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海德測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20:03 字數 1177 閱讀 4312

1樓:愛企查

西安海德測量科技****是2010-03-08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35號旺座現代城e座1906室。

西安海德測量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315523003272,企業法人尚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德測量科技****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測量裝置、測試裝置、機電產品、電子產品的研發、銷售及技術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經營。

(以上經營範圍除國家規定的專控及前置許可專案)。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8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陝西省註冊資本: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

尚靜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登記狀態:存續登記機關:

法定代表人:尚靜。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1010010027630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陝西省西安市高新區唐延路35號旺座現代城e座1906室。

西安海德電爐裝置****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西安海德電爐裝置****是2006-04-25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未央區緯二十六街馬乎沱村福安花園10號樓20601室。

西安海德電爐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2783570463d,企業法人張勇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海德電爐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工業電爐及電源的設計、製造;電爐配件的銷售。

(上述經營範圍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西安海德泰科創新港****怎麼樣?

4樓:前海銀石

是家陝西省本土工業地產開發商,主要開發產業園專案,該企業專案主要分布在陝西境內,西安居多,陝西省本地工業地產知名企業。

海德星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德星科技南京 是2013 04 11在江蘇省南京市江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江寧經濟技術開發區勝太路68號。海德星科技南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50626419540,企業法人於義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德星科技南京 的經營範圍是 儀器 儀表 工業監控系...

西安方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方安科技 是2003 06 04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科技路18號新科大廈a座11510室。西安方安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13750207414m,企業法人袁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方安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空氣能...

西安良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公司,騙了有一百多人,涉及金額300多萬,現在不知去向 打著陝西省中醫藥管理局指定培訓機構,到處行騙,事發至今也大半年了,陝西電視台和華商報均報道過,舉報到相關部門,卻一直無果,目前為止,上當受騙的考生設案金額超過三百萬,太奇怪了,這背後的後台到底有多大呢?18年10月份報名的,稱前三期政策松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