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P1000 VS國產平板

2022-09-04 23:15:04 字數 757 閱讀 95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我現在就在用p1000,已經刷機無數了。三星不僅僅是平板,還可以打**。它的cpu可以超頻到1.

4g,而且現在安卓2.3.3的rom已經放出,讓你的p1000更加的省電。

國產的用不住的,比如萬利達、e人一本等等,買了一定會後悔,不信你試試,呵呵。

個人感覺p1000的皮套買個便宜的就行,因為過一段時間你就會不喜歡了,我現在就不用套了,貼個好膜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一分錢一分貨。

去掉品牌的心理因素,區別有三:

1. 電池給力程度絕對不同

2. 螢幕效果絕對不同

3. 整體美感不同

前兩點很重要。套子方面不了解,用這類東西從來不帶套

3樓:匿名使用者

1.p1000 肯定是比國產的待機時間長(這個東西很難做的,你看蘋果的待機,國內的機器很少的)

2.而且速度肯定比國內快

3.設計很漂亮 國內的雖然也可以 但是差一點 總是感覺差那麼一點4.螢幕的顯示絕對是三星自己的東西用最好的螢幕(本身三星就有螢幕廠)皮套還是不要買了

裸奔最爽了

貼個膜 - 如果膜壞了 換乙個就是了

有套就是不爽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現在平板還是看ipad,別的平板如果想玩玩的話買個價效比高的、最好是ips硬屏的平板足矣,神州的1999平板感覺價效比就不錯,可惜螢幕依舊是tft的

三星P1000 平板手機平板電腦手機好用嗎?

我看晚上的反響還是不錯的。建議去幾個比較大的pc社群看看使用者體驗怎麼樣。檢視原帖 三星p1000算平板電腦還是手機啊,用3g上網怎麼收費?算手機吧,因為可以打 3g上網按手機 收費,詳細諮詢當地聯通營業廳。聯通的3g只有乙個流量收費標準,手機用和電腦用資費是相同的,只是電腦用的快些而已。三星p10...

三星平板電腦怎麼從裝,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更新系統韌體 1.產品韌體更新,設定 關於裝置 系統更新。建議連線至wifi後公升級並保證電量充足,建議備份下重要資料。可以用刷機的方法,可以卡刷機,也可以線刷機。關於三星平板電腦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三星n系列是高配平...

我想買平板電腦,lpad air和三星p600這倆那個好

如果你買平板電腦的主要目的是玩遊戲,上網,看電視的話,就買 ipad air ipad 的定位就是娛樂平板電腦,如果主要是工作的話,那就買 三星p600 三星 在辦公方面會比較方便 蘋果的系統過於封閉。三星的我就不說了貴啊,你看看asus tf701t 2k的螢幕2560x1600的解析度好像還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