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朗雋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4:05:05 字數 818 閱讀 9377

1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朗雋企業管理諮詢****成立於2023年10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策劃,會展服務,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心理健康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王贇。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600006053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街道美院南街99號3465室。

2樓:愛企查

杭州朗雋企業管理諮詢****是2014-10-14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轉塘街道美院南街99號3465室。

杭州朗雋企業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11251202y,企業法人王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朗雋企業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無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會議策劃,會展服務,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心理健康諮詢;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廣告);批發、零售:

服裝服飾,鞋帽箱包,紡織品,工藝美術品,文化用品,日用百貨,家居用品,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辦公用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19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2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1 08 1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古墩路387號 金桂大廈 920室。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5802685985,企業法人陳雙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翔宇企業管理諮...

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0 04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白石巷318號北樓602室。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55267947xj,企業法人陳夏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優才企業管理諮詢...

中國出名的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有哪些

谷唐國際企業管理諮詢 本人在世界500強近20年 是最優秀的職業經理人 值得合作 taozhihui yahoo.com 中國有名的企業管理諮詢公司有哪些?那可多了,看你想做哪方面的諮詢了。都有不同的專長,執行力以前錫恩做的最好,領導力方面有個第一領導力的公司,精益生產的遠發國際做的最好,營銷的葉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