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這麼檢視已經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2023-02-11 15:25:03 字數 2790 閱讀 6082

1樓:網友

1、將手機與電腦進行連線,同時執行itunes軟體。首先,點選itunes視窗左上角的手機圖示,然後選擇「本電腦」,再點選「立即備份」按鈕。具體操作流程如下圖所示:

注:備份需要佔用電腦c盤比較多的空間,如果c盤空間不夠的話,您需要先將c盤的一些大檔案清理一下或者換到別的電腦上進行操作。

2、 itunes在對手機資料進行備份時,視窗頂端將會出現進度條來顯示當前是否已經完成備份。備份可能比較消耗時間,請耐心等待。當進度條消失後,說明備份已經完成。

備份時介面如下圖所示:

開啟恢復的軟體,上一步借助itunes軟體備份過手機資料,所以這時候軟體會自動檢測itunes備份檔案。(若是通過其他方式備份了微信資料,也可以點選「選擇」或「自定義新增資料庫」來手動匯入資料)

2、新增需要的備份後點選「開始掃瞄」。軟體會自動對剛剛備份的檔案進行掃瞄和分析。

3、靜等掃瞄完成,會看到所有的聊天記錄(包括已刪除的)都已經顯示出來的,點選「匯出全部聊天記錄」就可以將所有的記錄恢復啦。

2樓:匿名使用者

1 首先,登入微信。在微信主介面底部點選「微信」。所有的聊天記錄都在此模組下,裡面包含了你與好友的聊天記錄列表,2 點選乙個好友,開啟對應的備份檔案夾,正常都是一堆數字和字母組成檔名的資料夾。

進入後,找到「voice」資料夾。

4 我們必須先取得root許可權,因為版的文字資訊是儲存在手機裡的,其它版本的照貓畫虎即可。

然後找到微信資料夾,即micromsg,這回又看到了那個亂七八糟數字和字母組合的資料夾,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

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

6 將替換同名的,然後執行,並匯入。

然後進入找到檔案,就是它了,這就是儲存好友號碼、暱稱、聊天記錄的資料庫檔案。想備份,簡單,直接複製。

怎麼檢視手機上已刪除的微信聊天記錄

3樓:恢復大師

操作步驟:

方法二:通過手機雲備份恢復。

操作步驟:開啟手機設定,依次點選通用-還原-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從icloud雲備份恢復-選取合適的備份按提示恢復即可。

方法三:通過恢復大師恢復。

前兩種方法必須是具體曾經有備份的前提下才能進行恢復,沒來得及備份的夥伴們就需借助專業的軟體進行恢復了。

操作步驟:總結:資料刪除後是保留在我們手機快取區的,越早恢復概率就越高。

蘋果手機怎麼檢視微信被刪除的聊天記錄

4樓:僕凌波

資料灰付操作都是可以找回來的,可邦你的!好朋友裡面,一定要培養出乙個知己,不要以為你有多麼八面玲瓏,到處是朋友,最後真心對你的,只有乙個,相信我。

5樓:da博哥

任何手機聊天記錄刪除都是無法恢復的您可以嘗試在搜尋欄輸入:recover,嘗試恢復。

蘋果手機怎麼查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

6樓:溫文新

一種是一條條的刪除,一種是全部刪除、清空聊天記錄。

逐條刪除聊天記錄:

一次性清空所有的聊天記錄: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擇最後一條選項:「清空聊天記錄」。

3、再一次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確定「清空聊天記錄」。那麼你與他所有的聊天記錄都被清空了。

7樓:遺失的街道

不用電腦的能否恢復?

直接搜尋itues就可以看到了。

如何查蘋果手機微信刪除的聊天記錄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檢視 聊天記錄的方法如下: 、在 裡聊天的文字檔案儲存在記憶體卡中的路徑是:\tencent\micromsg\,音訊檔案是arm格式以msg開頭的資料夾中是儲存在voice 目錄下。

、將手機連線上電腦,開啟 安全衛士,找到功能大全區域,點選「」選項。 、在功能大全介面下,找到「檔案恢復」圖示,如果沒有,可以在下面的未新增功能列表中找到。 、開啟「 檔案恢復」功能,選擇 聊天記錄資料夾磁碟,點選開始掃瞄。

、掃瞄完畢後,就可以看到手機中所有被刪除的檔案。其中以msg開頭的就是想要恢復的檔案。為了省事直接點選全選了,如果檔案太多,可以只點選msg開頭的檔案。

點選恢復選中的檔案。 、儲存在電腦上的乙個碟符中,不要儲存在手機上的碟符,以免出現覆蓋。 、正在恢復檔案。

如果提示檔案已存在如何處理的情況,請看它的檔名是不是msg開頭的,如果是選擇重新命名,以免漏恢復,如果不是就直接跳過。 、開啟剛才儲存的目錄。由於剛才選擇的是全選。

蘋果5s和5c的區別,蘋果5 蘋果5s和蘋果5c有什麼區別?

蘋果5s和5c的區別我們的故事並不算美麗,卻如此難以忘記。忘記乙個人,需要多久?也許一陣子,也許一輩子。這一生都無法忘記,從此刻下一道痕跡,時而想起,不得安寧了。經常在看到一句 愛乙個人並不一定要擁有 時獨自黯然,心隱隱作痛,如此情深,為何緣淺?是我們的故事過於美麗抑或夢幻抑或遙不可及?如果可以,許...

蘋果5s有應用耗電量顯示如何刪除

您好bai,很高興為您解答 關於耗電的du問題,是zhi多種原因引起的dao,其 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專有些應用 不能正屬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請進入設定 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不需要在後台執行 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蘋果...

現在的蘋果5S是幾G網路手機,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型號不一樣支援的網路制式也不一樣,不過一種3g的網路制式是有保障的。1 種型號 支援移動4g3g2g聯通3g2g 另1 種型號 支援聯通4g3g2g 可以支援4g的網路 還有 3g 2g 都行。蘋果5s屬於幾g手機 你看一下背後一排小字那個英文model 後面是什麼 有的可以 有的不可以 不過現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