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反義詞。豐盛的反義詞是什麼呢

2023-02-11 23:35:03 字數 1118 閱讀 3175

1樓:傾跡雲端

詳細解釋。

猶盛多。猶豐熟。

反義詞匱缺 短缺。

豐盛的反義詞是什麼呢

2樓:鬱悶的太陽

豐盛( 註釋: 豐富(指物質方面):~的酒席。 )

反義詞:短缺( 註釋: 缺乏;不足:物資~ㄧ經費~ㄧ人手~。

「豐盛」的反義詞是什麼?

3樓:瘋癲的穎丫

豐盛反義詞有匱缺、短缺。

拼音:[ fēng shèng ]

解釋:食物豐富;充足。

造句:瀾滄江水流湍急,蘊藏著豐富的水力資源。

匱缺:[ kuì quē ]解釋:匱乏造句:礦區遠離城市,附近鄉鎮人多地少,水源匱缺,因而人居環境比較差。

短缺:[ duǎn quē ]解釋:不足造句:薪材短缺是毀林後果的最明顯和最引人注目的例項。

豐盛的反義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豐盛反義詞:匱乏、短缺、貧乏。

5樓:黑蝙蝠

原詞: 豐盛( 註釋: 豐富(指物質方面):~的酒席。 )

反義詞: 短缺( 註釋: 缺乏;不足:物資~ㄧ經費~ㄧ人手~。

豐盛的反義詞是什麼快

6樓:地琵琶

豐盛反義詞:

匱缺,短缺。

豐盛[拼音] [fēng shèng][釋義] 食物豐富;充足。

7樓:小白在奮鬥

豐盛的反義詞是:匱缺,短缺。

豐盛,指食物豐富;充足。語出《後漢書·皇后紀上·光武郭皇后》:「賞賜金錢縑帛,豐盛莫比。」。

近義詞:豐富,豐厚,富盛。

豐富的反義詞是

8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豐富的反義詞是匱乏,[釋義]1.種類多,數量大 2.極為多彩的 3.充裕的,很多的;涉及面廣的 4.使豐富。

9樓:匿名使用者

豐富的反義詞是 匱乏、單調。

反義詞 古老的反義詞,古老的反義詞是什麼

古老的拼音 g l o 古老的解釋 經歷了久遠年代的 古老的風俗丨古老的民族。古老的反義詞 1,新穎 2,摩登 3,現代 4,年青 5,嶄新。古老的反義詞是什麼 古老的反義詞是摩登 嶄新。一 摩登。釋義 現代的 合時的 新奇時髦的。引證 老舍 四世同堂 四三 她的服裝與頭髮臉面的修飾都還是摩登的,沒...

正的反義詞正的反義詞,正的反義詞是什麼?

邪,正邪不兩立。歪,上樑不正下樑歪。正的反義詞就是 反 啊 正的反義詞是什麼?負 副 輔 歪 反 倒 斜 邪 側 旁 邊 偏 錯 醜 贗 逆 彎 曲 誤 否 背 後。看是那種意思 擺得 正 歪。正 邪。這裡反義詞是什麼?r 正的反義詞 反 歪 邪。拼音 1.正 zh ng 2.正 zh ng 意思 ...

錘煉的反義詞是什麼,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什麼

錘煉的反義詞是 放鬆。讀音 chu li n 解釋 1.用鐵鎚擊打使變成要求的形狀 2.鍛鍊 磨鍊 3.反覆琢磨研究,使更完美 近義 鍛練磨鍊歷練磨練鍛鍊 錘煉的反義詞 無 錘煉 詞語解釋 拼音 chu li n 解釋 1.鍛鍊,磨鍊。2.謂刻苦鑽研,反覆琢磨,使之精煉 純熟。鍛鍊的反義詞和反義詞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