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設計的未來發展趨勢,工業設計未來的發展趨向?

2023-02-11 23:35:03 字數 2897 閱讀 8400

1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設計未來發展是一種完全依據新思路的創造性的設計,這種未來型設計也許不能為當代人們所接受,但它是人們對今後。不斷地了解設計的發展趨勢,才能伴隨著科技的發展而不斷完善自己。nyj工業設計。

一、計算機輔助產品設計的發展 ..

2樓:匿名使用者

高科技,綠色環保,個性化,微型化。產品設計要求有創新性,科學性,實用性,安全性,技術符合,可持續發展性。

工業設計在未來五年的發展前景如何?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行還不錯,主要和你自己的能力有關。

360行行有有狀元。

近幾年中國工業設計在南方快速的發展,已經形成比較成熟的行業。

中國這幾年的工業和電子業發展的勢頭大家也都知道,而帶動產業公升級的動力裝置就是產品設計,工業設計。是中國科技發展的助力器。

只要中國大踏步的在發展,工業設計在中國的地位,行業的重要性都是不可小視。

的,你現在要好的學習這一行,這一行的知識廣,問題深。要立於這行,沒有10年實際操作,是不行的。還有學習工業設計的大學生,有乙個誤區,就是設計軟體玩好了,設計的實力就好,這這種觀點不對,設計重在idea。

不是玩軟。件。好了,不多說了。你只要好好的學習,很多知名的設計公司在等你。很多的。

設計機構在等你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工業設計系的 今年大4了 7月份就要畢業了。

我們的系的同學都已經開始找工作了包括我 我們系目前為止只有一位同學找到對口的工作 剩下的不是找環藝的工作就是平面的。

當然這也分地區 我是遼寧的 我聽說工業設計在南方比較吃香 東北這面很少。

5樓:令丹秋

我也是學工業設計的,現在大三了,還是有點迷茫的。

同學,平心而論,這個專業還是有前景的,只要你學得好,絕對前途無量呀。

6樓:網友

乙個字,這專業垃圾。南方也沒你想像的那麼好。大哥我現在成了美工,相當低階的人物了。

產品外觀設計的未來趨勢是怎樣的呢

7樓:摯誠必誠id設計

總體來說近幾年或十幾年,是工業設計飛速發展的時代,從不重視到有了一定的影響力。從國內與國外(美國德國日本等)的不小差距上來看,我們的發展空間應該還是蠻大的。不過在目前的狀態中仍然有不樂觀的方面,此時國內的工業設計正處於一種瓶頸期,如何發展、怎樣發展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

國家重視並培育的設計行業並沒有著眼於實處,而多架空於製造業以外的「花架子」。如果認為工業設計只是單純的外觀造型美化,那無異於只看到物質的表面而非根源,然而目前的行業現狀多為如此。迅速的發展和抄襲,讓我們失去了思考和腳踏實地的能力。

如果想要發展工業設計,最終的關鍵還是應該回歸於研發和設計的源頭。

8樓:典石

會隨著2025中國製造的實現越變越好的。

工業設計現在和未來五年內,十年內的就業,發展形勢分別是怎樣的。請詳細介紹下

9樓:

努力培養動手能力與增強創新意識,多參加社會實踐及課外科技活動。

上大學。建議、展示會,應聘時只能一問三不知,並取得相關的資格證書,不能太虛,特別是工業設計專業之類技術性與藝術性很強的專業隨著文化素質與生活水平的提高,你在大學根本就學不到什麼東西,多向有實力的老師與同學學習與交流、多參觀相關展覽會,外形美觀也越來越重要。所以,就業主要靠自己的能力與靈感及潛力,即多去圖書館閱覽室,產品除實用性提高外!!

但對於個人來說,工業設計專業的學生在今後十年的就業情況應該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工業化發展所需要的人才,幹得好能設計零件,幹不好去做平面設計,反正混飯吃絕對不愁。

產品設計的未來前景好嗎,比較感興趣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2樓:網友

設計行業的前景應該來說還是挺不錯的,可以研究研究。我們就是做設計的。

未來工業設計的發展趨勢?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性化是工業設計的靈魂,社會發展中存在哪些問題,工業設計就會出現與之對應的趨勢,有汙染和浪費便有了綠色設計,有冷漠和單調便有了情感設計,有衰老和殘疾便有了普適設計,工業設計的終極目標就是解決人類向何處去的問題,現在的問題即是將來的趨勢。

而像資訊化、家族化、仿生之類,個人以為是不算真正的趨勢的,資訊化不過是技術的更新,只是技術外殼的改變,一如純機械向電氣時代的改變,設計的原則是不變的,家族化是早就存在的設計戰略,仿生更是自古就有的設計方法,唯有人性和社會的深刻變化才是設計趨勢改變的根本推動力~

未來四年後工業設計專業就業前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也是一名工設的學生,你的顧慮就和我剛上大學時是一樣的。對這個專業很迷茫,不過我現在對這個專業有了一定的了解。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工設這個專業在中國算是新興的專業,分兩種一種是藝術類的,一種是理科類的(我是理科的,嘿嘿)。

藝術類的學生以後設計概念性的較多一點,理科類的學生偏向於產品設計。雖然有很多人覺得工設專業不是很好,可是我覺得行行出狀元,只要自己努力,前途會是一片光明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很看好工業設計未來5年的就業前景。

現在越來越多的 工業設計人創業成立自己的企業公司,而且「中國製造」背後的「中國設計」已經被眾多高人所察覺,美國的工業設計大師級人物不是說了麼:「中國的工業設計投資已經成熟!」

這個代表著中國的 工業設計 將會在未來2~5年火暴一把!!

工業設計包括建築設計嗎,工業設計包括建築設計嗎?

建築設計跟工業設計應該是並列的範圍。互相之間有重合。用維恩圖來畫就是兩個部分重疊的圓。工業設計包括 視覺傳達設計,產品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建築設計可以有 工業設計包括產品設計 跟景觀設計 景觀設計裡面有涉及到這方面 建築設計屬於工業設計嗎 廣義上講包括 工業設計 industrial design ...

有工業設計的新生嗎,工業設計就業容易嗎

如今學it不錯,如今it行業挺缺人才的。而且學it以後可以沒那麼累 工業設計就業容易嗎 現在學什麼專業都不好找工作,現在這社會還是得有一門技術,現在的廚師行業是很吃香的,不僅工資高而且發展前景也蠻好,男孩子可以學習湘菜,現在的湘菜流傳到全國各地,女孩在可以選擇學西點,不僅工作環境舒適,高階,工資高,...

工業設計有哪些著名獎項,國際工業設計界著名的獎項有哪些

if獎 if design award,工業論壇產品設計獎 if design award,1954年在德國創立,有 設計界奧斯卡獎 之稱,是世界一流廠商每年的競技場。if獎已經成為產品工業設計的鑑定標準之一。產品獲得if認證,就意味著其工業設計不同凡響。每年會從獲得if認證的產品中,選出金獎約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