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A盤啟動錯誤問題,開機時如何從U盤啟動?

2023-02-12 04:10:05 字數 2150 閱讀 1737

1樓:網友

主機板電池一般4年左右就廢了,換個電池試試吧。

開機時如何從u盤啟動?

2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選擇製作系統,再點製作u盤,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只需選擇要安裝的系統就可以,有提示出現選擇確定。

製作系統中,耐心等待,有提示製作完成的字眼。

為什麼開機的時候出現a盤讀取錯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故障可能是因為你的bios設定被還原為預設狀態了,進入bios裡將軟碟機關了,再將第一啟動專案設定為硬碟啟動。具體操作方法如下: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然後選「standard cmos features」直接回車,將drive a 設定為none,再按箭頭鍵,選擇「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設定),然後找到「fir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然後按pageup或pagedown鍵選擇「hdd-0」(有些主機板是hard disk或hard drive),將「second boot device」(第二啟動)和「third boot device」(第三啟動)都設定為「disabied」(關閉),設定好之後按f10儲存退出。

以上是award bios版本的設定,以下介紹ami bios版本設定:進入bios後選「main」,將「legacy disketta a」 設定為none。按箭頭鍵,選擇「boot」後再選擇「boot device priority」並回車,裡面分別有「1st boot device」(第一啟動)、「2nd boot device」(第二啟動)和「3rd boot device」(第三啟動),只要在「1st boot device」按回車,選擇硬碟hdd(有些主機板是hard drive或直接是硬碟的名字,例如maxtor),設定好之後按f10儲存退出。

4樓:不死鳳凰座

a盤,在磁碟定義中為軟盤驅動器。

軟盤驅動器在586電腦及以前使用較多,從奔騰時代開始就逐漸減少使用量了。

到後來因為磁碟本身的容量和讀寫速度等各方面的原因,基本上直接消失被淘汰了。

而在電腦行業規定中,a盤一直代表的軟盤驅動器就沒有變動過。

開機出現a盤讀取錯誤,是因為根本就沒有軟盤驅動器,而主機板的bios中還預設了a盤為軟盤驅動器導致的。

出現這樣的現象的時候,開機按del鍵進入主機板bios設定,關閉軟盤驅動器即可。

電腦開機,老是提示a盤錯誤,請大神指導 10

5樓:百元新

一般都在這裡,當然後期的bios有的在第二個裡面。

你先第乙個。

6樓:笑看花開

看看有沒有插u盤,光碟,軟盤什麼的,取出來再重新啟動。

開機顯示a盤讀取錯誤。怎麼辦阿

電腦開機出現這個:a盤讀取錯誤,按ctrl+alt+del重啟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機的時候聽見「滴」的聲音後按f8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開機介面了,選最後(近)一次正常配置啟動,如果可以你先防毒把重要檔案考到u盤中。不能的話只能還原系統或重做系統了,如果重做系統還不行的話就是你的硬碟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拔下你的軟碟機資料線和電源線,好像現在沒幾個人用軟碟機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裡直接把軟碟機禁用了吧,估計你也用不著軟碟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搞成從u盤啟動了?試試 終極尐壊疍 仁兄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bios裡面把第一啟動方式改一下。

我家電腦的bios是這個,電腦開機就a盤讀取錯誤怎麼關a盤啟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額,已經關掉了,最好把硬碟插在sata1口。

開機啟動出錯

13樓:網友

服務出錯。是不是你安過什麼軟體完後出錯,不完全刪除。等等的什麼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錯了,加我,我發個給你。

電腦開機啟動錯誤問題?電腦開機顯示錯誤?

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 如果可以進入安全模式,說明你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將出事前 的不合適東西全部解除安裝,或還原系統或重灌 進入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當我們電腦進入作業系統介面之前按下f8,我們便能進入到高階選...

電腦開機時顯示錯誤

1.彈出載入c windows system32 supdate2.dll時出錯是可能因為這個檔案是木馬病毒的動態庫鏈結檔案。被查防毒軟體查殺刪除了,但登錄檔還有殘餘鍵值。手動在登錄檔去掉鍵值 從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 開啟視窗上,點選單欄檔案,匯出命名先備份一次你的登錄檔。然後點選 查詢...

開機時顯示ERROR錯誤

有應用程式不能正常啟動。也就是說你解除安裝某個應用程式時沒有完全解除安裝。處理 清理登錄檔的無用項或從控制面板進去,選擇解除安裝或新增程式,刪除你已解除安裝的應用程式。有個啟動項錯誤,你處理下你的開機啟動項就好了。用360安全衛士試試。故障原因。第一種 系統問題。第二種 軟體問題。第三種 軟體病毒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