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匯林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寧波匯林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500 閱讀 454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匯林投資****是2003-09-16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溫泉街道五四路157號新天地大廈23層01、02、03室。

福建匯林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000753144295b,企業法人施文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林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工業、農業、商業、房地產業、衛生業的投資;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易制毒化學品)、煤炭的批發;對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402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匯林投資****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寧波匯林投資諮詢****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寧波匯林投資諮詢****是2006-03-02在浙江省寧波市海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專資或控股屬),註冊位址位於海曙區靈橋路2號8樓805室。

寧波匯林投資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037843328464,企業法人林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寧波匯林投資諮詢****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諮詢(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吸收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向社會公眾集(融)資等金融業務);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509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5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匯林投資顧問****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匯林

投資顧問****成立於2023年11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在網上從事投資諮詢、財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匯林投資顧

復問****是制2007-11-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後海濱路陽光海濱花園一層商鋪142號。

深圳市匯林投資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8540760a,企業法人鄧美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匯林投資顧問****的經營範圍是:在網上從事投資諮詢、財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資訊諮詢、企業登記**服務(不含增值電信、**、保險、金融業務、人才中介服務及其它限制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匯林國際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福建匯林bai國際物流有限責任公司是du2016-10-13在福建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

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內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容址位於福州市江陰工業集中區港前路口岸服務中心大樓第二層。

福建匯林國際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81ma2xpjx17m,企業法人施文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匯林國際物流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物運輸;貨物裝卸、搬運服務;倉儲(經營場所另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錦匯林私募**投資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東錦匯林私

來募**投資管理自

****是2017-12-12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自編1號樓)x1301-d3757(集群註冊)(jm)。

廣東錦匯林私募**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mybaxc,企業法人鄭澤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錦匯林私募**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管理私募**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匯林食品集團****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是du1996-12-05在浙江省杭州zhi市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蕭山區新灣街道丁壩。

杭州匯林食品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0143446333h,企業法人李九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匯林食品集團****的經營範圍是:生產:炒貨食品及堅果製品(烘炒類、油炸類)(有效期至2023年8月4日);批發兼零售:

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有效期至2023年5月10日)**銷售:國家政策允許上市的食用農產品;水產養殖;房屋租賃;物業服務;國家政策允許經營的農副產品收購(國家專項定購的除外);以下限分支機構經營:苗木種植及銷售、新品種開發、技術諮詢服務;苗木種子銷售**。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17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杭州匯林食品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安徽涵威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安徽涵威投資抄

****是2016-03-10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芙蓉路北、天都路西匯林園38幢204室。

安徽涵威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tnbcx0,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涵威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旅遊專案、市政基礎設施工程投資;園林景觀工程、綠化工程、亮化工程、裝飾工程、強電、弱電工程的設計與施工;物業、家政服務;旅遊資訊、商務資訊諮詢;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五金、建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合肥宜馳投資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制2015-10-15在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政務區匯林閣東區2幢602室。

合肥宜馳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ma2mq94c01,企業法人鄭玉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合肥宜馳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務資訊諮詢;專案資產管理諮詢;資產管理顧問;房地產、股權、***投資管理;股權投資;金融軟體開發推廣;金屬材料、礦產品、***銷售;理財資訊諮詢;自有資金對外投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自營或**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以服務外包形式從事金融後台服務;招商**服務;電子商務資訊諮詢;電子商務網路平台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閩天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匯林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閩天投資 是2006 03 2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赤星路8號新店鎮赤星村標準廠房1 標準廠房203。福建閩天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0007845489705,企業法人陳建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閩天投資 ...

福建圓滿生命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圓滿生命投資 是福建省唯一一家殯葬一體化集團企業,品牌名稱為 圓滿生命 旗下包括1家民辦非企業單位福州市圓滿生命關懷服務中心,5家私營企業單位福州圓滿生命禮儀服務 福州三山陵園 福州圓滿人生殯儀服務 長樂圓滿人生殯儀服務 和長樂松鶴陵園 福建圓滿生命投資 奉行慎終追遠的企業宗旨,以 助推殯...

北京中環鑫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中環鑫匯投資 成立於2014年06月2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案投資等。法定代表人 何新平。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701746591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d 0307房間。北京中環鑫匯投資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