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腳臭怎麼辦怎麼辦,如果不解決

2021-03-03 22:25:01 字數 5690 閱讀 4038

1樓:不識芳草

你好,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嚴重了還會出現腳氣等問題。

有些人腳上出汗較多,然後不注意,就會出現腳臭問題。腳出汗了用涼水洗腳,腳臭問題就出現了。只需從以下幾方面做就可以:

1、穿透氣性好的鞋,布鞋最好,尤其是千層底的;

2、在家的話盡量穿拖鞋,讓腳接觸新鮮空氣,避免氣孔無氧呼吸;

3、用熱水泡腳,每天30分鐘,堅持乙個月會有明顯改善;

4、運動或者幹體力活,腳出汗了,一定要熱水泡腳,越用涼水洗越臭,謹記。

重在防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老公腳臭怎麼辦;我該怎麼辦啊?

2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3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若鞋子不透氣,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臭氣異常強烈。

每晚睡前可以用淡鹽水泡腳的。

平時不要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注意每天換鞋,最好是兩雙輪流穿,注意鞋的乾燥,每天回來後放置通風處,隔天再穿。

腳臭一般都是因為不注意衛生引起的,所以想要去除腳臭就要改善自己的衛生問題,再搭配上足宜舒舒竹寧塗抹使用,乙個多星期左右的時間,腳臭就會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土黴素除腳臭:

不少人因腳臭而感到苦惱,經多次實踐證明: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能保證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

2蘿蔔熬水治腳臭:

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

3穿除臭襪治腳臭:

腳臭產生的原因有時候是因為穿到品質低劣的襪子,可以試試看購買品質較高的除腳臭健康襪增加透氣度,或許可以對腳臭問題有相當的幫助,比如用抗菌棉或竹纖維材料紡織的一般性除臭襪子,以及目前效果最好的銀纖維材料的殺菌除臭襪等。

4鹽姜水洗腳治腳臭:

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治腳臭,腳還感到輕鬆,可消除疲勞。睡前,用一盆熱水加入適量食鹽和一片生薑,泡腳搓洗5至10分鐘,連續洗幾次,腳臭、腳汗可解除,對腳底**皸裂也有防治作用。

5茶葉加鹽洗腳治腳臭:

如果在洗腳水中加入25克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

6熱水加白礬洗腳治腳臭:

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50克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效。

7強力黴素塗抹治腳臭:

將強力黴素研成細末,塗抹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2片,可使半個月內不再有臭味。

8****洗腳治腳臭:

用10%的****溶液輕擦腳掌,慎勿擦破**,連用數日,可治腳臭。

9公尺醋洗腳治腳臭:

取10~15毫公升公尺醋,加適量溫水調勻,浸泡或外洗腳部,每晚1次,約15分鐘,可治腳臭。

10葛根洗腳治腳臭:

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11按摩穴位治腳臭:

洗腳時,將雙腳放在盆內溫水中泡兩三分鐘,待雙腳都熱了,用乙隻腳的足跟壓在另乙隻腳趾縫稍後處,然後將腳跟向前推至趾尖處再回搓,回拉輕,前推重,以不搓傷**為宜。每個趾縫搓50一80次,雙**替進行。速度為每分鐘100一120次。

每晚一次,腳氣較重上部**已破者不宜用此方法。

12冬瓜皮煎湯洗腳治腳臭

用冬瓜皮煎湯洗腳既治腳氣又治腳臭一舉兩得。

13藥物治腳臭

使用專業除臭類藥物和衛生用品,利用抗菌藥物(如濃度70%以上酒精),抑制腳上細菌繁殖,從而達到除臭的目的。有腳臭的人,可方便自行購買,使用方法簡單。只需要在清洗擦乾腳後塗搽在腳掌或腳丫根部,一次使用,效果可長達7-14天,並且可以逐步減輕症狀。

end教你7招腳臭預防小方法

1新買回的膠、球鞋在其海綿底上均勻地噴足白酒(直至海綿底不能收為止)待其晾乾後穿起來就不會產生臭味了(如是舊膠、球鞋將其洗淨後亦可同法處理)。

2每晚臨睡前,用棉球或布頭蘸小許酒精,均勻地抹在剛脫下的膠、球鞋內,待第二天早晨乾燥後再穿。如此堅持兩周後鞋就不會發出臭味了。

3襪子也很容易有臭味在洗襪子的水裡倒入少許白醋泡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淨這樣不但可以除去臭味還能起到殺菌的作用。

