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亞洋電工有限公司怎麼樣?電工求職意向怎麼寫

2023-02-12 04:10:05 字數 4283 閱讀 2379

1樓:愛企查

上海亞洋電工****是1998-06-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莊行鎮大葉公路2525號。

上海亞洋電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0738889xb,企業法人gongwe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亞洋電工****的經營範圍是:生產漆包圓銅線,銷售公司自產產品;與上述產品同類產品、金屬製品、金屬材料(***、稀有金屬除外)的批發、進出口,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上海市註冊資本:萬美元法定代表:

gongwei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gong wei

註冊資本:萬美元。

工商註冊號:31000040019529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外商合資)

電工求職意向怎麼寫

電工求職

3樓:夏天穿紅襯天衣

1.日常檢修:

(1)負責部門值班運營管理工作,嚴格遵守輸配電各項制度和規定,服從上級領導的工作安排;

(2)嚴格執行安全操作規程,檢查各種裝置開關線路和儀表的正常執行,認真填寫值班記錄和工作**表;

(3)在主管的領導下,具體負責酒店通訊、消防、音像裝置及線路的維修保養和安全執行工作;

(4)負責酒店內消防裝置的安全執行,發現故障立即排除,保證正常執行;

2.電氣裝置的檢查和保管:

(1)管理電子裝置維修中所需儀器、儀表等,定期測試,確保達到儀器的各種工作指標;

(2)保管好各檢修工具,定期檢查電氣裝置的絕緣情況;

(3)按實際需要領取電氣器材,及時辦理領物手續,防止散失和浪費;

(4)注意節約原材料,在保證裝置正常運作的基礎上延長使用壽命,減少零配件的消耗,並妥善保管好所有的裝置和工具;

3.其他工作:

(1)對各種違章、違例用電事件嚴肅查處,認真做好節電、降低消耗的工作;

(2)對其它部門委託的修理專案,應有施工單位及主管人員的委派,應急專案可先維修後補單,維修完畢後簽名及註明修理專案和耗料工時,並要驗收人簽單,將單拿回交主管存底,不得丟失;

(3)按計畫做好發電機組變電配電裝置的月度、季度、年度維護保養工作。

建議你根據上述3個要點來製作你的求職簡歷,至於電工的求職簡歷模板你可以在 簡歷模板之家這裡找到!

中級電工證在求職中有用嗎

4樓:張大喵愛吃魚

在學校考相對是容易點,拿到了電工中級證書並不等於你有實際專業水平,必須到專業對口的單位去實踐。經過一段時間的實踐和操作。才能達到相應的中級專業水平。

如果要提高自己的專業水平,向更高的技術發展。還要繼續努力,才能達到更高的水平。高階工---技師---高階技師。

辦了中級證,以後還可以公升級辦高階證,再考就是技師了,雖然中級證一般不加工資,但高階工證和技師證都會加工資的,做電工工作還是有用的。但主要還是靠技術吃飯。

電工技能等級證分5級 初級,中級,高階,技師,高階技師。一般進企業後 要高階以上才會有技能補貼,我的職業也是電工,現只達到技師等級,你電氣自動化專業的話 就算你進入企業,最多只能評上電氣助理工程師就是技術員助理(只是職稱名字而已無經濟補貼),要經濟還得看崗位,由崗位來定,但是電工技術等級證是額外的技能補貼,所以你能爭取還是多爭取吧,還有作為一名合格的電工,除學歷外,必有的就是電工技能等級證,電工特種作業證,缺一不可,學歷只能證明你的學歷,技能等級證就是證明你技能的方式。

5樓:nice僅佌侕巳

只要是你還幹電工行業,絕對是有用的。有中級電工證找工作好找點。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工種證書,當然有用了。

應聘電工需要注意什麼

7樓:謝氏神鷹

初次經驗者應聘注意,少說話,他問你答,不要夸夸其談!我有什麼什麼證,我什麼都會等等。還有應聘前複習下認為會問到的電工題,保持平常心態就好。

8樓:閃亮登場

1、面試前有沒有仔細了解過對應企業的情況,對方的企業文化、主營業務、未來的發展方向。如果跑過去面試,其實對該企業一點也不了解的,就僅僅知道來面試xx崗位,那對方單位肯定不想要這樣的人。一點誠意也沒有。

2、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不少求職者應聘,簡歷都是「仙女散花」式的亂投一氣,很有有人真正去冷靜地逐條去分析對方單位的任職要求,打個比方,對方單位寫了五條要求,你是不是真的每一條都是符合的呢?如果五條中有四條是絕對勝任的,那還有一條是不是硬條件呢?

