。

【拼音】: shì dú qíng shēn

【解釋】:舐:舔;舐犢:老牛舔小牛的毛以示愛撫。比喻對子女的慈愛之情。

【示例】:安老夫妻暮年守著個獨子,未免~,加了幾分憐愛。

2.白雲親舍。

【拼音】:bái yún qīn shè

【解釋】:親:指父母;舍:居住。比喻思念父母的話。

【示例】:南望~在,故鄉回首淒淒。

3.割骨療親。

【拼音】:gē gǔ liáo qīn

【解釋】:股:大腿。舊指孝子割捨自己腿上的肉來**父母的疾病。

4.骨肉至親。

【拼音】:gǔ ròu zhì qīn

【解釋】:指關係最密切的親屬。

【示例】:蕭隊長又說,貧僱是農是~,我才敢說話。

5.相親相愛。

【拼音】:xiāng qīn xiāng ài

【解釋】:形容關係密切,感情深厚。

【示例】:想起昨天晚上,還是有說有笑,~的何等有趣,今天晚上變了這個情形。

篤定近義詞是什麼呢,篤定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堅定 ji n d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1.意志堅強,不動搖 2.使堅強不動搖 近反義詞 近義詞剛毅 堅決 堅忍 堅毅 堅貞 果斷頑強 篤定反義詞動搖 搖動 游移 這個可以是 從容 篤定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篤定 相關的近義詞 肯定 確定 篤定 詞語解釋 詞典 拼音 d d ng 釋義 1....

原來的近義詞是什麼呢,三近義詞是什麼呢

原來 拼音 yu n l i 意思 結果是 證明是 2.過去一向 3.在最初的時候 4.表示發現真實情形 5.原本,未改動過的。近義詞 其實,原先,原本,本來,素來 竟然 居然 本來 以前 三近義詞是什麼呢 三是數名,沒有近反義詞。三 s n 多義項漢字 更多義項 三,數名,二加一 在鈔票和單據上常...

停留近義詞是什麼呢,停留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讀音 t ng li 解釋 暫時留在某處,不繼續前進。近義 停止 停滯 停頓 勾留 盤桓 耽擱 逗留 反義 出發 前進 歸宿。停留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停留的近義詞 停止 停滯 停頓 勾留 盤桓 耽擱 逗留 停駐停留 t ng li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暫時留在某處,不繼續前進。近反義詞。近義詞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