4將茶葉放入鞋子內可以消除腳臭。

5鞋子內放入生石灰小包(食品裡面常有的乾燥劑)。

6將柚子皮撕成小碎片放入鞋

7把幾粒樟腦丸壓成粉末撒在洗乾淨的鞋內在墊上一塊鞋墊這樣穿時就不易臭腳了。樟腦丸不能直接和腳接觸裡面的樟腦丸只要隔週換一次就可以了。樟腦丸能起到很好的抑菌作用能夠殺死因為潮濕而繁殖的大量細菌這樣就不會有臭味了。

老公腳臭怎麼辦;能夠全心的對付它了

5樓:不識芳草

你好,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嚴重了還會出現腳氣等問題。

有些人腳上出汗較多,然後不注意,就會出現腳臭問題。腳出汗了用涼水洗腳,腳臭問題就出現了。只需從以下幾方面做就可以:

1、穿透氣性好的鞋,布鞋最好,尤其是千層底的;

2、穿純棉的襪子,別穿絲質襪子,透氣性差,走了多了會明顯腳臭;

3、在家的話盡量穿拖鞋,讓腳接觸新鮮空氣,避免氣孔無氧呼吸;

4、用熱水泡腳,每天30分鐘,堅持乙個月會有明顯改善;

5、運動或者幹體力活,腳出汗了,一定要熱水泡腳,越用涼水洗越臭,謹記。

重在防治,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發生的原因主要分為兩種。

第一種是生理性腳臭,由於自身運動量過大而導致的出汗過多,換洗鞋襪不勤,表面繼發一點細菌感染會引起腳臭,和大汗腺分泌汗液是有關係。

第二種情況就是病理性的腳臭,它是由於真菌感染造成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足癬,腳氣,香港腳,這種情況是真菌感染,很容易繼發細菌感染,容易導致臭味的形成,需要進行積極的抗真菌**,一般推薦外用益可肌來改善。

對於單純的腳臭,也可以用高錳酸鉀泡水之後,每天晚上進行泡腳**。

老公腳臭怎麼辦;很無語問啦沒有收穫

7樓:玉壺

美國的琋扶**腳臭很好,我的腳汗很多,穿鞋子以後裡面很快就被腳汗濕了,然後就會很臭。我使用過很多**腳臭的方法,效果最好的就是美國的琋扶。這個藥使用最方便不過缺點就是貴,**這腳臭花去我乙個月的工資,不過想一想能**也是值得的,使用方法也滑賀很簡單,塗在患處就可以**腳臭,還可以**腳出碰塵汗,我現在穿什麼鞋子都不會腳臭了,而且鞋子裡也不溼了.

請採納。笑讓禪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明顯就是託~~~~~~~~~ 這個你可以給他買一些網鞋 比如耐克 阿迪的 然後去醫院買一些 去哪祥腳氣的 一些藥水 沒天都換一雙襪子 就是那種10元7雙的 穿完 就扔 因為那個襪子裡有腳氣了 洗也沒什麼用 所以純族連續乙個月就可以了 我就是這樣李褲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腳臭的方法其實有很多,通常情況下可以使用明礬溶解在水裡,每天晚上洗腳,1天洗1次,1次洗5-10分鐘就可以,連續使用一週伍寬左右。

也可以使用1%的****溶液外洗,按照這種辦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祛除腳臭。當然,如果腳臭是由於感染真腔賣亮菌而形成,區域性可以外塗益可肌抗真菌的藥物,以及特比萘芬乳膏等等都是可以的。

當然,在這些藥物**的同時,還配讓需要注意區域性的清潔衛生,經常換鞋襪。

我老公腳臭,怎麼辦?不想和他在一起睡了,嗚嗚

10樓:馮潛

用足光散讓他天天泡腳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有腳氣,我每天都煮花椒水加點鹽巴給他泡,連泡了乙個星期好多了,你可以煮給老公試試

