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的反義詞詞,衣服的反義詞是什麼

2021-03-04 09:01:31 字數 1529 閱讀 9156

1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yī fu)衣裳服飾。今泛指身上穿的各種衣裳服裝 ,衣服的本意是指防寒保暖,護內身的介質。在現代社會衣服容成為人體的裝飾物品,更多是象徵著乙個人的生活水準、消費層次和社會地位身份的參考品,但同時也起到了原始不變的基本功能,只是質地上的區別而已。

【反義詞】:無

衣服的反義詞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_詞語解釋

【拼音】:yī fu

【解釋】:1.衣裳,服飾。2.借指形體,身軀。3.穿衣服;使穿衣服。

名詞沒有反義詞

衣服,的反義詞

3樓:匿名使用者

衣服是個名詞,沒有反義詞。

反義詞通常出在一形容詞或者動詞中,名詞很少見。

4樓:貴族吐司

反義詞:

衣服 -內藏復

制基本解釋:

詞語解釋 yī fúbai ㄧ ㄈㄨˊdu衣服◎ 衣服 yīfu

[garment;clothing;clothes] 衣裳服飾。今zhi泛指身上穿的dao各種衣裳服裝

詞語解釋 yī fú ㄧ ㄈㄨˊ

衣服(1).衣裳,服飾。《詩·小雅·大東》:

「西人之子,粲粲衣服。」《史記·趙世家》:「法度制令各順其宜,衣服器械各便其用。

」 宋 陸遊 《老學庵筆記》卷二:「 靖康 初,京師織帛及婦人首飾衣服,皆備四時。」 巴金 《滅亡》第一章:

「街中聚集了一大群人,有著各樣的身材,各樣的衣服。

衣服的反義詞是什

5樓:蛙家居

衣服,漢語名詞,音:yī fu是指人類或通過人類來完成遮掩身體、載體的用布料(如棉布、絲綢、天鵝絨、化學纖維等)等材質做成的各種樣式的遮擋物,同時在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穿

衣服來的反義詞?

6樓:辰耀十六

衣服來是個正常的詞嗎,硬要給它找個反義詞的話,衣服來對褲子去,應該可以吧。

7樓:手機使用者

衣服_詞語解釋

【拼音】:yī fu

【解釋】:1.衣裳,服飾。2.借指形體,身軀。3.穿衣服;使穿衣服。

名詞沒有反義詞

衣服的的近義詞

8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的近義詞

裝束:1整理行裝:裝束完畢,馬上出發。 2服飾的打扮裝束

打扮:1.使容貌和衣著好看;裝飾。 2.指打扮出來的打扮

9樓:孟顏汐

近義詞 衣裳、衣衫、衣著、衣物

衣服,漢語名詞,音:yifu。

是指人類或通過人類來完成遮掩身體、載體的用布料(如棉布、絲綢、天鵝絨、化學纖維等)等材質做成的各種樣式的遮擋物,同時在不同的場合有不同的穿著,樣式非常的多,衣服在當今已經成為了不可或缺的東西,中國常說的「衣食住行」中排在首位。

生機的反義詞是什,溫馨的反義詞是什

生機 相關的反義詞 死氣 無趣 近義詞 希望 朝氣 生氣 活力 生存.生機 拼音 sh ng j 釋義 1.2.生理機能。3.生存的希望。4.生命力 活力 生機反義詞 生氣,死氣 溫馨的反義詞是什 詞語 溫馨 全拼 w n x n 釋義 溫暖芳香 春夜溫馨 溫馨的花園 內午後溫馨薄暮涼。容 溫暖。指...

節省的反義詞 延長的反義詞 緊張的反義詞

節省的反義詞 大方 奢侈,延長的反義詞 縮短 收縮。緊張的反義詞 鬆弛 輕鬆。中國文化博大精神,反義詞不是一定的。要根據具體語境來的。比如 開的反義詞一般會說是關。花開的反義詞是花關麼?不是,是花謝。所以還要看語境的。節省,延長,黑暗,緊張的反義詞是什麼 緊張 相關的反義詞。鬆懈 鬆弛。黑暗 相關的...

沉睡的反義詞安靜的反義詞歡樂的反義詞

沉睡的反義詞 覺醒 甦醒 喚醒。沉睡的反義詞 安靜的反義詞 豐收的反義詞 沉睡的反義詞 清醒。安靜的反義詞 熱鬧。豐收的反義詞 歉收。安靜反義詞 吵鬧,喧嘩,喧囂,喧鬧,嘈雜,忙亂,熱鬧。豐收反義詞 減產,歉收,饑饉。沉睡 安靜 豐碩 生機勃勃 的反義詞分別是什麼?沉睡 的反義詞是 喚醒 甦醒 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