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這個是蘭花嗎,如果不是,有人認識嗎,叫什麼名字?謝謝

2021-03-04 02:50:50 字數 2415 閱讀 9621

1樓:風聲

石斛(學名:dendrobium nobile lindl),又名仙斛蘭韻、不死草、還魂草、紫縈仙株、吊蘭、林蘭、禁生、金釵花等。

請問這個是蘭花嗎 如果是 叫什麼名字 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劍蘭好像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姜,會開白色的花

請問下這個是什麼花,有人說是蘭花,但是是哪一種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蘭花,是朱頂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蘭花,這個是朱頂紅,盆栽觀賞植物有種子 可以直接栽種!

請問這個是什麼品種的蘭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大花惠蘭屬,中的交配蘭,又名雜交蘭。主要供作年宵花。一般稱為半垂蘭或者拱蘭。名字 叫做 白雪公主

7樓:恭城本地人

台蘭,少見的素心台蘭

8樓:xmh徐歡

大花蕙蘭 零度以下溫度怕冷 冬天建議放室內

請高手看看這盆花是蘭花嗎,如果不是,叫什麼名字呢,產地**,謝謝

9樓:手摸歷史

金邊寬葉吊蘭

bai寬葉吊蘭du

別稱:吊蘭

拉丁學名:

科屬:百合科吊蘭屬zhi

產地分布:南非dao

寬葉吊蘭為百合科吊蘭屬多年生常綠草本,又分為金邊寬葉吊蘭,銀邊寬葉吊蘭等,寬葉吊蘭葉長可以到30釐公尺左右,寬可也有1-3釐公尺左右,全緣或稍波狀。葉叢間可抽生走莖,長30至50釐公尺。

10樓:碎花

金邊吊蘭,bai百合科,多年生常綠草本du植物。葉片呈寬線zhi形,嫩綠色,dao

著生於短莖上,具有肥大回

的圓柱狀肉質根。答總狀花序長30-60釐公尺,彎曲下垂,小花白色;常在花莖上生出數叢由株芽形成的帶根的小植株,十分有趣。它生長快,栽培容易,在較明亮的房間內可常年栽培欣賞。

是懸吊或擺放在櫥頂或花架上最適宜的種類之一。

這是什麼花,是不是蘭花是的話請問叫什麼名字?

11樓:浩葉風逝

不是蘭花,這應該是蘭草花,多開在清明前後,花香清幽·沁人心脾

12樓:匿名使用者

蘭科,黃花白回芨答

請問這蘭花叫什麼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舞女蘭。長得像乙個舞女的樣子

14樓:青研

蘭花有很多種,有果籃楊瀾。果然又可以找到沒藍。春蘭蕙蘭等等。你這種是春蘭或者是惠蘭吧,應該是蕙蘭。

1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這蘭花叫什麼名字?不就叫蘭花嗎,你是問英文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一些什麼蘭花,就是不少蘭花菊花都可以。

請問這個藍色的蘭花叫什麼名字?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白花染色的,在蝴蝶蘭自然界並無藍色基因

這種藍色蝴蝶蘭的名字是「blue mystique」(藍色神秘),顯然是今年的熱門貨色,無論是到homedepot或lowe』s等大型建材公司,或者是各地的園藝中心,都能看到這些藍蝴蝶,頗能吸引消費者的眼光,掏錢購買的人也不少。

推出這種藍色蝴蝶蘭的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銀瓶公司」(silver vase),該公司在新聞發布會聲稱,這是全世界唯一開藍花的蝴蝶蘭(phalaenopsis),但它並不是經過育種過程發展出來的雜交品種,而是用一種「特殊媒介,經由謹慎保護的程式,融入開白花的蝴蝶蘭中」,才出現了這種奇異的顏色。該公司聲稱經過多年的研究和實驗,才使處理的程式完美無缺,他們使用的都是天然原料,製作過程都會考慮到保護生態。

由於這種奇色並不是育種的結果,而且經過人工特殊處理,已經抽出的花莖比較接近處理的時間,所以都能開出藍花,但往後萌生的花莖可能就會回覆到原本的顏色,開出白色的蝴蝶蘭。購買者最好能對這一點有所了解,免得日後失望。

請問下這個是情侶頭像嗎,請問下這個是情侶頭像嗎?有見過嗎

清晰情侶頭像找到了,請看,老鐵 不是。請問下這個是情侶頭像嗎?有見過嗎 這個是萌萌噠頭像不是情侶頭像,望採納。不是吧,情侶不應該是兩個嗎 請問一下這是情侶頭像嗎?你曬出的是乙個小姑娘的頭像,你說的是小姑娘頭上戴的那乙個帽子嗎?確實是有情侶裝的哦。其實在一起不論是穿什麼 做什麼都是愉快的,最重要的是跟...

這個是什麼,有人說蘭花,有人說不是

台灣銀線蘭 台灣銀線蘭 學 名 anoectochilus formosanus hayata 植株高約20釐公尺。根狀莖匍匐,伸長。莖肉質,圓柱形。葉2 4枚,卵形或卵圓形 葉片上面呈絨毛狀墨綠色,具白色美麗的網脈,背面帶紅色。花莖高約15釐公尺,紅褐色 總狀花序具3 5朵花 花不甚張開,倒置 花...

請問下圖這個女生是誰?是不是網紅

我也沒看到 兒?還真沒法兒幫你回答。我上傳個 吧 在哪,沒法幫你,上傳 後再幫你。你說這個下圖的女生,你的下圖在 沒有 怎麼給你回答?請問這個女生是哪個網紅麼?這個女生是哪個網紅不知道,但是個漂亮的大美女,而且我發現兩張 不是同乙個人,第二個美女更美麗漂亮。很端莊秀麗,但認識她。你找出來的 你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