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麻煩該怎麼辦?如果麻煩怎麼辦??

2023-02-11 23:10:04 字數 4390 閱讀 7416

1樓:賀長順舜詞

快刀斬亂麻。

很麻煩的事情通常是過程複雜和過程艱難兩種情況。如果是過程複雜,建議你多用心一些。你會做的很好。

如果是過程艱難,建議你先冷靜一下,慢慢的思考一下事情的來龍去脈,哪一些因素才是關鍵。從最基礎的地方開始,或許艱難的部分,就只是一種幻覺,只是因為你過於急躁才產生的恐懼心理。

慢慢來,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你順利過關!

如果麻煩怎麼辦??

2樓:嘉茜邸宇

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麼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麼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這世界就這樣,你人品好,別人就來佔你的便宜。

你橫一點,反倒是都來討好你。別一味地退讓,當你受到委屈時,要勇敢地說no!

面對這些麻煩該怎麼辦?

3樓:璐璐小天使呀

每天過的開心一點,和你的好朋友快快樂樂的玩,那些男生呢,就和他們好好滴在一起,他們嘲笑你時,給他們乙個溫暖的微笑,當做不在乎這事。這樣他們也不會辜負你的好心和笑容,不要害羞,如果對他們太兇則會適得其反,我現在初三,在班裡處友還好,同學們也有一顆善良的心,畢竟都是初中生,體會 會大點。

再說那位猥瑣哥,他也不是故意的吧,叫他別再你身邊晃了,不然找老師告狀了,嚇唬一下,人人都有自尊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都一樣啊。

我也曾經遇到過。

當我發現那些男生針對我時,我挑了乙個星期天,專門集合他們問了這件事,問他們到底是什麼意思,然後和那個男生把話挑開。

之後。誤會解除了。

我們反而成為朋友了。

現在我上高二。

你們班的男生因該也算好的吧。

5樓:幸運青蘋果

我跟你一樣大的、。

其實沒什麼、事情都會過去的。

要淡定、不解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做的也沒什麼不對,相信你一定很漂亮吧,那些男的應該只是想引起注意,這是你們那個年齡正常的心理…順便說下,我是男的,19了…我覺得你應該更正常一點,不要去在意,反正過了一年,就都不知道在不在乙個學校了,這些人不值得交朋友,讓他們說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對的,只是你自己乙個人沒有融入大家當中,大家對你的不了解所以才造謠,只要你去和他們聊開融入但中,造謠就會消失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座作自尊最在組組子資。

9樓:心星幻影

沒關係,事情都過去了就不要想了。

如果朋友是個很麻煩的人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如果是乙個非常麻煩的人,我的第一反應應該是讓他遠離我,可以有一些事情兩個人共同的去做,但是大部分的時間我希望他能夠離我很遠,因為我不希望我自己麻煩纏身,也不希望自己的時間是用來去解決一些和我無關的非常麻煩的事情,但是重點的事情我還是會去幫助他,畢竟他是我的朋友。

11樓:炒蛋哥

我選擇去跟他成為好朋友,那必然我是了解他這個人的個性,以及一些缺點。我能夠忍受他的缺點,所以我才會跟他成為好朋友。他很麻煩的話,但我也會試著去接受他,朋友之間是要學會忍讓和了解,朋友之間就是對方有缺點的話,要講出來。

不然兩個人心裡都不好受。

12樓:覬覦過

如果我的朋友是乙個很麻煩的人,和我呆在一起的時候,我就會感覺非常煩躁,因為我是乙個很簡單的人,我喜歡坦率地解決問題,乾淨利落地處理任何事情,所以如果他很麻煩的話我對待他的態度肯定是非常不耐煩的,但是我會盡力的改變我這種態度。

13樓:浦秋安

如果朋友是乙個麻煩的人,為什麼沒有麻煩別人而麻煩自己?那肯定自己在他心中是乙個比較重要的地位。其實麻煩別人是一件比較難開口的事情。

如果他對我開口的話,那必然是他無法抉擇或者是遇到麻煩事無法解決,而我是他第乙個選擇。然後自己會付出全部的努力去幫助他的。

14樓:知哥62007坡計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我不能只關注他的缺點,而忽略了他的優點。我之所以跟他交朋友,必然是因為他的優點吸引自己的。所以在交往的過程中,缺點肯定是要相互磨合的,他的缺點如果能夠在我的承受範圍之內,我必然會去幫助他。

15樓:名

我個人是屬於那種不喜歡麻煩別人,同樣也不希望別人能夠麻煩我。如果是偶爾的一件小事兒我能做到的話,我會去盡量的去幫助他。而因此他經常來找我幫忙,或者經常讓我去幫他做一些麻煩的事情,我內心肯定是不願意的,所以我就會感覺經常麻煩別人的人很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的好朋友是乙個非常麻煩的人,作為他的朋友,我應該盡力的去改變他這種狀態,讓它變成乙個有條理的人,我會盡力地為他制定一些目標,讓他按照目標上的步驟去一步一步的完成。這樣他才能夠得到一些成長,畢竟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助一起成長的。

我如果惹了麻煩怎麼辦

17樓:文秀豔

你自己也知道他們是壞人,幹嘛要讓對方知道你覺得他們討厭,噁心,招人煩,不要臉呢?小心報復你!

