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用流量怎麼上不去。用流量打不開。怎麼辦?

2023-02-11 23:35:04 字數 1203 閱讀 738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某個聯網軟體無法上網,其他軟體使用上網正常,建議:

1.檢查是否設定防止個別應用程式使用手機流量或wlan上網:設定-流量監控-限制應用程式流量,檢視是否關閉了某個軟體流量或wlan上網(部分型號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功能)。

3.檢查該軟體設定中是否有僅限wifi使用的功能設定。若有,取消該功能再次操作嘗試。

2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檢查手機網路連線是否穩定,建議更換無線網路嘗試。

2.更新軟體版本嘗試。

4.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重新安裝嘗試。

5.更新下手機系統版本。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中某些軟體無法使用移動資料上網,建議:

1.檢查其他軟體或瀏覽器能否正常使用。

2.若僅是個別軟體無法使用,請檢查該軟體是否有「僅限wifi網路或非wifi網路」設定,取消設定嘗試。

3.部分機器支援【限制應用程式流量】,建議進入設定-流量監控-限制應用程式流量-檢視不能上網的軟體-勾選【資料】選項。

5.若自帶軟體使用移動資料時也出現無法上網的情況,建議您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全民k歌用流量怎麼打不開

4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騰訊大王卡在全民k歌裡用流量的嗎?

5樓:桂障儀限

應該是要的吧,這個卡使用的時候不好界定,有點麻煩,沃騰的純流量卡4元300m、6元500m、12元1g、24元3g,**可疊加,流量當月有效,0月租,三網通用,簽到送流量,也不錯。

手機副卡流量怎麼用,怎麼用副卡流量?

你的雙卡開機的時候不是可以選擇用哪張卡麼,你用你想用的就好了,你在你的設定裡找找,也可以找到卡的切換的。怎麼用副卡流量?需要使用副卡流量,可以按照一下步驟進行設定 1 雙卡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後,點選 設定 選單,找到 雙卡和流動網路 選項,如下圖 2 進入 雙卡和流動網路 選項後,找到 預設卡設定 ...

共享流量怎麼資費,流量共享怎麼用?

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哦,移動手機流量充值方法 1 第一種方法 簡訊充值。第一步,開啟手機簡訊,傳送3054到10086。等待一會你就會受到10086給你回覆的各類 的資訊。第二步,回覆相應的 開通你需要的 根據自己的需要開通,這裡需要注意的是 1 開通的流量如果是下半個月開通的那麼只收取一般的費用...

全民k歌裡的公升降調有什麼用,全民k歌中的公升降調是幹什麼用的?

1 調子可以公升高降低的,假如你聲線不能達到乙個標準,通過這個功能就比較好。2 如果你聲音比原唱高或者低,就公升調或者降調。公升降調就是用來調節旋律的曲調高低,如果你是適合長高音,那麼可以嘗試把調子公升高一點,如果你是適合唱低音,那麼就要嘗試把調子降低一點。公升降調的利用因人而異,如果覺得曲調沒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