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碎屏拿去碎屏保,他們知道密碼,隱私安全嗎

2023-02-12 07:00:03 字數 1812 閱讀 8823

1樓:夏天烤辣椒

絕對會,對中國的隱私權完全沒自信,既然你選擇擔心就說明絕對有這個可能。

2樓:心萌心萌

當然不會,只要送的是正規廠,這點素質還是有的。

手機螢幕碎了,有圖案解鎖,拿去換屏,隱私會洩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換螢幕時,修理人員一般會問你要解鎖密碼,方便檢視手機螢幕維修後的觸屏情況,所以如果你給了解鎖密碼的話,你的隱私是有可能被洩露的。

鑑於以上情況有隱私洩露的風險,所以建議你去維修手機前先把手機中的隱私檔案備份到乙個安全的地方,然後把這些檔案從手機中刪除,這樣就能避免隱私洩露的情況。

另外,如果你把手機拿去維修時不給維修人員解鎖密碼的話,最後的成果的效果可能不會好,因為修屏時有可能會影響到手機的觸屏情況,所以建議你還是選擇上乙個辦法。

4樓:夜小元射手

不會,什麼都不會的,我的手機那時候螢幕壞了,送過去廠裡修幾個星期(那時候是過年),都沒事,安啦,換螢幕最多開機看看是否安好,是否看到東西而已,別多想。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會有職業道德的。只要他不翻你手機是沒事的。因為之前我出現過和你一樣的情況。

6樓:平淡幸福

一般情況下不是不會的。

手機後屏碎了。去售後換屏,隱私安全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問題的。

因為售後都是對個人隱私相當保密的。

更何況只是換螢幕,不會牽涉到手機資訊、軟體問題沒問題的。

8樓:兵者無霜

你可以將手機設定多重密碼。

去年買了乙個華為手機碎屏保,現在碎了,拿去換真的免費換一次嗎?

9樓:網友

看時間在不在保險有效期,如果沒有過你直接申請售後,免費換取,注意清理手機內重要檔案!

10樓:熊貓經典瞬間

只要沒超過時限是可以的。

我手機螢幕碎了,但我買了碎屏保,我申請保修,他們給我發來了一條維修流程簡訊,(圖)第4條怎麼寫?

11樓:圍**外道

如「x年x月x日星期x上/下午x點,在居所/公司/超市……因xx原因導致手機螢幕碎裂特申請保修。

你的名字」如果自己也不清楚原因的話,就寫「x年x月x日星期x上/下午x點,在居所/公司/超市……手機螢幕無故碎裂特申請保修。

你的名字」

12樓:網友

就寫在什麼時候幾點,你手機螢幕是怎麼壞的 盡量說得不要那麼真實 反正就要表達不是故意的 而且摔得也不嚴重 但是就是壞了。

手機螢幕碎了,但我姐姐有個碎屏保,我可以用嗎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查詢手機碎屏險/意外險/延保服務資訊,請登入三星電子官方**查詢服務卡頁面(,在頁面上方輸入框填寫手機imei號進行查詢。

之前去買手機銷售說全款的話送我個碎屏保結果手機螢幕爛了拿去店裡找到單說我沒有買碎屏保是誰的錯?

14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如果你說所說的都是事實的話可以考慮還華為售後直接聯絡,不過需要一定證據比如說海報之類的東西,如果是你什麼都沒有別人怎麼相信你此外,超過一年也不要去,因為國家有規定不要自找苦吃。

我想問問我的手機碎屏保 10

手機屏碎了,還能擼碎屏險嗎,手機碎屏了,還能擼碎屏險麼

查詢手機碎屏險 意外險 延保服務資訊,請登入三星電子官方 查詢服務卡頁面,在頁面上方輸入框填寫手機imei號進行查詢。手機屏碎了,還能擼碎屏險嗎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屏碎了,還能...

手機屏碎了,還能擼碎屏險嗎,手機碎屏了,還能擼碎屏險麼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 如碎屏 翹屏等 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手機屏碎了,還能擼碎屏險嗎 查詢手機碎屏險 意外險 延保服務資訊,請登入三星電子官方 查詢服務卡頁面,在頁面上方輸入框填寫手機imei號進行查詢。手機屏碎了,還能...

手機碎屏了還能買碎屏險嗎,手機螢幕碎了還能買碎屏險嗎?

自2017年1月起,手機意外保障服務及屏碎保障服務全面停售。顧客購買指定 型號手機,可通過三星s 助手進行免費申領。具體 型號及申領方式請查詢三星服務卡官方主頁 或諮詢三星電子會員俱樂部服務 400 6869 000 手機螢幕碎了還能買碎屏險嗎?手機螢幕bai碎了不能買du碎屏險。手機碎zhi屏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