我覺得你可以告訴家裡人,把手機號換了,他們打到家裡的時候讓你的長輩接(表現出堅決反對你在外面交朋友什麼的,讓長輩表現出要找他們家長的意圖)。

你上班的地方是怎麼讓他們知道的?如果是你自己說的,我建議如果工作不是很好的話就換了。

如果你沒說,那就是你身邊有人透露的,就得小心!

跟這些人不能來硬的,得學會周旋,纏住你走不掉時不如直接說「好啊!我們去那邊(人多的地方),然後說肚子疼坐那不走了,給家裡人打**來接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做了正義的事,就正義到底,不要退讓,這樣才能有好的結果;但是注意找組織幫助,如單位、警察、同事等,保證自身安全。

19樓:銘搖

怕個毛線,他要打你你就還手。

20樓:鋼神綠鋼

如果你的實力足夠強,迎戰。

21樓:巨蟹

所以什麼該說不該說要心裡先想想。

很麻煩的事情,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被你描述得如此不堪的老公,是什麼讓你十幾年如一日留在這個婚姻之中呢?任何的關係,得以維繫,都是有意義的,是彼此的共生狀態。除了委屈和憤怒,焦慮和無助,孤單和茫然之外,彼此都持續從這個關係中獲益,於是關係才得以維繫。

盡量不要拿孩子作為夫妻關係的籌碼,如果你一直感覺對這個關係如此失望,貌合神離的父母,冷淡的家庭氛圍,對孩子身心健康成長有害無益。乙個懶惰的男人身邊,通常都會有個過於勤快能幹的女人,希望自己是個天使,可以改變和拯救這個男人,也獲得持續評判、指責、抱怨對方的話語權。如同母子一般的夫妻關係模式,會讓這個男人無法長大。

還是從覺察和調整自己開始吧,想想自己從中獲得了怎樣隱秘的情感滿足,而付出的代價又是什麼?權衡利弊,你自然會做出適合自己的選擇。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乙個人由來已久的好吃懶做,只能表明他沒有體會到生活的艱辛,不知道得來的東西是需要付出努力的。或許他的父母非常寵他,或許你比較順著他。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挫折,有老爸老媽老婆出來頂著,他也樂得做永遠都長不大的孩子。

但是,你說他這樣10年了,你們的孩子14歲,可以推斷你老公並不是本性如此,那麼孩子4歲之前,他是怎樣的,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使他的行為突然發生變化。只有知道原因,才有可能明白你老公表面好吃懶做,實際是在逃避什麼、或者在保護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還是有點家底的啊,或者就是你的工作能力很強,不然,10年了,孩子14歲,你老公如此晃蕩的過來,是怎麼維持這個家庭的呢?

為什麼有能力的你,在這10年裡都沒有影響到老公積極點,或者改變自己的心態呢?既然事已至此,我覺得老公靠不上,你只有靠自己了,你得把自己以後的生活安排的妥當點。這個男人如果你還有眷戀,那麼你繼續留在身邊10年看看,如果不能,就把你的想法跟老公談談吧,他的人生不能一輩子如此渾渾噩噩。

25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很多現象和問題,如果覺得不對頭,就要動手解決。任何好事情,不是啥都不幹,坐等出來的。自己想要的生活,不是等出來的,也不是靠別人給的。好事情,靠自己。壞事情,問自己。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生的女兒吧, 跟他明說,官有正條,民和合約!

27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的問一下好嗎?十年的你都堅持與他一起擔當,為何現在?

28樓:匿名使用者

為自己活一次 不好就離。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初怎麼嫁給他了 - 哎。

失戀了該怎麼辦,如果失戀了該怎麼辦?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

如果人的老婆老是找你麻煩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他老婆吃醋了,和她老公保持應有的距離,請朋友及老婆吃頓飯冰釋前嫌!多跟你的朋友及他老婆交流溝通,把事情說清楚到底是什麼問題!那就跟朋友以及他老婆見一面。那說明你真的很有麻煩 乙個男人總是在別的女人面前忽視自己的老婆你會怎麼辦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如果是我老公這樣忽視我。那我一定給他個耳光,和他幹一架,...

如果是你該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你應該堅持下去。為了父母和家人。該忍受的時候就必須忍受,如果有其他好的機會了,再做選擇,這才是乙個負責任的成熟的人該做的!為什麼不和壓力較較勁呢?看看能不能壓死你 也許,過了這段時間,你會感謝壓力的。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靜慧大師說 苦在一切人面前都是平等的,只不過苦的方式不同而已,人活著為什麼會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