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畢業之後可以幹什麼請問大家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學人工智慧專業嗎?

2021-03-06 20:36:09 字數 3059 閱讀 2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校當老師,公司研發崗位,人工智慧實驗室等。

具體崗位有:資料探勘工程師、下位機演算法工程師、售前技術支援(商業智慧型方向)、行業研究員(**)、科技公司的電氣工程師、c/c++ 演算法開發工程師等等。

人工智慧專業畢業後的就業方向

人工智慧雖然屬於一門高精尖學科,但它的研究物件是以計算機為主,融合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的內容。它的研究方向主要分為兩類:一類是以演算法為主、另一類則偏向機械自動化方向。

目前國內高校本科並沒有設定人工智慧專業,在研究生階段才開設相應的研究方向。本科只要選擇與之相關的計算機類、電子資訊類、自動化類、應用數學類即可。研究人工智慧方向,需要具備良好的數學功底、程式設計能力、英語水平。

本科階段選擇這幾類專業,與之學科相關度較高,研究生階段轉型更加容易。

目前研究生階段開設人工智慧方向的高校主要以c9院校和中科院研究所為代表。國外高校中,麻省理工、卡內基梅隆大學、史丹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四所高校,在美國電腦科學專業並列第一,也是人工智慧研究方面做得最好的四所高校。

最近幾年,人工智慧研究方向的畢業生,畢業後都進入大型網際網路公司工作。bat、華為、網易、美國的微軟、谷歌、facebook、亞馬遜等公司也非常青睞人工智慧方向的畢業生。

人工智慧的就業前景

目前人工智慧已經為人類創造出了非常可觀的經濟效益,人工智慧可以代替人類做大量人類不想做、不能做的工作,而且機器犯錯誤的概率比人低,並且能夠持續工作,大大的提公升工作效率。節約了大量的成本,未來的人工智慧可能還會代替人類工作,代替人類做家務,幫助人類學習,甚至可以照顧老人和小孩,實時監護人類的健康,生病了直接給人來**,延長人類的壽命,讓人類的生活變得越來越美好。

2樓:不曾年輕是我

人工智慧是發展方向,將來很多任務作將由人工智慧代替,預計畢業後就業不成問題。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的發展現狀處於成長期,由於相關人才的數量比較少,人工智慧的人才市場處於空缺,出現了供不應求的狀況。加之國家釋出相關政策促進人工智慧的發展;一些省份也比較重視人工智慧的發展

4樓:不愛滾吧你

可以留校當老師,公司研發崗位,人工智慧實驗室等。

請問大家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學人工智慧專業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bai去學人工智慧

du專業,理論上來講

zhi應該是可dao以的。但還是要看你到**回上答這個學?如果是不拿大學文憑的專業培訓班,那完全可以,反正是交錢學本事,不存在獲得國家認可的學歷問題。

但如果要到一般大學或大專班去學人工智慧專業,那就有問題。問題一是這些班要學好多門課程,要考試,比如高等數學,你沒有高中數學基礎是困難的。甚至有可能在上課過程中你聽不懂、跟不上課程進度的問題。

會很痛苦。問題二是這些頒發學歷的班級有「門檻」,要有高中文憑、考試成績等入學的門檻,你難以進去。不知道對未來你的想法,僅供斟酌。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專業是可以來0基礎入門學習的,源但是需要高中畢業學習才行,因為這個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人來說還是有一點難度的呢,但是現在的這個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初中畢業的人可以學習這些專業,像是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競技等等0基礎入門都是可以學習的呢,專業前景也都很不錯。主要還是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學習吧,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呢!

7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完全可以去學人工智慧,這個專業發展的前景很好。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啊,為什麼不能學,有興趣愛好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知識不打好,很難的!還是先接受中等教育比如高中或中專,以後考慮!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啊 我覺得未來生活種會出現很多人工智慧的東西哦

11樓:吳道子的畫

感覺會比較麻煩,畢竟知識積累不夠,要學的東西很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知識積累不夠,學不了。很多知識都搞不懂,怎麼學人工智慧?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人工智慧這個專業還bai是du有一定的難度的,初中生還是zhi不要去學習了,這dao個專業高中生可專以去學習,來這學屬習畢業是本科文憑呢。初中生可以去學習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電子競技,網路工程等等,這些專業前景都很不錯的,可以去了解一下這些專業呢!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中國復人工智慧已經以雷霆萬鈞之勢衝

制進了我bai們的生活。除了

1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的現在都是零基礎教學不用擔心學歷問題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可以來我們這裡看看

17樓:重慶新華電腦

可以的啊,都是零基礎開始學習的,人工智慧的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copy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我現在大二,法律專業,修了人工智慧雙學位。這樣以後是考研好還是就業好?能從事什麼工作?

19樓:海警

還是考研好;

將來想找好一點的工作,必須是研究生畢業;

畢業能從事什麼工作?

這個要看你的愛好和願望;

考事業單位和公務員可以,去大型國企應聘也行。

20樓:鉤鉤手

任何專業,能從事的工作都太多。所以現在你不用在意未來從事什麼工作。

大二和大三上努力把自己的學業基本完成。在大三下或大四上,根據自己的理想(或夢想)去人才市場或自己去社會上到處找乙份自己想要的工作,用自己掙的錢過一下自己想要的生活。

然後在大四下就決定你未來準備考研,還是畢業後安心工作。

高中畢業可以幹什麼,高中畢業能幹什麼?

1 高中畢業後,可以繼續讀書,既可以讀大學 也可以讀專科或讀職業院校,來取得文憑和一技之長 2 高中畢業後,可以學習操作技術,如瓦工 木工 機械操作工 廚師 挖掘機操作等工作 3 高中畢業後,可以外出打工,出賣體力 4 高中畢業後,可以創業經商,利用本錢和能力,自己當老闆做生意。高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我大學想學化學,畢業之後,可以幹什麼?我想我幹的工作工資高

讀有機到博士,出國到製藥公司,其他化學專業幾乎可以無視,化工不算化學。有機很累,如果是本科或是碩士就更累 本科的話,要做中產,就只能做市場營銷類的,幹上幾年再說了 藥廠,石油化工廠 6.7萬左右 同意石化。我是學化工的,聽說學化學還不如學化工,一般理科都不如工科,個人認為賺大錢不易。我也是學化學的,...

高中畢業沒上大學出來之後可以幹什麼啊

這個社會copy是很現實的 像你說的bai 社會好像只給了大學生很多機會du 像一些高中 中專 或是小zhi學畢業的 沒上過學的人dao也只能做一些服務業的底薪工作了,這樣的人生 你甘心嗎?我是不甘心 呵呵,我認為你應該先努力存些錢 自己創業 三百六十行 任何一行 只要你能堅持 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