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銘上海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待遇如何

2021-03-30 15:24:48 字數 2335 閱讀 7944

1樓:blue曼珠沙華

交易部 交易主管 6k-8k

1. 面試應聘者,為公司刪選潛在客戶和**手;

2. 培養**手,和其他幾位同事一起做技術培訓,指導盤手做交易;

2樓:浪漫

自己去看看 如果需要體檢就試試 體檢的時候看看**超過120沒 健康證不超過120 多出來的都是....你懂得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待遇怎麼樣?

3樓:不要優秀的太晚

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全勤獎、帶薪年假 、五險一金、 週末雙休。

公司簡介:

紅上財富是一家成立於2023年,致力於為高淨值人群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務的綜合財富管理公司,業務範圍覆蓋財富管理、資產管理、海外資產配置、網際網路金融等。

紅上總部位於上海,經過多年穩健發展,目前已建立紅上金融、紅上至信、紅上財富、紅上誠誠、翔石資本、石船山資產等品牌公司。截止2023年一季度,紅上已在中國大陸擁有六十多家分支機構,在職員工5000多人,累計資產管理規模已達數十億人民幣、累計服務人次已達十數萬 。

公司在杭州有兩個職場,城西eac歐美中心和城北遠洋國際,公司主經營私募股權,海外保險,海外移民,固定收益類等相關產品,在同等金融行業有較強的競爭優勢,公司高管均來大型知名財富管理機構,外資銀行,中資銀行,海歸等專業金融人士。

4樓:miranda熱果

|可以根據其釋出的招聘資訊參考一下

海外客戶經理

杭州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

15001-20000

分公司經理(紅上財富)

南京-不限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

12000-20000

綜合金融客戶經理

江蘇-南京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

7000-15000

銷售顧問

南京-鼓樓區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南京第一分公司

10000-20000

產品銷售直

無錫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

5000-8000

理財經理

蘇州市-蘇州工業園區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蘇州分公司

4000-8000

客戶經理投資理財顧問銷售代表保險經紀(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南京第一分公司)

南京-不限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南京第一分公司

6001-8000

is保險培訓專員

陝西-西安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

7000-15000

行政主管

杭州-蕭山區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

4000-6000

規劃師直

無錫 |  紅上財富(上海)投資管理****

5000-8000

紅上財富投資管理****(簡稱"紅上財富"),是紅上金融資訊服務(上海)****旗下的財富管理公司。是一家註冊於上海,總部位於上海的一家集財富管理、信用風險評估與管理、資料整合服務、小微借款諮詢服務與交易促成等業務於一體的綜合性服務業企業。

紅上財富主要經營:投資管理、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金融業務流程外包、金融知識流外包、投資諮詢,企業管理及諮詢、資產管理、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企業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組織策劃、會務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展覽展示服務、電子商務

左屋右盛(上海)投資公司,怎麼樣

5樓:閔行閔商

成立日期: 2023年06月27日 經營範圍: 實業投資,投資管理,市場營銷策劃,房地產營銷策劃,公關活動策劃,投資資訊諮詢(除經紀),服裝鞋帽、日用百貨、鋼材、五金機電、建築材料、通訊裝置(除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的批發、零售,展覽展示服務,從事電子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鋼結構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房屋建設工程施工。

上海燊銘投資公司是**嗎

6樓:赤砂之蠍

疑點1、我到那公司實習,簡單培訓之後要求出錢實盤操作。不出錢就遭受冷遇,沒人管了。

疑點2、發現那個公司有好幾個名字,位址都是一樣,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不同公司呢

疑點3、公司經常換地方,除了電腦以外,基本沒看到什麼其他固定資產疑點4、公司一直在招聘**大量招人,一開始以燊銘投資的名義,後來又換其他名字,實際都是一家。

另外lz能盈利了自己做其實也不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了 感覺還不錯啊! 講的也蠻專業的 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嘿嘿

個人感覺 不代表所有人 看法啊

上海元諮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元諮投資諮詢 是2002 08 30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328號7幢j648室。上海元諮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2682127p,企業法人俞柳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元諮投資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上海搜搜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搜搜投資諮詢 是2008 03 1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柘林鎮西灣村十二組。上海搜搜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6726812590,企業法人王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搜搜投資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資訊諮詢...

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 是2005 12 12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惠南鎮下鹽路776號208室。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83621769b,企業法人張微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怡瑞投資管理諮詢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