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說要女生做飯給他吃是什麼意思

2023-02-11 23:10:03 字數 3084 閱讀 5009

1樓:逯寒門子琪

要管住男人的心,先要管住他的胃,男人要女人管住他的胃,也就是說男人跟女人一輩子。

2樓:我們與世界的距離

1、很大概率是這個男性對這個女生有好感,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所以男生會向女生展示他的某項優勢。2、男生善於交友,只是單純的促進友誼的發展。男生本性當中就有照顧女生的需求。

前面的可能性是大膽的猜測一下,實際情況需要看下,你們之間認識多久,之前是什麼樣的關係,也有可能給對方做飯是要表達感謝,具體問題,還得具體分析。

3樓:網友

這個情況別人真不好幫你確定什麼意思,因人而異。但是至少應該是有點好感,所以想通過這種方式來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

女生如果也對這個男生有好感的話,可以接受。

如果沒有好感,在這之後就要注意思考一下最近自己與對方是不是太過親密了(和你其他男性朋友相比)。

如果是,極大的幾率會是喜歡你,起碼是有點想追你的意思。以後要注意保持一定距離,免得日後尷尬。

當然,極少情況是那個男生本身就是如此,習慣對朋友太過熱情。如果是這樣的男生,最好不要喜歡上他。

總之,男生對女生是什麼想法,女生心裡應該很清楚,最主要還是跟隨內心出發!

4樓:等待,等待

封建思想,現在多的是男的下廚呢。

5樓: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如果是普通朋友的話,毫無疑問就是要追你了。

男生說要給女生做飯吃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她,愛她,關心她怕餓著!

7樓:伊人試衣間

給你飯吃你就吃唄,就一餐飯,想這麼多。

乙個男生要女生做飯給他吃是有什麼含義?

8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乙個是喜歡這個女生,二是想看看女生的做飯手藝,三是這個男生很懶,不想自己做,四是這個男生確實太餓了,就想吃飯。

9樓:

不要想太多,嘗試一下與他交往看看(當然不能影響學習的情況下);當初他「騙」你可能是因為不想耽誤學習。

男生說做飯給女生吃什麼意思?他追女生中,

10樓:邢許迮澤洋

俗話說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抓住男人的胃。男人希望女的給他做飯潛意識反映出這個男的對女的的認可,和男的對家的一種希求。說後面一句話是因為他疼愛女的肯為他洗手作羹湯,怎麼只要是你做的都好吃。

其實真正好吃的不是味道,是那份濃濃的愛意。求採納。

為什麼男孩子喜歡說讓女孩子做飯給他吃

11樓:考可欣市子

是那個女孩在你心目中產生了好感或者你們性格和得來,像這種情況一般都會慢慢的產生情侶關係的。

12樓:淡振梅翟培

因為女孩子喜歡找很多人做她的替補,然後從很多替補裡面找乙個好的做男朋友。

男生問女生會不會做飯,然後那個女生說會,男生對女生說下次做給他吃,是什麼意思

13樓:珊瑚海精靈

個人觀點!估計他不會做飯,以後在一起了,就得靠你做飯吃吧!

14樓:花汐羽落

男生愛上這個女生了,想跟她在一起,甚至以後一起生活的意思。

15樓:楊鐘麟

放得開,可能喜歡上你了。 觀察一下吧,相互喜歡就相處,不行就隨心吧。

16樓:蔣妞妞

喜歡她,做飯只是在一起相處的藉口,喜歡她不妨直接告訴她。

17樓:苗新露鋒

喜歡她,希望跟她在一起!以後都能吃她做的飯!

18樓:☆便↑無∪殤

一般來說做飯,都是家裡人做,他讓你做飯給他吃,這說明他心裡己把你當成了家人。

19樓:熱心網友

想嚐嚐手藝,親手做的很有心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沒什麼意思,平常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進一步接近,增加相互了解。

22樓:使用者

這是對你表達自己對你有好感。

23樓:螞蟻m是我

喜歡你,想和你組成家庭。

24樓:瀟瀟

咱倆結婚,飯交給你了。

25樓:抽刀斷水

他喜歡你,希望你做他女朋友。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女生都是用來寵的,以後他做飯。他是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乙個男生對你這樣說,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你,而且他願意做那個寵你愛你的人,不想你受一絲委屈,所以以後他會做飯給你吃,想要這樣寵你一輩子。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喜歡一這個女生了呀,這是對女生的乙份承諾了呀,相當於說以後,你什麼都不用幹,我都承包了呀,就比較寵溺的意思了呀,所以說如果這個女生對這個男生也有感覺,就好好的把握這份感情吧,乙個把你握在手心裡的人是多麼幸福呀。

28樓:藍鷹魂

意思是男生寵愛女生,不想讓女生下廚房、成為黃臉婆,以後面對油煙嚴重的廚房,女生享受美食即可,男生會為女生做好吃的。男生愛女生。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但是不知道你對他態度如何所以不敢挑明,所以說一些能夠提公升好感的話爭取你的印象分。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非常非常愛你。以後結婚了不會讓你做事,你只管好好管好自己,外加這個男人會寵著你,讓你幸福一輩子。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喜歡你,想你給他做女朋友,所以對你說,他寵著你還做飯給你吃。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是想你做他的女人,暗示了每天都會做飯給你吃,會把你當他的公子一樣寵。

男生說要給女生做飯吃什麼意思,男生說要女生做飯給他吃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他是喜歡上你了,最起碼對你有好感,沒有好感不可能給你做飯滴 他喜歡你,因為喜歡所以想給你做飯,還想有更多的時間跟你在一起,讓你了解他。俗話說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就得抓住男人的胃。男人希望女的給他做飯潛意識反映出這個男的對女的的認可,和男的對家的一種希求。說後面一句話是因為他疼愛女的肯為他洗手作羹...

男孩要女孩做飯給他吃是什麼意思,男孩想要女孩做飯給他吃是什麼意思呢?

就是單純的餓了,別tm想多了,謝謝 意思就是他想讓她對他好 男孩想要女孩做飯給他吃是什麼意思呢?挺難界定的 不過一般都是比較曖昧 意思不大,就是想吃你做的飯,或者他懶不想做。字面上的意思,如果不是男女朋友,可能是喜歡你,也可能是玩曖昧。乙個男生要女生做飯給他吃是有什麼含義?乙個是喜歡這個女生,二是想...

男生說女生殼子啥意思?男生說女生皮是什麼意思?

男生說女生殼子就是缺心眼兒的意思。這是東北話,也可以理解為是貶義。就是說這個人想法不正常,不會說話,缺根弦兒。男生說女生是個殼子,等同於說女生是乙個花瓶,雖然外表長得好看,但卻沒有實質的內容,既沒有學識也沒有人品。說明男生對女生不信任,女生愛吹牛說大話,而且是一些不切實際的話,在我們這裡就愛說衝殼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