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部1300 1600左右的手機

2023-02-11 23:05:03 字數 1818 閱讀 2059

1樓:網友

價效比最高的這個價位的應該是小公尺和魅族了,不過女生用就買魅族m2吧,白色款真心好看。

求推薦一部1300-1600左右的手機! 10

2樓:三星問答服務

1.螢幕:英吋tft屏,解析度:1280 x 720 (hd)。

2.外形體積是: x x ;重量為172g。

3.外殼顏色:金色、白色(以實際銷售為準)。

處理器):四核。

5.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8gb/16g;總ram記憶體為;儲存卡最大支援128gb microsd卡。

6.攝像頭:後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攝像頭500萬畫素。

7.藍芽版本:藍芽。

採用介面。9.電池容量為3000mah。

on7的主要特徵有:

英吋大屏,提供寬闊的視覺體驗。

萬畫素後置攝像頭,輕鬆捕捉美妙瞬間。

3.三星智慧型管理器,一鍵優化讓手機輕鬆維持暢快執行。

4.精心推出的牛奶**服務,匯聚歐美、亞洲等眾多優質**與數百個電台,為熱愛**的您帶來炫酷體驗。

注: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4樓:落雪來了

來一部小公尺5sp,或者華為s7都是很帥的,配置也足夠。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6樓:ss空逝

小公尺或者華為都是可以的。

求推薦,**在1300到1600之間左右的國產手機,想要一部價效比較高的, 5

7樓:shinely比比

mann zug5s 全網通,防水手機,英吋,2+16,4050毫安,1300萬畫素,另帶otg和nfc功能等,999元,還有個3+32 的記憶體,1199元,或者看下紅公尺系列、華為。可以去看看。

大家推薦幾款1300至1600左右的智慧型手機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不是觸屏叫什麼智慧型手機…

你這點要求只能看諾基亞s60v3的系統了,什麼的噴子都要望而止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久都不看手機了,但是如果想買便宜的智慧型機,水貨看看諾基亞,行貨的話三星的吧。

10樓:網友

6220c霸道,自己去看1100拿下。

求各位推薦部手機 1300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給你買手機可不是叫你玩遊戲的。

本人學生想買華為手機,1300-1600之間,求推薦只限華為

12樓:世界就在腳下

你好,個人不推薦購買華為的千元機,如果非要買的話,不介意二手,可以考慮去收乙個華為p20。如果要買新的話,考慮榮耀9x。

13樓:來自上清鎮標緻 的百香果

二手的可以嗎?95成新用1個半月。

推薦個1300左右的手機 不超過1300的

求推薦手機一部,求推薦一部手機

樓主你好 樓主你沒有說價位哦,你這麼說的話安卓旗艦機基本都可以滿足哦 除了個別螢幕較大的 比如最近很火的s4就完全滿足,建議樓主把自己能接受的價位說出來,我再推薦幾款手機給你 淚的步伐。朋友這裡能幫你。瞍跤鈔?ydcwclgfe 伴我走過乙個個路口的過客,你說你會在花開之前抵達,誰於城樓卸落一身戰甲...

求推薦一部手機,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兩千多的雙核手機lg的p990全球第一部雙核手機,和摩托羅拉atrix 4g,效能最強的雙核手機,個人推薦摩托羅拉atrix 4g,解析度僅僅次於iphone,功能強大,如果主頻是雙核12g或者,那麼i9100還不一定能比得過atrix 4g。1500求推薦一部手機 華為榮耀暢玩5x全網通版,130...

求推薦一部手機 55,求推薦一部手機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推薦 諾基亞2220s 參考 499 字型大,老人看著方便 諾基亞新出的手機,字型 圖示都加大了 滑蓋設計,老人不適應直板手機的鍵盤鎖,還是滑蓋方便。電池860ma的bl4c,正常通話估計在3天。皮實耐用 暫且相信諾基亞的一貫品質吧 缺點 功能太過簡單,價效比不高。缺點 外觀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