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徐老公姓馬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大家幫幫忙三字的都行

2021-03-03 20:27:37 字數 1344 閱讀 9593

1樓:匿名使用者

蘭生幽谷,無人自芳——蘭芳。

推薦名字:馬蘭芳。

譬若鍾山之玉,炊以爐炭,三日三夜而色澤不變,則至德天地之精也。

推薦名字:馬鐘玉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意、志;姓名,蘊含了人的精、氣、神。擁有乙個卓爾不群、幽雅上口、意境高闊、言心言志的好名,的確可以給您增添魅力,讓您受益一生。

2樓:一劍治天下

馬相怡 很文靜又不低俗

我姓徐,媳婦姓戈,女兒叫徐熙雯,想給兒子起個名?三個字,四個字,都可以,謝謝大家

3樓:暮色之雲

徐熙戈這個怎麼樣

還是一定要那個字在前面

4樓:歸墟鬱萃

你媳婦那麼好的姓怎麼辦跟你媳婦姓呢

馬徐雙姓取名,老公姓馬,我姓徐,想取個帶雙姓的男女名

5樓:手機使用者

馬徐煜/煊/銘/銳/熙/瑞/瑜/鎧

6樓:-    覆水亦難收

馬絮麗:女的

馬麗軍:男的

我姓徐我老婆姓鞏,想給孩子起四個字的名字,請大家幫幫忙!! 20

7樓:孔子不知蘇東坡

是男是女,男的話可以叫徐鞏,結合你們的名字,也是你們愛的結晶,女生可以叫徐凡凡,很好聽,很溫柔的名字。

我姓張,老婆姓徐,想給女兒起個好聽的名字,急,大家幫幫忙

8樓:匿名使用者

張煦怡煦有徐的諧音,有溫暖的含義

怡是和悅,愉快的意思

3月春天剛來臨,您的女兒給全家帶來溫暖愉快,也希望她以後是個能給別人帶來溫暖快樂的女子。

9樓:圓圓

張煦昕 張是爸爸的姓,煦是媽媽姓的諧音,煦昕寓意欣欣向榮充滿朝氣~~

我老公姓虞,我姓許,我想為我們的孩子取四個字的名字,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10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寶寶可以參考用名「虞雲帆」,此名取自千古名句: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帆棹常喻胸懷瑾瑜利器,大志凌雲;帆棹不失,濟海方可。人生一世,如蕩舟江湖,浪激波湧,帆棹不墮,滄海以濟。

欲成事者須具「帆棹」,帆者,達理想彼岸之工具也,惟有志者得以直掛雲帆遠濟滄海。以帆為名,暗喻利器在握,瑾瑜胸懷。

11樓:可可56**

男:虞安朝楠、虞常浩宇、虞凌海晨、虞澤遜博

女:虞景夢瑤、虞卓詩凌、虞嵐雅萱、虞卉晴雯

本人姓唐,想給女兒起個名字,本人姓唐,想給女兒起個名字,

唐薇鈺 的姓名五格分析結果如下 繁體 拼音 五行 筆劃 姓名學解釋 唐 唐 t ng 火 10 福祿雙收,謀為出眾,中年不利,有災難,晚年吉祥。吉 薇 薇 w i 木 19 秀氣多才,清雅伶俐,出外吉祥,中年平,晚年隆昌。吉 鈺 y 金 13 清秀伶俐,有才能理智,官旺,中年吉祥,晚年隆昌。吉 三才...

我姓王想給女兒起個好名字,我姓王給女兒起名字

咿喔天雞鳴,扶桑色昕昕。赤波千萬里,湧出 輪。王扶昕 王波千 王頌然或者王若汝,若汝是像媽媽一樣的意思,表現您對妻子和女兒的愛。怎麼樣?或者叫王優或者王悠 取忘憂的諧音 希望她快快樂樂的長大,怎麼樣 普通一點 王雪。好聽點 王芷茹。呵呵,其實都差不多 王琳,王嘉敏,王茵茵,王黎黎,王盈盈 王婷婷 王...

我老公姓高我姓王想給孩子起個名字

高恬雅 沉靜文雅。適用於男孩和女孩取名字。出自 資治通鑑 宋孝武帝大明七年 吏部郎江智淵素恬雅,漸不會旨。許多人主要是根據字義來取名,即根據各自不同的審美觀念,根據不同的願望 追求,根據不同的性格 愛好,起乙個文字意義很好的名字。這就是說,講究字義是起個好名字的起碼要求。所謂名字的字義,包括兩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