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時返復出現正常啟動什麼原因,電腦開機時出現missingmbrhelper是什麼原因

2022-03-19 15:05:03 字數 2517 閱讀 8018

1樓:騰訊電腦管家

(1)第乙個原因:筆記本主機板的開機電路出現故障,比如時鐘,復位,供電,mos管等出現故障,都有可能引起無法開機,黑屏,i/o出現問題,也無法啟動電腦,黑屏,等等

(2)第二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的記憶體和顯示卡被氧化,造成和記憶體槽或者顯示卡插槽接觸不良,導致的開不了機,黑屏,處理方法:

處理方法:就是撥掉電源,開啟筆記本的後蓋,取出記憶體的卡槽,如果不是焊接在主機板的獨立顯示卡也取出卡槽,對準記憶體和顯示卡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用橡皮擦來回擦上幾下,把灰吹了,然後插回,蓋好後蓋,開機一般就可以了。

(3)第三個原因: 就是筆記本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出現虛焊,主晶元效能下降,顯示卡bios出現錯亂,控制電源ic出現問題,都會造成顯示卡無法正常工作,也就是顯示卡壞了,由於顯示卡壞了,自然就無法開機,黑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網友經常遇到電腦經常自動重啟的情況,但是不知道電腦總是自動重啟的原因是什麼,本專題就給大家詳細講解電腦老是自動重啟的解決辦法。

1.首先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 然後點選屬性

2.然後點高階系統設定

3.點選啟動和故障恢復下方的設定 取消自動重新啟動前面的勾選4.點選確定 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點選確定即可

3樓:回利

那你把手機關一下,重新啟動就好了。

4樓:

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進不去的話,就必須從做系統了

5樓:爆城少

手機程式亂了,或者中病毒了,找售後或者找修手機的重新寫程式就好了!

6樓:來自科技館英勇好鬥的麥兜

電腦主機的話 記憶體接觸不良或是系統受損

手機的話 那第一主機板廢了 第二電池廢了 第三系統廢了 排除法倒著排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手機還是電腦呢?手機的話看你是哪款手機,可以嘗試強制關機後再開機。電腦的話可能是硬碟硬碟壞了,先嘗試安裝下系統看看。

8樓:奮鬥的鄔二爺

這是手機的主機板問題,所以反覆啟動,你需要拿到維修店了,一般乙個主機板幾百元!換了主機板肯定好了!這是手機的主機板問題,所以反覆啟動,你需要拿到維修店了,一般乙個主機板幾百元!

換了主機板肯定好了!這是手機的主機板問題,所以反覆啟動,你需要拿到維修店了,一般乙個主機板幾百元!換了主機板肯定好了!

這是手機的主機板問題,所以反覆啟動,你需要拿到維修店了,一般乙個主機板幾百元!換了主機板肯定好了!

電腦開機時出現missingmbrhelper是什麼原因

9樓:明槐宸

你的是啥系統?xp還是w7?把你的檔案 備份 一下 再還原系統。

還原系統還不行的話,就是你硬碟磁軌 壞了,換乙個吧~ missing mbr-helper 這是mbr檔案列表損壞,建議你格式化分割槽,如果不行,那麼你的硬碟出現了物理壞道了,換個硬碟吧

mbr是英文master boot record的縮寫,中文意為主引導記錄。硬碟的0磁軌的第乙個扇區稱為mbr,它的大小是512位元組,而這個區域可以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pre-boot區(預啟動區),佔446位元組;第二部分是partition table區(分割槽表),佔66個位元組,該區相當於乙個小程式,作用是判斷哪個分割槽被標記為活動分割槽,然後去讀取那個分割槽的啟動區,並執行該區中的**。

超極本開機啟動白屏什麼原因 10

10樓:熊二寶寶白羊

您好,開機白屏常見的原因有三,一,屏線損壞或者接觸不好,二,螢幕本身損壞了,三,主機板給螢幕供電出問題了或者是顯示卡晶元虛焊導致的,建議您送修檢測

希望能幫到您

11樓:快下崗了

屏供電有問題了。全新剛買的找經銷商解決,不要自行維修。

電腦開機時燈不亮不了是什麼原因摁下開機

電腦開機時自動重啟是什麼原因

12樓:

1、檢查一下cpu散熱器風扇是否正常,保障風扇的轉速正常2、檢查一下主機箱內的風扇是否都能正常工作3、檢查機箱內部的風扇上和板卡上是否堆積有灰塵4、清理機箱內部的風扇上和板卡上是否堆積有灰塵,確保所有風扇都能達到正常轉速即可解決問題

13樓:不不**

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14樓:唐僧肉食客

電腦總是自動重啟怎麼回事

15樓:孫茵楊恨桃

可能是中病毒了。你可以用還原精靈還原,然後防毒就可以了。

手機開機時要自動拍照什麼原因

16樓:我是趙家大頭哥

解決辦法: 1、關機狀態 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進入recovery。 2、在recovery模式下選擇兩個wipe清理。

3、不同手機的按鍵不同,自己測試一下就好。 雙wipe以後手機資訊是完全被清理的,需要重新安裝軟體什麼的。

請問電腦在開機時總是出現黑屏是什麼原因?

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很大 再就記憶體 還有硬碟 主版。就這些會出現黑屏。電腦開機經常黑屏是怎麼回事?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回答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

開機啟動非常慢,是什麼原因

一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打一次。二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 屬性 清理磁碟 勾選要刪除的檔案 確定 是。2 清除臨時檔案,開始 執行 輸入 temp 確定。3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

電腦開機時反覆出現選擇模式,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選擇正常啟動或者安全模式

把游標上移一格,選最後一次正常啟動,關機重啟動,如果問題還是一樣,選進入安全模式,關機重啟 主要原因是電池供電出問題,或電池座接彈力不夠。電池沒電了,所有bios設定資訊將不能儲存,有時電腦開不開機,是因為bios設定有問題。這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進行正確的選擇下次重啟就不會了。這是由於你的一些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