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停電,為什麼會停電?

2023-02-11 08:20:04 字數 2832 閱讀 3886

1樓:hhh好傢伙

做電路的查修維修保養,相關的設施更換等等,安全起見,就停電了。

為什麼會停電?

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如您是廣東電網公司的用電客戶,出現停電,1、微 信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點選我的用電》停電/報修》查詢其它停電資訊》選擇所屬的用電區域和供電所》輸入「驗證碼」查詢停電資訊。

2、如不屬於計畫停電的情況,屬於小區的,先檢查一下樓梯燈,公共用電(如:路燈等)是否有電;如判斷屬於一戶停電,就有可能是因為表後線路故障、開關跳閘等情況導致,此情況建議您在確保自身安全的情況下嘗試對室內開關進行復位,如不會操作,建議您可以委託有資質施工單位處理。

3、如判斷屬於一帶停電,此情況有可能屬於供電線路突發故障造成,建議您可以通過撥打24小時供電服務**95598諮詢具體情況。

為什麼會停電呢?

3樓:爛醉

線路老化燒了,跳閘功率大電器負荷超載。

4樓:魚同書昝念

朋友,正常情況下為能源緊張、維修工作,下雨打雷颳風情況下,因為打雷颳風線路、裝置出現故障而進行的搶修工作停電。

5樓:買斯竺浩曠

超負荷用電,才會掉閘。會停電,才告訴我們要節約用電,不會失去,永遠不知道珍惜。

6樓:貢奧駱海秋

停電,原因可多了,什麼線路檢修,讓電限電等等。現在的停電限電是由於冬天燃氣,煤炭**不足引起的。

為什麼會停電

7樓:兩隻眼睛開大炮

大風大雨、雷電、樹木、盜竊、外力破壞、短路、用電高峰期、使用者影響。

大風大雨:颱風、暴雨等是造成停電的最常見原因。

雷電:如果閃電擊中電力裝置、輸電塔、電線和電線桿,就有可能發生停電。

盜竊:執行中的電力線路被盜時,將導致電力中斷。

外力破壞:車輛碰撞電線桿或施工挖掘破壞地下電纜等都有可能造成停電。

異物短路:雖然我們為電力裝置安裝護欄以防止動物破壞,但是老鼠和其他小動物仍然有可能造成電線短路。其他如風箏、氣球等落在電線上也有可能造成電線短路。

使用者影響:有些使用者發生故障時,如果沒有安裝故障隔離設施或隔離設施失靈時,可能會造成整條線路停電而影響這條線路所供其他使用者的用電。

樹木:大風期間或樹木未及時修剪,樹枝可能接觸電線,導致電力中斷。

用電高峰期:熱浪襲來和其他不尋常的高電量需求均可能使負載過重的電纜、變壓器和其他電力裝置溶化而造成故障。

其他原因:裝置老化等都可能造成故障停電。

8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一般來說,停電分預安排停電、故障停電、欠費停電等情況。預安排停電、欠費停電都會有提前通知的。沒收到通知有可能是您的手機號碼沒在供電企業進行登記接收停電資訊,可以撥打95598供電服務**進行登記。

如果是故障停電,由於是突發性的,沒辦法提前通知。如果您是廣東電網客戶,您可以關注並繫結「南方電網95598」公眾平台,點選「我的用電」>「停電/報修」>"查詢其他停電資訊">選擇「所屬區域供電所」>輸入「驗證碼」即可查詢停電資訊。

9樓:匿名使用者

當正常供電中,系統中有裝置或線路出現了故障,會引起停電。

10樓:網友bc87b35有你真好

新安清河小池檯區停電處於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是兩個原因:電不夠用,超過規定的負荷,只得拉電;二是線路、配供電裝置定期檢修的計畫停電,及出了故障後的緊急搶修--臨時停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2樓的原因之外,還有乙個原因就是你欠交電費而對你實施的斷電懲罰。

我家為什麼會停電?

13樓:潛巧凡

因為你們家的電路斷了,供不了電,給燈泡,所以你們停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停電原因有很多啊,可能你家附近電路檢修,就需要拉斷電閘,不過這種情況都是這條街或者整片區域沒電,第二就是你家的電路跳閘了,同一時間使用過多的大概率用電器,電流負荷過大,導致的停電,還有就是雷電天氣導致的停電,沒有安裝避雷針,這種情況也是有的,不過先排除是否是電路檢修這種情況,然後再去找專業的電工師傅去維修,切勿自己動手維修,有很大的安全隱患,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冒孤雲

可能電費沒了。或者附近有電路出故障了,正在維修。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交電費,或者是那個東西跳了,你先去看看別人家停電沒,有可能是沒交電費,也有可能是那個東西跳了!

17樓:騰駒

停電?欠費?線路維護?自己家庭電箱跳閘等等。

18樓:汝曦晨

沒交電費,要麼就是電路**出了故障。

19樓:我要進櫻花莊

跳閘了,或者沒交電費吧。

20樓:du大百科

你好,有可能是線路檢修,也可能是欠電費了!

為什麼會計畫停電?

21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為確保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供電部門會定期安排停電檢修線路,及時消除安全隱患,防止裝置「帶病工作」。計畫停電安排是在綜合考慮檢修任務的緊急性和重要性以及對停電時長進行了最佳優化的基礎上決定的。一般情況下,計畫停電會提前7天通過公告或簡訊通知,請您留意。

22樓:探花飛刀李

要裝置檢修或者電路施工。

為什麼會停電,下雨為什麼會停電?

大風大雨 雷電 樹木 盜竊 外力破壞 短路 用電高峰期 使用者影響。大風大雨 颱風 暴雨等是造成停電的最常見原因。雷電 如果閃電擊中電力裝置 輸電塔 電線和電線桿,就有可能發生停電。盜竊 執行中的電力線路被盜時,將導致電力中斷。外力破壞 車輛碰撞電線桿或施工挖掘破壞地下電纜等都有可能造成停電。異物短...

為什麼下雨天總是停電?下雨天為什麼會停電?

不是說下雨天停電 是打雷的時候容易停電 怕被雷擊 但是現在一般建築物上面都有避雷針 這樣的一般都不會停電。下雨就有雷電,雷電的電流很大,萬一落到電線上,誰家的電燈就是關了開關也要把燈泡燒掉。下雨天為什麼會停電?因為狂風暴雨威力大,在狂風暴雨的天氣裡樹木 泥土 山坡 河流很容易失去控制變成脫韁的野馬,...

為什麼打雷閃電會停電,下雨為什麼會打雷閃電

這是由於雷電造成了高壓開關跳閘引起的你那一條街的全面斷電。一般高壓線路並不會在打雷前會自動斷電。閃電電磁輻射 一次閃電過程在近程 幾十公里 範圍內引起的天電波形,在不同頻段有典型的形狀,主要特點為 在極低頻段有一系列的階躍,分別對應於回擊和k過程 閃電先導行進過程中遇到異性電荷集中區時產生的反衝電流...