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新銳耀泰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20:00:02 字數 3329 閱讀 3691

1樓:愛企查

杭州新銳耀泰資訊科技****是2002-09-0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古翠路80號浙江科技產業大廈13樓1307室。

杭州新銳耀泰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742933547b,企業法人金榮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銳耀泰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外部裝置的銷售,計算機網路開發、技術服務。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62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杭州新銳資訊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新銳資訊科技****是2004-03-12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古翠路80號浙江科技產業大廈13層。

杭州新銳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759509216p,企業法人金炎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新銳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體,計算機網路軟體;設計、安裝:

計算機網路工程、監控工程;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技術網路通訊裝置,監控裝置;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660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00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新銳資訊科技****對外投資9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都該有報應

不怎麼樣,收了錢不管事。

杭州掌派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掌派科技****是2014-06-1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20號樓2062室。

杭州掌派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397506420r,企業法人陳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掌派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遊戲軟體、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

遊戲軟體、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除電子出版物);經營性網際網路文化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02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綠紐資訊科技****怎麼樣?

5樓:復讀的孩子

杭州綠紐資訊科技****是杭州市乃至浙江省**資助獎勵專案業務種類最全、專業化程度最高、影響力最大的專業顧問式諮詢服務機構之一

一、杭州綠紐資訊科技****業務範圍,杭州綠紐資訊科技****業務範圍涵蓋資訊化諮詢與服務、科技諮詢與服務、智財權諮詢與服務、投資諮詢與服務、人才培訓與服務、財務諮詢與服務等。同時,我們也承擔了**和業界各類產業發展政策和趨勢分析等**課題調研工作,為**決策提供依據。

二、杭州綠紐資訊科技****的優勢,1、面向企業需求的一站式全案解決方案。

綠紐可對於科技創新型初創小企業、成長型中小企業、小巨人企業以及大企業大集團等不同規模企業在成長過程中碰到的產品、市場、智財權、人才、管理諮詢、資金等難題,為客戶提供更全面、更專業、更優質的特色服務一站式全案解決方案。

2、擁有豐富行業經驗的專業諮詢師與專家顧問團隊。

陣容強大的全職諮詢師隊伍知識結構合理,具有豐富的行業專案實施經驗,可從企業實際需求出發,迅速調配資源,制定一體化綜合解決方案,3、360度全方位全流程諮詢與服務,綠紐提供的360度全方位全流程諮詢與服務過程是乙個完整的專案週期,以科技創新專案為例,專案申報諮詢和**服務涵蓋專案前期諮詢與評估、專案立項可研報告/查新/檢測/技術轉移諮詢、智財權申請與保護、科技成果鑑定、專案驗收等全過程。

注意事項:

杭州綠紐資訊科技****崗位要求:

1、工科本科以上,具備較豐富的各類**資助獎勵專案申報從業經驗(從業經歷二年以上),對工業、文化創意/資訊服務業、高新技術產品、戰略性新興產業等業態有較深的了解和應用;

2、有良好的心態,較強的上進心和業務拓展能力、客戶溝通協調能力、抗壓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及自我提公升能力;

3、具備豐富的專案策劃、專案售前諮詢、專案解決方案編制、專案可持續服務能力,熟悉各種辦公軟體、網路查詢工具、企業標準、檢測/評測/查新機構業務;

4、有從事專利、軟體著作權、商標、名牌等智財權申報及保護運用等經驗者優先。

6樓:企業信用

杭州綠紐資訊科技****是2006-04-2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文三路478號華星時代廣場b座4層410號。

杭州綠紐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78825307x1,企業法人沈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綠紐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軟體,電子資訊產品,電氣產品,無線裝置;服務:

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企業管理諮詢,企業營銷品牌策劃,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安裝、維護:網路工程,系統整合;批發、零售: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電子資訊產品,電氣產品,化工產品(除化學危險品及易制毒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55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3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悅玩網路科技****怎麼樣?

7樓:司彩皇甫仙媛

是個非常垃圾的網遊公司,黑玩家的錢。

這個公司賺的黑心錢,客服還是一直不搭理我們充值的玩家。完全是乙個沒有任何服務,沒有組織,沒有紀律,沒有道德,黑心的公司,早點倒閉吧!!!

8樓:逮獻晉耘

是一家手遊公司,專注於山寨遊戲並依靠手機騷擾簡訊來宣傳自己的遊戲的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經常接到什麼手顧問的**,然後就會收到乙個傳奇榮耀的簡訊,上線送元寶什麼的。經過查詢正是杭州悅玩網路科技****的遊戲,基本都是騙錢的那種遊戲。這家公司基本都是傳奇那種nc手遊騙錢的。

杭州塔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塔塔資訊科技有限公司

位址 浙江杭州市濱江區創業路1號杭州高新軟體園9號樓10層鐧懼害鍦板浘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想問下,剛收到塔塔offer,塔塔資訊科技 這個背景調查表是怎麼回事。是公司一定會調查嗎?10 我是2010年12月31日接到上海塔塔hr的 說是元旦之後會有 面試 但到今天都沒有打 而且待遇很低 樓主你那個...

杭州捷藍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註冊資本 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 餘若企業型別 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588號恆鑫大廈主樓21層2106室。法定代表人 宋曉東。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5000051313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南大道588號恆鑫大...

杭州百航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百航資訊科技 成立於2007年,總部位於杭州,目前在北京 成都 武漢 廣州等地設有分支機構,為客戶提供了全國性的服務網路。作為專業的金融資訊服務商,百航以自主創新和行業應用為基礎,借鑑先進的行業實踐經驗,深入挖掘行業需求及引用整合營銷理論,以軟體 硬體 服務三位一體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利用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