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旅行社,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7-10 14:35:04 字數 866 閱讀 2675

1樓:匿名使用者

泉州康輝旅行社 晉江航空假日旅行社****

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是2011-05-2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鯉中街道清正社群九一街79號泉州百腦匯商廈522號。

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574742310l,企業法人張怡,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出境旅遊、入境旅遊、國內旅遊、票務**等相關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有哪些信譽比較好的旅行社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出境遊的話還是找中國國旅或者廈航國旅比較靠譜些。中國國旅泉州公司**好像是0595-22225325,廈航國旅可以打廈門航空95557然後轉接·泉州公司的**我忘記了.

4樓:灼眼炎發搗字

1.福建省旅遊****泉州分公司 059528116788 江濱北路水岸假日7號樓二樓306-307室 2.泉州中國國際旅行社 059522285552 泉州市豐澤街温陵路口銘都大廈 3.

泉州市天馬國際旅行社 059522251555 温陵路漢唐天下鑽石樓a15# 4.廈門建發國際旅行社****泉州分社 059528019859國際星城1號樓60號店 5.泉州中國旅行社(實名:

泉州中國旅行社) 059522985593 百源清池邊 個人認為 泉州中國旅行社最好 你可以打**諮詢。

好的旅行社,好的旅行社

跟團的話你從哪走啊 各個地方機票都是不一樣的 七天時間太長了海南根本用不了玩那麼長時間的精華景點就那幾個 蜈支洲大東海南山天涯海角玉帶灘什麼的 有的都很相似 來回往返五天就夠了 五天以上 那都是給你自由活動的 導遊也不會安排景點的 其實你在哪家報都差不多的 因為到了海南都是交給地接社的 主要看那邊的...

請問中國旅行社總社可靠嗎,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有限公司好嗎

中國旅行社總社肯定是正規,因為他們都是 金在監督機構押著呢。所以可以放心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 好嗎 原以為國旅是大旅行社,可以信賴。但是,我要說,如果是一天的散客遊什麼的,千萬千萬不要參加國旅,可能國旅是大公司吧,不屑於做這種小生意,會將遊客轉給不知名的小旅行社,但是會收小旅行社兩倍的價錢。對國旅失...

上海旅行社排名,中國幾大旅行社排名

上海的旅行社沒有具體的排名的,想去旅遊可以找當地口碑好的。現在旅遊其實自由行的旅遊體驗是最好的,可以隨心所欲的玩。像我現在都是自由行,以前也不敢,因為對國外不熟悉,不會做旅遊攻略,後來我是找到了乙個做攻略的旅遊平台,才敢自由行的,那個平台叫小蝌蚪旅遊,自由行安排的很有特色,會幫忙預訂好機票,酒店,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