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應祥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15:25:02 字數 1547 閱讀 6745

1樓:愛企查

石嘴山市應祥機械製造****是2004-04-07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寧夏回族自治區惠農區103地區。

石嘴山市應祥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5750844114c,企業法人董金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嘴山市應祥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普通機械裝置製造、維修、安裝;鑄件製造;機械加工;機電產品、水暖配件、保溫材料、塑料、橡膠製品、日用雜品(不含煙花爆竹)、建築材料、五金的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石嘴山市應祥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11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機械裝置製造、維修、安裝等。

法定代表人:董金保。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402052000028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寧夏回族自治區惠農區103地區。

石嘴山市金陸機械製造****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石嘴山市金陸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01月08日。

法定代表人:白晨。

註冊資本:69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4020520000610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4樓:愛企查

石嘴山市金陸機械製造****是2013-01-08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惠農區石大路四公里處。

石嘴山市金陸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5054628944e,企業法人白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嘴山市金陸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零部件加工及裝置修理、製作、安裝、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石嘴山市啟志機械裝置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石嘴山市啟志機械裝置製造****是2014-03-05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惠農區109國道西河橋路口。

石嘴山市啟志機械裝置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5083538534u,企業法人李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嘴山市啟志機械裝置製造****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加工及裝置修理、非標裝置製造及安裝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石嘴山市啟志機械裝置製造****成立於2023年03月05日。

法定代表人:李星。

註冊資本:3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4020520000674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惠農區109國道西河橋路口。

石嘴山市平安機械裝置製造****怎麼樣?

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 是1997 12 28在河北省邯鄲市峰峰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邯鄲市峰峰礦區新坡鎮新坡新型工業園區。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06105679953l,企業法人李清堂,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邯鄲市紅星機械製造 的經...

泰州市華傑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市華傑機械製造 是2011 01 04在江蘇省泰州市興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興化市陳堡鎮工業區。泰州市華傑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1567765012d,企業法人柏志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市華傑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金屬加工機械 機...

重慶市和達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重慶市和達 bai機械製造有限du 重慶市和達機械製造 是2007 01 11在重慶市大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回於重慶答市大足區龍水鎮明光工業園區。重慶市和達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25756202032j,企業法人張群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市和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