12樓:胖爺

**前給他把洗腳水到好 我媳婦就這樣的 後來幾次後我就不好意思了 現在天天晚上睡前我們一起燙腳 我倒水 超級舒服

13樓:貝偏哈德雷

腳臭就是洗少了,天天洗,每天都換襪子就不臭了我就是

14樓:love陌陌柒染

藥店有售腳氣水很有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腳康王挺管用的,我物件腳也嗅,用了腳康王就不臭了,也不怎麼出汗了。

16樓:藍色夢幻

和我睡吧!我身邊缺乙個暖腳的!

17樓:殤灬歿塵

每天都用熱水泡些時間,穿透氣性好些的鞋子,襪子不要穿纖維的,應該會好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用醋泡腳試試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洗,洗腳水加醋,應該有效

20樓:詮釋幸福很簡單

用白醋加在熱水裡泡腳,很管用的

老公腳臭怎麼辦;算我求求你來答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也別太煩了,辦法都是靠想出來的。腳臭是因為人體內有兩種汗腺:大汗腺和小汗腺。

前者分布範圍較窄,發現有腳臭,也不必過於著急,更不要自暴自棄。腳臭雖然不是什麼難以**的頑疾,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實質性的損傷,但是卻會對患者的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產生較大的影響,影響患者的日常交際,甚至產生心理陰影,所以必須要對腳臭保持足夠的關注和重視。

22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的發生主要是有兩種,一種是生理性,乙個是病理性,大部分最常見的是病理性的腳臭,就是由於足部,由於鞋子等經常潮濕,足部出汗造成了真菌的感染繁殖,使足部形成足癬的情況,這時候容易導致指縫的糜爛甚至繼發細菌感染,伴有惡臭的情況,一般外用益可肌即可解決。

同時鞋子刷洗不勤繼發真菌感染也容易導致鞋臭,這個時候要積極地進行抗真菌**,對於鞋子可以噴一些益可肌噴劑,然後再墊一些爽生粉或者是痱子粉來保持鞋內的乾燥,要勤換鞋子勤刷鞋子,如果是生理性的腳臭要勤洗腳減少出汗。

老公腳臭怎麼辦;很無語問了沒有收穫

23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琋扶,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

**期間注意事項:

(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

(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

(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24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和真菌在足部大量出汗的情況下,繁殖並分解,同時合併汗液本身含有的尿素等物質發出異味,俗稱腳臭。

腳臭以對症**為主,真菌感染抗真菌**;細菌感染抗炎**,同時配合益可肌外塗,可以達到明顯的療效。

平時注意穿寬鬆、透氣的鞋襪,積極**足癬,保持足部乾燥清潔,飲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不要使用公共場所拖鞋、毛巾。

如果腳臭怎麼辦,穿鞋腳臭怎麼辦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如果您的腳一直是比較臭的,不排除是由於感染造成的,建議您可以先去醫院確診一下,是否是真菌分解造成的腳臭,如果是可以使用益可肌抗真菌的藥膏進行 如果不是,只有通過勤洗腳 勤換鞋襪 鞋襪暴晒的方式緩解。腳臭分好幾種了,汗腳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能穿透氣的鞋子 襪子,而且要換勤一點,保證...

夏季腳臭怎麼辦呢,夏天腳臭怎麼解決?

有腳臭病的人,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忙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即可除去腳臭。不少人因腳臭而感到苦惱,經多次實踐證明 將土黴素研成末,塗在腳趾縫裡,每次用量1 2片,能保證半月左右不再有臭味。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

腳臭怎麼辦,腳臭怎麼辦 教你除臭方法

出現腳臭的現象,多數和足部多汗有關,所以患者去除腳臭,可以從避免足部多汗入手。比如運動以後要及時的淋浴,避免汗液長時間在 聚集,平日要穿透氣純棉的鞋襪,並且經常晾曬,避免足部潮濕 多汗,繼發細菌,導致細菌分解汗液產生臭味。對於足部嚴重多汗的患者,也可以外用具有收斂作用的溶液來緩解症狀,比如遵醫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