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商務專業學什麼的?畢業就業方向?

2023-05-20 18:20:06 字數 1766 閱讀 6419

1樓:網友

主要學習課程:巨集微觀經濟學,運籌學,電子商務概論,電子商務技術基礎,電子商務系統分析與設計,電子商務運作和管理,網路營銷學,安全技術與電子技術,經濟法與電子商務法,電子商務物流技術,國際**原理與實務,網路廣告學。 (每個學校會有所偏差,可以到學校官網上的課程設定來查詢)就業方向:

外貿公司,網際網路公司等等,基本所有行業都可以用得上電子商務,保持金融業,甚至農業。如果專業知識學習的好,很吃香的。網路技術、網路營銷。

移動商務專業學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商務專業主要學習:

計算機基礎、動畫設計、圖形處理和網頁美工、市場調查與**、移動電子商務案例分析、sql資料庫管理、前端ui(html5)、移動電子商務實務、推銷與談判、div+css網頁設計、電子商務**建設與設計、現代物流管理、移動**開發、客戶關係管理。

移動商務專業培養目標。

隨著移動互聯技術的飛速發展,「網際網路+」時代已經悄然到來,催生了各行業、企業對移動商務人才的大量需求。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培養擁護黨的基本路線,德、智、體、美等方面全面發展,具有紮實的自然科學基礎、較好的人文社會科學基礎和外語綜合能力。

熟練掌握移動移動端ui設計規範和設計手法,掌握不同風格圖示和介面的製作方法和技巧、掌握電商、教育、醫療、遊戲、餐飲等領域的手機介面設計,快速成長為符合「網際網路+」時代需求的優秀ui設計師;熟練掌握微信***的基本操作及個性化運營等知識與技能的高階技能型復合人才。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移動商務專業。

移動商務專業就業方向有哪些?

3樓:生活類答題小能手

技術類企業:平台規劃、網路程式設計、平台安全設計、網頁設計、資料庫建設、程式設計、站點管理與技術維護、顏色處理、文書處理、影象處理、**處理。專業銜接:

持續本科專業舉例:電子商務;市場營銷;電腦科學與技術。

移動商務指通過無線通訊來進行網上商務活動,主要研究移動商務運營管理及網際網路技術與商務**領域的相關知識,掌握移動營銷、微信***運營管理、微**建設與維護等實踐操作技能。例如:**的整體構造與設計、支付方式的設定、網頁文字、**、**內容的實時更新等。

培養目標。本專業培養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良好職業道德和人文素養,掌握移動網際網路技術、電子商務等基礎知識和移動商務運營管理等相關知識,具備運營管理、營銷策劃、應用設計和應用系統開發等能力,從事移動商務運營和移動商務產品設計開發等工作的高素質技術技能人才。

1、核心課程。

移動商務基礎、移動商務運營與管理、移動營銷實務、移動商務視覺設計、移動產品設計、移動商務系統開發等。

2、實習實訓。

在校內進行視覺設計、客戶服務、移動營銷、移動商務運營、產品測試、互動設計、應用開發、移動商務、網路創業等實訓。

電子商務是學什麼的?畢業後幹什麼的?

電子商務可以學技術也可以學一些簡單的電子商務知識等,比如說美工,編寫 程式,或者說在電子商務平台上創業,開設店鋪等。電子商務畢業後可以做哪些工作?電子商務專業是融計算機科。學 市場營銷學 管理學 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目的是培養系統掌握電子商務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熟悉各類電子商務活動...

如果大專學的是商務日語,畢業後就業前景怎麼樣

商務日語專業是乙個特色鮮明的專業。目前,有相當一部分從業人員具備了商務操作能力,卻不懂日語,與日方有合作交流的時候需要翻譯幫忙。也有一部分從業人員雖然懂日語,卻不懂商務方面的相關知識,因此也無法從事商務 方面的工作。商務日語瞄準市場設課程,既開設日語課程,有開設商務課程,所培養的是既懂日語知識又具備...

財政學專業畢業後的就業方向,談談財政學專業畢業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

財政專業主要培養既懂財政稅收基本理論又通財政稅收實務的應用型人才,學生需掌握財政 稅收基本理論和專業技能,能夠從事相關的財稅管理 諮詢服務 財務與會計實務等。畢業生適合從事財政部門 稅務部門及 其他經濟管理部門,各大銀行及 公司,會計師事務所和企事業單位的財務部門,以及報社的財經報道部門 高等院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