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什么是黑皮病,請問下什麼是黑皮病?

2022-11-04 01:55:04 字數 2247 閱讀 2815

1樓:訥訥格仔

到醫院做個免疫學檢測就能確診。

什麼是黑皮病

2樓:匿名使用者

黑棘皮病,它以**色素增生、過度角化、疣狀增殖為特徵。黑棘皮病幾乎都伴有不同程度的胰島素抵抗,發生糖尿病的機率較一般人要高得多

黑皮病~有什麼有效的**方法,要詳細的。

西紅柿黑皮病用什麼農藥

3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引起番茄果皮發黑的病害有多種,晚疫病、假黑斑病、牛眼腐病等。

晚疫病、牛眼腐病可使用68%精甲霜·錳鋅wdg、50%、80%烯醯嗎啉wdg、722克/公升霜黴威鹽酸鹽、72%霜脲·錳鋅wp、58%甲霜·錳鋅wp防治。

假黑斑病可使用75%百菌清wp,50%異菌脲wp,70%甲基硫菌靈wp等防治。如果不清楚是那種病害引起的,就使用廣譜型殺菌劑或幾種藥劑混合使用,如嘧菌酯、吡唑醚菌酯混合烯醯嗎啉等使用。

核桃黑皮是什麼病用什麼方法防治

4樓:來自天心閣有主見的司馬懿

核桃黑斑病。核桃黑斑病的病菌一般在枝梢或芽內越冬,翌春泌出細菌液借風雨傳播主要危害幼果、葉片、嫩枝。

防治方法:

1、越冬管理。落葉後樹幹、樹枝上塗抹護樹將軍阻礙病菌在樹體上繁衍,保溫、消毒防霜凍。同時噴灑護樹將軍進行全園消毒。

2、病毒防治。對於有病變的樹體,要及時的全園噴灑藥劑加新高脂膜,形成一層保護膜,增強藥效,防治病菌借風雨傳播感。

3、傷口管理。對於一些修剪口、傷口要及時的塗抹 愈傷防腐膜,保護傷口,防止病菌侵入、雨水汙染。

5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黑斑病

【為害特點 】:核桃黑斑病  症狀 核桃黑斑病又稱黑腐病。主要為害幼果、葉片,也可為害嫩枝。

幼果染病,果面生褐色小斑點,邊緣不明顯,後成片變黑深達果肉,致整個核桃及核仁全部變黑或腐爛脫落。近成熟果實染病後,先侷限在外果皮,後波及到中果皮,致果皮病部脫落,內果皮外露,核仁完好。葉片染病,先在葉脈上現近圓形或多角形小褐斑,擴充套件後相互癒合,病斑外圍生水漬狀暈圈,後期少數穿孔,病葉皺縮畸形。

【發病規律 】:病原細菌在枝梢或芽內越冬。翌春泌出細菌液借風雨傳播,從氣孔、皮孔、蜜腺及傷口侵入,引起葉、果或嫩枝染病。

在4~30℃條件下,寄主表皮濕潤,病菌能侵入葉片或果實。潛育期5~34天,在田間多為10~15天。核桃花期及易染病,夏季多雨發病重。

核桃舉肢蛾為害造成的傷口易遭該菌侵染。

【防治方法】:(1)及時防治核桃害蟲。(2)核桃展葉時及落花後噴10.

5~1200倍式波爾多液或72%農用鏈黴素可溶性粉劑4000倍液、40萬單位青黴素鉀鹽對水稀釋成5000倍液也有效。謝謝採納答案。

我得了黑棘皮病,想請問一下有什麼比較有效的藥物能夠**?

6樓:聯通健康站

黑棘皮病一般分為5種,有遺傳型黑棘皮病、惡性黑棘皮病、假性黑棘皮病、內分泌型黑棘皮病、藥物性黑棘皮病。本病的**一般是對症**。遺傳性黑棘皮病一般出生即有,皮疹較輕,在青春期會加重,青春期後會逐漸改善或緩解;對惡性黑棘皮病首先應當查清楚內臟惡性腫瘤的位置所在,並及時予以手術切除,則黑棘皮病的表現也會隨之減輕或好轉,此型的惡性腫瘤以胃腸道腺癌為多;假性黑棘皮病在積極**、控制體重到正常水平後,皮疹大多也會緩慢消退;而內分泌型的應當查一下是否伴有庫欣症候群、胰島素抵抗症候群、肢端肥大症、阿狄森病,以及腦垂體、腎上腺、甲狀腺等內分泌方面的疾病,在積極**原發病的情況下,皮疹的表現也會得到改善;對由煙酸、烟醯胺、避孕藥、雌激素或類固醇激素等藥物引起的藥物性黑棘皮病,在停藥後皮疹也會好轉或逐漸消退的。

此外,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或外用一些維a酸。

山藥的黑皮是怎麼回事?另外山藥主要有哪些病害,怎麼防治,給介紹一下,謝謝。

7樓:農醫生

山藥黑皮病的病菌在土壤裡和種子上越冬,帶菌的肥料、土壤、種子是初浸染源,病菌借雨水傳播,連作、排水不良都會加重發病。防治山藥黑皮病,首先要注意輪作和進行種薯消毒,在種植前要用800倍多菌靈水溶液浸泡種薯15~20分鐘,撈起瀝乾水分後再種植。在山藥地下塊莖膨大期間中,注意用藥防治,一般每15~20天根部淋一次800倍枯草芽孢桿菌水溶液或600倍50%五氯硝基苯水溶液、800倍80%多菌靈水溶液、600倍80%敵磺鈉水溶液、1000倍46.

1%氫氧化銅水溶液,連續2~3次,每次每株淋1~1.5公斤,均勻淋在山藥植株根部周圍的土壤中,以水分完全進入土壤中不外流為宜。

請問下圖的字是什麼字型,請問下圖裡的字是什麼字型

上述的圖中的字不是字型,是電腦軟體設計的藝術字,希望你能滿意。聆坊花韻館 風聆坊水族館 請問下圖裡的字是什麼字型 你在圖里寫什麼字就是什麼字型?應該是康熙字典體吧。中國風 用的字型是 漢儀雪君體簡 將唯美風雅 用的字型是一種鋼筆行書,類似於 方正硬筆行書 可以到字型網搜尋下 請問圖中的字型是什麼字型...

請問下這個是情侶頭像嗎,請問下這個是情侶頭像嗎?有見過嗎

清晰情侶頭像找到了,請看,老鐵 不是。請問下這個是情侶頭像嗎?有見過嗎 這個是萌萌噠頭像不是情侶頭像,望採納。不是吧,情侶不應該是兩個嗎 請問一下這是情侶頭像嗎?你曬出的是乙個小姑娘的頭像,你說的是小姑娘頭上戴的那乙個帽子嗎?確實是有情侶裝的哦。其實在一起不論是穿什麼 做什麼都是愉快的,最重要的是跟...

請問下什麼是wingdings體

字型名稱,電腦上預設有安裝!wingdings 是一些特殊符號,相對於某個字母,數字對應不同的符號.具體看看下圖表 我的word裡只有wingdings沒有wingdings 2我要怎麼弄才可以加入wingdings 2字型 問題補充 在word 打出來的wingdings符號 我想要複製到 新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