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02:55:04 字數 1482 閱讀 2318

1樓:愛企查

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是2002-08-07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金龍赤土社群元祥街4號。

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7416634185,企業法人王維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的經營範圍是:注塑、模具加工。(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鯉城精博模具****成立於2023年08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注塑、模具加工等。

法定代表人:王維新。

註冊資本:19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5050210002221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泉州市鯉城區金龍赤土社群元祥街4號。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2023年08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專。

4樓:愛企查

泉州市開源實。

業有限責任公司是2012-08-08在福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回司(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豐澤街361號國投大廈7樓。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050349155j,企業法人曾清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運營與管理;股權投資;對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的產業及專案投資、創業投資等國有資本運營;土地綜合開發與經營;其他法律、法規規定未禁止或規定需經審批的專案,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42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開源實業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泉州市鯉城彩日印刷****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泉州市鯉城彩日印刷****是2004-08-16在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鯉城區溪後池鯉中工業區10號樓。

泉州市鯉城彩日印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27640996379,企業法人黃必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8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市鯉城啟程商貿 成立於2014年02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網上及實體店銷售 服裝 鞋帽 日用百貨 飾品 工藝品 體育用品 辦公用品 箱包 五金交電 機電裝置等。法定代表人 陳智榮。註冊資本 1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50210012176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

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泉州市鯉城奧登鞋服 成立於2011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通過網際網路及實體店銷售 服裝 鞋帽 日用百貨 飾品 工藝品 體育用品 五金交電等。法定代表人 陳俊輝。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5050210005153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福建省...

泉州市迪寶辦公家具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市迪寶辦公家具 是2007 12 05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寶洲路肉聯廠二樓1號東側。泉州市迪寶辦公家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3669265676d,企業法人王明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泉州市迪寶辦公家具 的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