(比如很多崗位必備持有上崗證才能上崗,那如果沒有的話,哪怕就只有一條不符合,也是浪費時間不會錄取的)如果低於四條,那用人單位在有充分選擇餘地的情況下,是不會考慮你的。

3、你的簡歷是不是千篇一律的呢?絕大多數的求職者的簡歷根本就是乙個版本走天下,應聘a崗位是這個簡歷,應聘另外的b崗位也是這個簡歷,從來沒有考慮過要根據對方單位的的具體情況以及應聘崗位的具體要求,為其「量身定製」乙份有針對性的簡歷,只有簡歷中有針對性地根據每條招聘要求突出自身的優勢或是勝任的具體條件,才有可能在面試中讓考官感受到你的誠意和用心。

4、其實就是面試時與考官交流的技巧問題了,包括了基本的職場禮儀、個人的言行舉止等,這裡就不再多說了。但最重要的要提醒大家,回答問題(包括自我介紹)一定要圍繞著對方單位的情況(你對招聘企業的了解)、「我覺得自己憑什麼可以勝任你這個崗位,我的勝任條件有哪些?……自己對招聘單位企業文化和發展方向的認同、自己如果能夠從事該工作,有哪些想法和打算等等,最最重要的是不要給對方一種很計較工資待遇的感覺,要讓對方感受到你有一種「與公司共同發展」的意識,把自己的命運與公司的命運緊密相連,同坐一條船,有著一顆心。

9樓:七叔之家

一般會考一些日後日常工作所需的。

問題,比如寫張倒閘操作票、畫個正反轉的的內。

電路圖、畫容個日光燈的接線圖,還有一些基礎的知識等。提前在家複習一下就行了,面試的時候自己會多少就答多少,一般單位都喜歡老實、肯學的人。

10樓:奮鬥的吳小胖

雙證,一些基本的知識。

求職電工……

11樓:馬城子

我也是電工出身的,現在做真空裝置的電氣設計(包括用plc,觸控螢幕,溫控表等設計,程式設計),我現在的工資才4千,外加兼任車間主任。就你的工作經歷,水平,不客氣的講:「你想包吃住工資在五千左右::

太難!1,增長你的知識,提高動手能力。

2,家有賢妻,丈夫在外不做橫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轉瓦工或鋼筋工吧,大工要350左右一天,小工也要200左右一天,你的電工水平進廠估計超不過3000乙個月,拿5000乙個月很難,除非是鋼廠或者採礦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還是先離的好,這樣的老婆不要也罷。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乙個廠可以解燃眉之急(珠海市金龍集團龍豐銅管廠)不嫌遠的話可以試試,工作並不累,包住,餐補,省點花基本上每月自掏腰包200~300就夠了,工作技工一天12小時,維修電工等一天8小時在珠海幹技工的話,第乙個月能那3500第二個月能拿4700左右(要考特種操作證,廠內部的,免費簡單)考了證乙個月穩那6000~8000以上,先乾一段時間可以考慮在內部轉職做維修電工,電工初期工資1800有點低不過可以在內部考評技師,工程師,若是混到工程師乙個月12000左右。

電工應聘該怎麼寫簡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個人簡歷(一)

個人基本簡歷姓名:

電工求職自述怎麼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寫你的工作、學習經歷,有什麼突出業績等。

17樓:南柯一夢

個人簡介。

學習經歷以及文化程度。

工作經歷(以前任職單位,崗位,業績)

對新工作的認識,目標,計畫。

求職電工類的工作應該怎樣寫特長愛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好,寫你自己喜歡的就行了啊,但別太過激。

特長當然是你擅長的,同時也是公司需要的。簡單的說就是做電工,你懂哪些。

寧波文華機電工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寧波文華機電工業 是以原寧波市江東海越工業裝置廠為主體,涉及各種非標工業裝置,傳動機械和加熱裝置的設計開發製作 現代工業裝置中應用日益廣泛的各種名牌 如 三菱 工控等 工控電器 機電傳動裝置 如 台灣成鋼減速電機 是一家集科工貿為一體的新興工業企業。本公司秉承一貫的創業精神,始終堅持科技是第一...

津創機電工程 天津 有限公司怎麼樣

津創機電工程 天津 是2017 02 27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自貿試驗區 中心商務區 濱海華貿中心 1118 天津華商商務秘書 託管第415號 津創機電工程 天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8ma05nbfq52,企業法人劉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博電工程設計有限公司濰坊分公司怎麼樣

福建博電工程設計有限 公司濰坊分公司是2014 11 24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新華路5608號金江大廈1號樓605 住宅作為住所 福建博電工程設計 濰坊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321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