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旅體育旅行社有限公司怎樣,中旅體育旅行社 怎麼樣 我想告訴大家不能報

2021-04-29 19:57:43 字數 581 閱讀 9583

1樓:邪靈暴君

掛靠單位很多,而且很多小廣告冒充中旅體育,建議謹慎選擇!

2樓:來自昭化寺有智慧型的南天竹

帶老年團不好,黑導遊,亂收費,不給發票導遊姓蘇曉芒

中旅體育旅行社 怎麼樣 我想告訴大家不能報

3樓:旅遊者旅遊者

如果是bai這樣,旅行社應該承du擔一定的責任!我zhi們的消費者該維dao權時就要學會維權,別內怕麻煩!但是同時也容應該理解旅行社,有些事並不是他們能控制的,雙方應本著解決問題的態度,好好溝通應盡量避免小事變大事!

如果旅行社明知犯錯還死教不改,那我們消費者一定要拿起維權的**!

另外,中旅體育旅行社是個很不錯的國際社,他們服務很好,我參加過去雲南的旅遊!不說假話!

他們有很多分支機構,可能各個營業部對服務的意識不盡相同吧!

祝你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社單方是無法變更合同的。要真是這種情況,你大可以拿著合同到旅遊局去投訴他們的。

中旅體育旅行社怎麼樣

寶中旅行社怎么樣,寶中旅行社怎麼樣

千萬別去,我之前就九寨溝的,導遊服務特別差,又喜歡亂刪減旅遊景點,坑錢。回來投訴了,那邊負責人只給了一堆解釋,根本沒解決任何事情。非常垃圾,不菲,垃圾服務,訂的住宿之差,飛機時間都搞不清楚,合同約定下午3點45的飛機,出票看到是晚上9 30的,打 問他們工作人員說都不知道,害我們在機場等8個小時,最...

承德廣中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承鋼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承bai德廣中旅行社有限公du司成立於2008年zhi02月01日,主要經營範dao圍為入境版 承德廣中旅bai行社 是2008 02 01在河北du省承德市雙zhi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回承答德雙橋區武廟路。承德廣中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67...

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5 01 22在廣bai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zhi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花邊路8號之一底層西面。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3023249437777,企業法人妙建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