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 經典的4天3晚的三亞日程,包括飲食。

2023-02-11 16:00:03 字數 925 閱讀 7908

1樓:網友

去海南自由行首先要注意三點。

一、機票一定要要提前預定往返的團隊票**便宜。

二、酒店找海南當地的旅行社預定**也會便宜些。

三、行程可以先確定乙個大概的,然後根據自己玩的情況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自己要多做做功課,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q俺或者去俺空間裡看一下。

我推薦幾個線路,南山和天涯海角一天時間,皇后灣和蜈支洲島一日遊一天,熱帶雨林一天,龍仔灣一日遊。

祝您有個開心的假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去三亞灣 和 大東海 那兩個都是免費的海灘 其它的貴了去了天涯海角 65 亞龍灣40 蜈支洲島168 南山 160 西島好像80把。

3樓:侯柏

mm,我現在就在三亞,也是來玩兒的。 給你看看我住處的實拍窗景,無敵無遮攔180°海景啦。

下樓走路5分鐘到海邊,嘿嘿。

我們租車開的,但是看到路邊不少公交站的,三亞市很小,應該**都能到吧。

房間100-200不等。給我發資訊我告訴你名稱和位址,省得說我是托兒!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助遊,參加一日遊等。

您可以先到三亞墨歌網看一下,了解當地特色。

上面酒店的**,景點,小吃介紹的都很詳細的。

可以住酒店感受一些星級酒店帶來的震撼,可以入住家庭旅館。

直接在三亞墨歌網諮詢並預定就可以了。

注意安全。祝玩的開心。

我們本月要去三亞旅遊,五天四晚,由於對三亞的景點和地理位置不

第一天 深潛戶外遊 海釣 燒烤 潛水 在下強烈推薦 第二天 南山文化苑和天涯海角 第三天 上午在亞龍灣沙灘遊玩和熱帶天堂森林公園 非誠勿擾2的拍攝現場 下午休息 第四天 浪漫蜈支洲島和珠江南田溫泉 千萬注意別讓 直接接觸陽光,會曬傷的。曬傷後就沒辦法泡溫泉了 第五天 南灣猴島或者呀喏噠熱帶雨林再或者...

三亞日落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快樂的孩童的仿寫

1.三亞bai落日像乙個快樂du的孩童 2.三亞落日乙隻光焰zhi 柔和的大紅燈dao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 3.落日像跳水 版員那樣,權以乙個輕快 敏捷的彈跳,再以乙個悄然無聲 水波不驚的優美姿勢入了水 可以嗎?我剛學完這課哦 希望你能夠滿意 三亞落日 活躍了一天的太陽,依舊像乙個快樂的孩童。它歪著...

在三亞的最後一天如何安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有孩子的話把他放在天域的兒童俱樂部玩一下午,兩個大人繼續享受亞龍灣的海水和沙灘,或者去逛逛其他酒店體驗一下不同的奢華。行李寄存在酒店大堂的禮賓部就可以了,天域的服務還是很好的。2.可以直接坐攜程的穿梭巴士到市區,行李寄存在長途汽車站,2元一件 便宜得都不敢相信 然後逛三亞市,或者就在汽車站旁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